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桃花林 凄声绘小溪(1/2)
作者:不动凡心不落红尘
    血染桃花林,凄声绘小溪!

    ………………………………………………………………………………

    公园420年,南朝,(宋)!有一个叫做桃花镇的地方!

    桃花镇占地约三万一千六百平方米,在这里居住的人,家家户户,乡间土路,都种有桃花树,因此得名桃花镇。

    桃花镇故又名世外桃林,与世隔绝,林中应有尽有,大家安居乐业,村名之间相互扶持,其乐融融,市景繁荣。

    二十年前,江湖高手“苏鹰”厌倦武林争斗,退隐江湖,落身世外桃林桃花镇,娶妻生子,从此隐姓埋名不问世事!

    二年后,苏宅传来一阵阵婴儿的哭声!“女娃儿!”苏鹰有后了!此女娃取名“苏婉兒!”

    十八年后!

    苏婉兒长的亭亭玉立,容貌可以倾国,可与当今国妃相比!居住在桃花镇的少年,个个都对苏婉兒垂涎三尺,以至于花落谁家,大家都在心里暗自猜测!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关于苏婉兒传奇的美貌在江湖武林慢慢传开了!

    可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苗条淑女君子好逑!

    这些人包括侯王将相都期待一睹苏婉兒的容貌,传说始终是传说,不可不信也不能全信!

    公园425年,时节三月,桃花盛开之时!夜间,之时!

    天空忽然划过一道厉电接着雷鸣一声,四周狂风大作,瞬间,桃花漫天飞舞!

    时节三月,电闪雷鸣,大雨将至,实在是怪哉,怪哉!难不成要出事?还是有妖怪修炼成精?

    “驾驾!”

    距离桃花镇十里以外传来一阵骑马声,一只马队,二十个人,这二十个人都是黑衣黑裤黑布靴,头戴斗篷乌沙遮面,看样子是沙匪!

    沙匪又名劫匪,江湖送上外号,“残月组!”属于江湖杀手组织,手段凶残毒辣,视人命如草芥,杀人不眨眼!这一支沙匪马不停蹄快速向着桃花镇方向飞奔而去!

    一沙匪道“老大,穿过这片树林不远处就是桃花镇了!”

    “嗯!”沙匪老大嗯了一声快马加鞭!

    沙匪接着道“老大,听说桃花镇里的苏鹰,是一个高手,好像还是什么八大高手?咱们这么兴师动众的,为了一个女人,值得吗?”

    沙匪老大道“没什么值不值得的,这次可是白大人交代的任务,关于苏鹰我不只听说过,我还和他有过几面之缘,他的确是当年江湖上的八大高手,一双短矛使的出神入化,招法诡异非比寻常,进可攻,退可守!想当年苏鹰在江湖上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跺跺脚就可以使八方为之颤抖,我沙里飞最喜欢和高手决斗,而他苏鹰就是其中一个,可不知为何,苏鹰退出江湖,从此就在无踪迹,原来他躲到了桃花镇,二十年了,苏鹰啊苏鹰,你可让我好找啊!”

    沙匪接着问道“老大,苏鹰之女苏婉兒真的有那么美?可以和当今王妃相比?”

    沙匪老大沙里飞道“呸!当今王妃算个屁,听传闻,说苏婉兒乃在世苏妲己!”

    沙匪听后惊得下巴都快掉了,沙里飞大喊一声“兄弟们,老大现在带你们去看天下第一美人,好不好?”

    沙匪中一阵欢呼声,高举马鞭,“驾驾!”马不停蹄,快速飞奔桃花镇!

    桃花镇村口,桃花碑前!一只沙匪,一排十人,站有两排,异常整齐,堪比正牌骑军部队!狂风呼啸,漫天桃花雨给这支部队增添了色彩!

    沙里飞大手一扬喝道“残月组,血红队听命!这次白大人交代的任务非常特殊,绝对不能走漏半点风声,记住,宁可错杀一百,不可放过一个,明白吗?”

    “明白!”声音洪亮,话音落后,沙匪后排一只匪队四散开来,不一会就听到一阵一阵的哀嚎声!正是刀光现,血光贱,人头搬家时!

    天空电闪雷鸣狂风呼啸,桃花瓣满天飞舞,花瓣打在人的脸上火辣辣的,好像在阻止这群杀人狂魔!

    花瓣漫舞的天空下,沙里飞大手一扬,喊道“其他人,随我去。苏宅!”

    苏宅,算得上桃花镇里的一间大宅字,四周围墙高达三米,宅院两侧种有许多桃花树,宅院中央放着一口大水缸!

    房间,苏鹰满头大汗从梦中惊醒,梦中他听到了桃花镇村民的凄惨哀嚎声!
血染桃花林 凄声绘小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