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中上(1/1)
作者:孙斯萌
    [接上]

    只是这一切她都做的心甘情愿,只因为吴世勋!她一见钟情,心心念念的男人。

    爱情的力量啊!伟大而盲目,总是蒙蔽了双眼,失掉了心智,满心满眼都是对方,若是有情之人还好,若是无情,那全心的付出该是怎样的一把利剑啊!

    安静好借着去洗手间从暧昧不堪的包间里逃了出来,今晚宴请的客人是名动京城的言大少爷,不止富可敌国,权势倾天,竟然还长了一副勾魂摄魄的好颜色!尤其是盯着你的时候,恨不得把心魂都摄了去,真真是个危险人物,一直在男人之间游刃有余的周旋,可是第一次她觉到了不安!

    安静好有些狼狈的抵在门上,努力平复着慌乱的心跳,唇角不由勾起一抹自嘲的笑,是谁说过的,女人无所谓忠贞,只是遇到的诱惑不够而已!

    “安总?”等在外面的助理原柏急切的走了过来,俊秀的脸上是掩饰不住的担忧。在离着一米的距离时,酸涩又不舍的停住!自己有什么资格可以能再近一步!

    安静好回过神来,有一刹那的心虚,好像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一样,不自然的摆摆手,“我没事,喝酒喝的胃有些不舒服!”搪塞的找了个理由,便急切的去了洗手间,逃避着那灼热的视线。自己不是傻子,那眼底的情意即使自己再装傻充愣都难以视而不见。可是不能回应,便只有愧疚和逃避。

    殊不知,因着喝了酒,酡红娇艳如雨后海棠的风情,称的本就天香国色的容貌更加魅惑勾人,再加上前凸后翘堪称魔鬼的身材,那妖娆而去的身影是男人就躲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