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李彤彤请我吃饭(1/2)
作者:诸葛小刚
    走了十几分钟的路,我们来到了一家烧烤店,里面的一张桌子旁,坐着五六个流里流气的家伙,其中一个正是葛阳。我顿时明白过来,张帅是准备找葛阳算上次的帐,上次张帅可是被葛阳追打的很狼狈的。

    他这么小心眼,肯定咽不下这口气。

    这时,张帅叫那些小弟从四面八方包围葛阳和他的小弟。我愣在那里没有动,张帅给了我一根硬物,叫我也过去帮忙,我看着那根硬物,手在哆嗦,我不敢去接。张帅脸色变得狰狞,举起那根硬物想砸我:“你他妈的,要老子一棍抽死你吗?”

    我害怕地用手挡着,张帅没有砸我,威胁我快接着。我很无奈地接住了那根硬物,接着慢慢地走向那里。

    此刻葛阳对张帅破口大骂,骂他好卑鄙,张帅阴险道,兵不厌诈,这次,看你还怎么逃。

    很快,这场打斗开始了。张帅的那些小弟,个个拽着硬物气势汹汹地朝葛阳他们袭去。葛阳他们也不甘示弱,拿着凳子去硬憾。噼里啪啦,双方打的不可开交。我在一旁傻愣着,看着他们在打斗,张帅骂我傻愣着干啥,在不过去帮忙,待会连我也一起收拾。

    被他这么威胁,我逼不得已加入了战斗,我拿着硬物走向一个家伙,我记得那个家伙上次把我打的很惨的,这次,我要把本要回来。

    现场打的很火热,就像在拍混子片一样,过路的行人驻留脚步观看。

    打斗持续几分钟后,葛阳他们落败了,个个被打的头破血流。张帅很满意这个状况,准备对葛阳狠狠羞辱一番的时候,这时,有一帮治安仔出现,他们叫我们乖乖束手就擒,张帅感觉到不妙,急忙呼吁他的小弟快逃,我此刻很害怕,怕被那些治安仔抓到,到时就麻烦大了,连忙尾随张帅的大队伍逃跑。

    最后逃过了治安仔的追逐,回去的路上,葛阳拍了拍我的头,说我刚才的表现还不错,我知道他说这些是不怀好意,我没有感到自豪。路过一个大排档,他请他的那帮兄弟去大吃一顿,而我,则被打发走了,一点好处都不给我沾。

    我也没表现不满,知道张帅就这德行,他从来都没把我当兄弟。

    我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回宿舍,准备洗个澡,早点睡。进入宿舍,看到罗军坐在我床上等着我,他板着脸,很让人害怕。他看到我的时候,问我找到罗灵儿没。

    我迟疑起来,不知该怎么回答比较好。在罗军面前,讲道理是行不通的。

    我跟他解释道:“我在东一街,西一街,还有北一街,所有罗灵儿去过的地方都找过了,然后,我觉得时间太晚了,所以……”

    “老子就问你,找到没?”罗军气势汹汹地站起来。我被吓到了,接着,吞吞吐吐地说,还没找到。

    顿时,他朝我冲来,我感觉到不妙,连忙解释道:“军哥,这事真不能怪我,灵儿都没告诉我她在哪里,而且我也没她的联系方式,我怎么可能找得到她。”

    罗军不听我的解释,冲到我的面前就重重地敲了一下我的头:“你他妈的,废话那么多!我把妹妹交给你,你没把她看好,这就是你的错。”

    这一击,把我的头敲得好痛,感觉要裂开一样,我不敢顶嘴,知道跟他讲道理就是白费功夫,我说,我下次一定会看好她的。

    罗军骂了我几句,然后走出了宿舍。罗军走后,宿友们一个个地在幸灾乐祸,特别是赵龙,他讥讽我,说我这几天有罗军罩着,在宿舍作威作福,现在没了罗军,看我怎么死。

    我对宿舍的人已经完全绝望,觉得他们都是杂种的后代,没有一点人性,只知道欺负软弱的人。

    第二天中午,罗灵儿来教室找我去吃中午饭,我问她昨晚去哪里了,她没告诉我,说我怎么那么啰嗦。

    我很无语,你以为我想啰嗦的吗,你哥可是对我虎视眈眈的,我一不看好你,他就打我。我现在都感觉自己像是你的佣人,时时刻刻都受到罗军的监督。

    这些牢骚话,我只在心里发泄,不敢说出来。

    这时,罗军出现,他问罗灵儿昨晚去哪里来,罗灵儿不怕罗军,叫他别管那么多。罗军对罗灵儿没折,把气撒在我身上,威胁我要好好看管罗灵儿,如果她出了什么事,就要我好看。我很郁闷,他还真的把我当成佣人了。

    不过,我不敢反驳罗军,我很怕他,非常怕,我如果还想在学校混,就必须听他的。这时,我求罗灵儿,叫她以后别再到处乱跑。她顿时发大小姐脾气,说我真的很啰嗦啊。这一顿中午饭,她没有跟我一起吃。

    我很郁闷,担心下次,她再出去鬼混,我都不知该怎么跟罗军交代。

    果然,攀上这么关系,是件很可悲的事,我深刻的意识到。

    下午,李彤彤来找我,说想请我吃顿饭,我很受宠若惊,她这么一个高冷女神,怎么突然破天荒地想请我吃饭?其实,我也大概猜到,肯定是上次那件事,上次我可是在宾馆阻止了马威对她的侵犯的。她估计为了报答我,才会请我吃饭。
017.李彤彤请我吃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