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我要做个混子(1/2)
作者:诸葛小刚
    不久,我来到了高二(4)班,这个班的状况,跟其他班一样,也是一个混子乐园。我寻找起大飞哥,没看到他人影。

    他去哪里了呢?

    我现在不知该怎么办,难道要下楼去吗。在这里等的话,我可没这个胆,走廊道上,一帮流里流气的学生正对我虎视眈眈。

    当我在犹豫不决的时候,麻烦来了。

    “你这长疤的丑八怪,从哪里冒出来的?知道这里是谁的地盘吗?”

    我望过去,看到是一个胖的像头狗熊的家伙在跟我说话,他的语气很挑衅,恨不得把我扔下楼去。

    我跟他说,我是来找大飞哥的。他一听到大飞哥的名字,哈哈大笑起来,说大飞哥怎么可能会认识我这么挫的癞蛤蟆。

    我听了很来火,但我不敢招惹他。这时,我准备下楼去。那个胖家伙拦住了我,说我想这样就走了吗?不留下一点烟钱,别想离开这里。

    我很恼火,这家伙也太野蛮了吧?一点都不像个学生,完全就是个混子。

    我说,我没钱。他脸色顿时阴沉下来,松了松骨头,准备对我来狠的。我忍不住害怕,他长得这么胖硕,比周文还壮,我怎么可能打的过他。

    就在这时,一把熟悉的声音把他喊住:“汪哥,这个人是我的兄弟。”来人正是山猫。这个大胖子,名叫汪芳兴,人称汪哥。

    汪芳兴听了这话,对我态度立马转好,嬉皮笑脸道:“原来,你真的是来找大飞哥的啊,哈哈,刚才冒犯了。”

    我没有理会他,这时,山猫问我有什么事,我直接跟他说,我想跟大飞哥混,他听后很高兴,说现在就带我去见大飞哥。我说,好的。

    山猫带我走下了楼,来到了下面的一层。这一层,没有学生上课的,我一直很好奇这些教室都用来干什么的,现在终于有机会看看。我们沿着一条走廊一直走,最后来到了一个房间。房间的门牌写着‘黑炎组’这三个字,看到‘黑炎’这两个字,我留意了一下山猫的手臂,他的右手臂纹有一个黑色火焰的纹身,很霸气。本来,我不知它代表什么意思的,现在看到这个门牌,我就了解了。

    它是一个组织的标志。

    房门打开,里面暗沉沉的,窗帘都没打开,靠那灯光来照明,透过光线,我看清了里面的布局,真的很别致,简直可以用高档来形容。没想到,学校里面竟然还有这么豪华的环境。

    此刻,房间内聚拢了很多人,比较显眼的是中央位置,有着四个人在开台打麻将,其中一人是大飞哥。周围,一对对男女在打情骂俏,一点都不避讳,有些还直接开干了。

    看着这么狂野的一幕,我的小心脏都有点受不了,这哪里像个学生的行为。其实,我一路过来,我就感觉到,高二的人,都有种一股很浓烈的叛逆气息。他们在这里都不是来学习的,是来玩,耍酷的。

    我跟着山猫进了屋内,一些人看到山猫,都恭敬地叫他山猫哥。山猫直接走到大飞哥身旁,跟他说我来了。

    大飞哥看向我,那眼神很犀利,让人不寒而栗,我也留意了一下他的手臂,他手臂上的那黑色火焰比山猫地还要霸气。

    我恭敬地跟他打招呼,他顿时哈哈笑起来。这时,他叫山猫顶他的麻将位,然后带我到旁边的一个沙发去聊。

    我们一坐下,马上有美女过来给我们倒茶。这美女穿着铃兰中学的校服。此刻,我觉得黑炎组是个很有等级观念的组织。

    “考虑地怎样啦?宝哥。”大飞哥朝我笑道。

    我听到他叫我哥,我挺担当不起的。我跟他说,叫我王宝就行。他说,没事,都是一家兄弟了,还计较个啥。

    大飞哥给我的印象真的很豪爽,比起张帅和孙蒙这两人,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这时,我跟他说,我愿意跟你混,希望你以后能罩我。

    大飞哥听到我这答案,很高兴,过来对我勾肩搭背:“以后,咱们就是兄弟了,兄弟本来就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

    听到这话,我的心很温暖,觉得终于找对靠山了,以后,我一定要死心塌地跟这个男人混,即使付出我的生命。

    之后,大飞哥叫山猫带我去了解黑炎组的日常。

    现在是上课时间,山猫直接带我翘课,我也无所谓,反正上课的时候,我也没什么心情听课。到了校园外,山猫用他那辆改装的摩托车,搭我出发了。

    山猫那辆摩托车真的很带感,装有低音炮,此刻,我真的很享受这么叛逆的感觉。我问山猫要去哪里,他笑笑道:“去了,你就知道了。”

    我很好奇山猫会带我去哪里,十多分钟后,我们来到了目的地,是一家发廊店。这发廊店规模很小,十几平米那样。山猫把车停好,然后我们进去了。

    里面的一张沙发上,坐着四个打扮妖艳的女人,她们下半身穿的很短,露出白嫩嫩的大腿,很勾引男人的目光,连我都忍不住偷看几眼。

    她们看到山猫的时候,都嗲声嗲气地喊山猫哥,山猫爷的,我听了,真是受不了。看来,山猫经常光顾这家店。

024.我要做个混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