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中下(1/1)
作者:孙斯萌
    [接上]

    身后原柏望着她的目光柔的都能滴出水来,可是也只能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痴痴的凝视,默默的欢喜。

    安静好的心,全天下的人都知道,那是属于吴世勋的,谁也抢不走,试问谁能把一颗磐石样的心动摇呢?

    尽管安静好长了一副祸国殃民的模样,又有一具令男人垂涎欲滴的身体,在商圈里打拼又磨练出风情万种的风韵,可是偏偏就那一颗心在红尘俗世里浸染多年,却依旧如初,没有一丝一毫的沾上颜色。

    让围在她身边的男人们不断的跃跃欲试,又不断的败下阵来,反反复复挫败不已,真么安静好就是攻不下呢?明明就是一副招惹桃花,狐狸精转世的模样啊!

    要说那些男人也都是极品,要长相有长相,要权势有权势,追求的招数更是层出不穷,却最后都是无功而返。

    洗手间里,安静好拼命的把冷水往脸上泼,半晌,脑子终于清明了些,盯着镜子里那长的被视为祸水的脸,自嘲的又是一笑。

    这张脸生来就是不安分的,是招桃花的,是迷尽男人,祸害天下的,可是她偏要做贞洁烈妇,她要守身如玉,她外表风情万种,心却只为一人敞开!可是今晚,这颗坚如磐石的心竟然也骚动了!安静好唇边自嘲的笑意更深,难道这就是常在河边走,焉有不湿鞋?还是自己骨子里头也是不安分的?只是没有被挖掘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