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黑武者(1/2)
作者:诸葛小刚
    我感到很不满,是我先坐下的,你有什么资格赶我走。

    黎丹也表现出不满,说如果我不在这里坐的话,那她也走。周文很顺从黎丹的话,于是没有赶我走。

    我此刻也没有面子继续坐了,于是识趣地跟黎丹说,说我吃饱了。

    我离开的时候,心里发誓,我一定不会轻易放过这货。

    以前欺负过我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他们对我做出的羞辱,我要十倍,百倍的奉还。

    回到教室,班里的人看到我这黄头发,也很吃惊,指指点点的,在取笑我,他们跟宿舍的人一样,骨子里依然瞧不起我。

    不过,有个人却让我很意外,李彤彤,她看的眼神似乎没那么反感。

    难道她喜欢我染黄头发吗。

    上课的时候,班主任也注意到我染了头发,本来以为他会找我到办公室训一顿的,哪知,他当没看见。这样也好,省点麻烦。

    上午上了两节课,有个瘦干干的家伙过来找我,说山猫在校门外等我。于是,我又翘课出去见山猫。

    到了校门外,我看到山猫坐在他的改装摩托车上抽着烟,他也看到我了,向我打招呼,我也冲他打招呼,然后跑了过去。他对我说,今天想带我去另一个地方,让我长长见识。

    我没有多问,知道那个地方肯定也很叛逆。

    不久,山猫带我来到一间拳馆。我有点意外,没想到山猫会带我来这种地方,难道山猫想教我练拳?这时,我跟着山猫进入里面。嘭嘭嘭!喝喝喝!里面传来一阵阵练拳的击撞声,和呐喊声。

    这是一间有三百多平米的拳馆,里面最显眼的,就是沙袋,一个个沙袋悬挂着,让人很想过去打两拳。

    里面差不多有五十人,有练习拳击的,也有拳击比赛的。

    我立马被这个环境吸引住,感觉在这里能够让自己变得强大。

    这个时候,有个人过来跟山猫打招呼,他的语气充满着挑衅:“哟呵,这个不是大飞哥的得力干将,山猫?”

    我看了下来人,眼前这人,有一米七五的个头,肌肉很结实,两只手臂纹有猛虎的图案。

    我对他手臂上的纹身很好奇,不知它代表什么意思。

    山猫也认出来人,客套道:“原来是蓝袁体校的浩哥啊,什么风把你吹到这里来了?”

    这个家伙,名叫覃浩,是蓝袁体校某个厉害人物的手下。蓝袁体校,跟铃兰中学一样,也是三大混子学校之一。

    两人闲聊了一番,这时,覃浩注意到我,看我这么弱不禁风,顿时讥讽道:“山猫哥,这个长疤的家伙,是你刚收的小弟?你的眼光真是越来越不行了,这么次的货色也收。”

    我听了很不爽,很想抽他两巴,但他长得比我高,比我壮,我没这个实力跟他叫板,只好忍了这口气。

    山猫说道:“你嘴巴还是那么得贱。我身边的这位,可不是什么小跟班,他可是下一位……黑武者。”

    我愣了愣,不知山猫口中的黑武者是什么东西?

    覃浩此刻很震惊,他非常清楚,黑武者这个称号意味着什么,那可不是闹着玩的,只有真正有实力的人,才配拥有这个称号。

    他留意起我的手臂,接着道:“山猫哥,你是不是在忽悠我啊?他连你们黑炎组的纹身都没,还谈什么黑武者。”

    “这个问题,你还是去问我们大飞哥吧。”山猫说。

    他们的对话,让我很懵懂,黑武者到底是什么?还有那个黑炎纹身,要怎样才能拥有?

    覃浩很看我不爽:“老子怎么就看不出他有多厉害。要不,我跟他打一场吧?”

    我的心忍不住发颤,我哪里打得过他,他这么高,这么壮。

    如果我能使用那股神秘力量的话,那我肯定不怕他了,但,我都不知怎么召唤那股力量,而且,说真的,我也很怕使用那股力量,我很怕疼,上次就因为使用了那股力量,我的脸抽搐地比死还要难受。

    “浩哥,你也太欺负新人了吧,要打的话,我奉陪。我记得,我们到现在还没分出胜负吧。”山猫替我解围。

    覃浩被山猫挑起了战火:“你不说,我还真忘了这事。今天,我会让你知道,我比你强。”

    “每次都是这句,我都听出茧来了。”山猫不屑道。

    这时,两人走到一个擂台区。相互对视一眼后,接着,进入状态,顿时,他们的身体微微膨胀,肌肉也嗡嗡作响。

    我看呆了,这……这也太强悍了吧。

    我此刻才知道山猫的实力这么可怕。

    我还发现,山猫手臂上的黑炎纹身似乎在翻滚,而覃浩的那个猛虎纹身也在咆哮。我以为我的眼睛出问题了,再仔细一看,原来是那些纹身,正散发着一缕缕黑色气焰,感觉纹身在动一样。
026.黑武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