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罗灵儿要吻我(1/2)
作者:诸葛小刚
    我没想到李彤彤也对我的私事那么关心。我跟她说,我跟罗灵儿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她不信,叫我马上跟罗灵儿撇清关系,别再跟她来往。

    我显得很为难。我才刚答应罗军要好好照看罗灵儿,如果跟罗灵儿撇清关系的话,那不是招惹罗军吗,而且,因为罗灵儿这一层关系的存在,我在宿舍受到了很好的待遇,我可不想失去这么和谐的宿友关系。

    李彤彤看出我不乐意,叫我好自为之。

    我听出李彤彤很不高兴,我就纳闷了,你自己都别的男人去开房,我跟个女孩子做朋友怎么了吗?如果你真的在意我的话,直接接受我不就得了吗?我敢保证,我一定不去沾花惹草。

    下晚自修,罗灵儿叫我陪她去散步,我答应了。我们来到学校的操场,每当这个时候,都有不少学生情侣在操场上打情骂俏。

    这样的气氛下,我觉得很尴尬,感觉会跟罗灵儿发生点什么。果然,她带我到操场的一个角落,四周都没人,她开始问我,想不想吻她。

    听到这话,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的很厉害。我这个年纪,对接吻是非常渴望的,不过,我不好意思点头。罗灵儿很主动,她的头朝我慢慢探了过来,靠的越来越近,我心跳的频率越发加快。我可以感受到罗灵儿的体温和体香。她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我都有所陶醉了。

    就当她的嘴巴快要靠近我的嘴唇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李彤彤,她刚刚才叫我远离罗灵儿,我现在跟罗灵儿这样暧昧,总感觉很‘背叛’,毕竟李彤彤是我‘名义上的老婆’。

    “等等!”我用手挡住了罗灵儿的侵犯。

    “怎么了吗?”罗灵儿眨着那一双大眼睛,困惑地问我。她现在的样子,真的很迷人,我也很渴望能跟她尽情地接吻,毕竟我也没尝试过,很想知道接吻是怎样的感觉。

    不过,我不能背叛李彤彤。她这段时间对我的态度改观了很多,虽然脸上很冷漠,但行动上帮了我很多,那次修水龙就是最好的例子,要不是她出面,我都不知会被罗军折磨成啥样。

    如果因为这个吻,让她又恢复到以前对我不闻不问的状况,那真的很难受。

    “接吻,还是算了吧。”我尴尬道。

    罗灵儿吃惊地看着我,感觉我就像异次元的生物,竟然拒绝自己这么诱惑的香吻,不知有多少男人渴望她的这个吻。

    “哼!真扫兴,你这呆瓜。”罗灵儿生气地离开。

    我无奈地看着她离开。

    之后,我也准备回宿舍,路上,我看到一对熟悉的人影,一个婀娜多姿,一个健壮如山。

    是他们!我认出了这两个人,是周文和黎丹。

    黎丹不是不喜欢周文的吗?怎么现在……跟他散步了。我很吃惊他们的发展速度,上个星期,王丹因为想找个人保护我,所以重新加了周文的qq。

    他们这么快就聊出火花了?我不相信,一定是黎丹怕我被人欺负,所以才会刻意逼自己跟周文散步。

    我现在已经没有马威的威胁,而且,罗军也对我没那么大敌意。我现在的处境,可以说,还算安全。我不需要依靠周文来保护我。

    想到这,我必须跟黎丹说明这点,于是第二天,我去找黎丹,叫她别跟周文在一起。哪知,黎丹对我态度很冷漠,她说她是自愿的,叫我别管她的事。

    我很困惑她的态度,我哪里惹她生气了?我记得前晚,她还高兴给我送菠萝蜜了的。

    其实,黎丹是因为看到我跟罗灵儿那么亲密,她吃醋了。

    我没察觉这个,我一直都把黎丹当成知心朋友看待的,没有其他非分之想。

    看她态度那么坚决,我就不逼她了。第一节课的课间,我去上厕所,听到有人谈起了李彤彤。我听出了他们的声音,其中一个是马威。这段时间,他没怎么找我茬。

    “威哥,你不是说一个星期搞掂李彤彤的吗?现在都差不多一个月了,你连手都没碰人家一下,真是丢脸啊。”一个人说道。

    马威觉得很没面子了:“老子这段时间忙,所以才没把心思放在她身上,明晚,她就会成为我马威的女人,敢打赌不?”

    “哈哈哈,谁怕谁,我赌一张红票。”那个人笑着说。
015.罗灵儿要吻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