008.想不想我罩你?(1/2)
作者:诸葛小刚
    紧接着,罗军眼睛怒视着我,语气冰冷道:“老子今天中午交代你什么了?说!给老子大声说出来!”

    中午交代的事?我头很晕,但还是努力地回想,终于,我想起来,他交代过我要修好水龙头的。我今天因为去跟踪李彤彤和那个高帅家伙的约会,耽误了。

    没想到,只是耽误修个水龙头,会有这么可怕的后果,我对罗军产生了恐惧感。

    这时,我想解释,想博取他的理解,但胸口很闷,一时间说不上话,刚才的那一击,真的重重伤到我了,而且,他的手这样顶着我,我胸口闷得难受。

    “真的是废物!说句话都说不出来。”他骂了我一句,然后松开了我,我咳嗽起来,咳嗽了好一会,才让胸口舒畅下来。气顺后,我急忙跟他解释,说我不是有意忘记的,只是因为有重要的事在身。

    他不听我的解释,问我打算怎么处理这事,我感觉很苦逼,我现在饭都没吃呢,要我怎么处理,不过看他这架势,现在不去处理,肯定不会轻易放过我的。我只好跟他说,我现在就去找宿管。说完,我急忙下楼去找宿管王霸。

    到了宿管处,看到宿管的办公室门紧锁着,显然那个王霸不在,我晕,我只好又返回宿舍,跟罗军说明了这个情况。本来,我以为罗军会体谅我的处境的,毕竟我已经用心去找宿管处理了,哪知,他依然刁难我,板着脸说,今晚不许我进宿舍睡。

    我听后,愣住了,不许我进宿舍睡?你凭什么不许我进宿舍睡?我跟他讲道理,他给我的理由是:老子的拳头比你大,这就是道理,你要是不服,可以到老师那里告我。不过,我可要提醒你,告我状的话,后果会不堪设想的。

    我的心在打冷颤,这哪里像个学生说的话,明明就是混子。

    最后,我没有再反驳,接受这个惩罚。

    晚上,我就在宿舍门口外靠着墙壁睡,宿友们安逸地躺在床上谈论我,取笑我,他们在幸灾乐祸。这一刻,我跟宿友的隔阂越来越深,觉得他们都太冷漠了,毫无人性。

    我睡不着,想着今天受的气。今天被人打了三次,怎么我就这么苦逼,这个学校哪里像什么重点学校,反而更像个混子学校。

    深夜,我被蚊子咬的很厉害。我心里打定主意,明天一定要找宿管修好那水龙头。

    第二天去教室,班主任重新分配座位。我也很希望这样,那样我就不用跟马威坐一起了。

    重新分配一轮后,我还是坐在后面,跟我同桌的,是我们宿舍的那个胖子,周文。

    虽然心里不乐意,但总比马威要好。接下来,班主任开始选举班长、学习委员等职位,这些职位都是投票决定的,如果班里哪个人想当哪个职位,就上去介绍自己,然后拉票。

    这种选举方式不适合我,所以,我做旁观者看着他们选举。

    罗军对体育委员这个职位很热衷,他长得这么高大威猛,一走上台,马上受到班里人的热捧,特别是那些女同学,个个像花痴般尖叫个不停。他当体育委员这个职位,显然是稳当的了。

    选举的工作处理完后,接着,班主任贴了一张值日表在公告栏,叫我们按这张值日表来值日,之后,便开始上课。

    上课的时候,我发现周文有个怪毛病,他好喜欢把手放到下面抓几下,然后放到鼻子那里闻。

    我装作没看见,生怕惹他生气了。

    第一节课下课,班长喊我的名字,叫我上去擦黑板,我愣了愣,没想到我坐在最后面也会安排在第一天值日,没办法,我只好守规矩地上去擦黑板。

    班里的同学都盯着我看,叽叽喳喳,指指点点,我听出他们在取笑我,我当没听见。

    擦黑板的时候,突然,有人用东西扔我,扔的很大力,我气愤地转过头,看到是马威用粉笔头扔我,他在那里哈哈大笑,笑我傻逼。

    我很恼火,但我不敢惹他,昨天,他叫两个小弟到我宿舍,把我殴打了一顿,我现在想起来,都还有点怕。这时,我转过头,继续擦黑板,我擦黑板的速度加快了,想快点擦完,就不用挨他的粉笔头了。马威也看出我的这点小心思,他扔粉笔头的频率也跟着加快,机关枪般朝我的头‘开火’。

    不到片刻,我终于扛不住,痛的蹲下了身,我很委屈,眼睛湿润了,但我憋着没哭出来,男人哭,会更显得窝囊。

    “哈哈哈!那个傻逼流马尿了。”马威狂笑起来,他觉得弄哭我是一件很光荣,很有成就感的事。

    这时,有道人影走出来替我愤愤不平,是黎丹,她指着马威批评道:“马威,你太过分了!你再对王宝扔粉笔头的话,我就去班主任那里告你状。”

008.想不想我罩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