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下(1/1)
作者:孙斯萌
    [接上]

    脑子里再次浮上包间里那张魅惑勾人的脸,那双天生含情的凤眸,那似有若无的挑逗,那若即若离的碰触,那性感的像是催情剂般的呢喃,心底止不住又是一颤,竟不敢再回去,她安静好,在男人堆里淡定自若,八面玲珑竟然也有无力招架的一天!不得不承认,这世上就有那么一种男人,如毒药一般,带着危险的极致诱惑,却又偏偏碰不得!

    匆匆的逃离,此时此刻,她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林璞濯,用力的扑到那个温暖的怀里,狠狠的吻住那性感的薄唇,想念那薄荷般的气息,想念纠缠在一起的疯狂占有,想念到心慌!

    只是她安静好做梦也没有想到,迫不及待的赶回来,一心想抓住什么的她竟然目睹了那么香艳的一幕!

    偌大的办公室里,柔软的沙发上,正打的火热的男女!衣衫凌乱,呼吸急促,唇与唇纠缠发出靡靡的声响!男主角正是自己三日后便要大婚的准老公林璞濯,而女主角竟然是他的秘书,自己一手提拔上来的好妹妹!

    安静好心底瞬间凉透,如被冰雪覆盖,甚至冰冻碎裂成片,可是脸上只是勾着一丝冷笑,竟然没有崩溃的发狂,没有失去理智的怒吼,也没有歇斯底里的上前殴打那对奸夫**,只是那么冷静的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看着,像是在看与自己无关的一出激情戏!真真是可笑,讽刺至极!

    开门声把那陷入疯狂的男女给惊醒,女主慌乱不堪,心底有惊恐也有懊恼,不是她今晚去应酬了吗,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好不容易寻得机会,下了药,尽管他把自己当成姐姐,可是眼看就要生米煮成熟饭了,却偏偏还是毁于一旦!难道身上这个俊美无双的男人只能注定是自己的姐夫吗?

    林璞濯停下迷乱的动作,机械的抬起头来,盯着站在门口一脸冰冷的女人,俊美的脸上有着片刻的茫然,脑子里昏昏沉沉,不知道自己疯狂爱着的女人怎么站到门口去了?那自己现在压着的身子又是谁?

    仿佛惊着了似的猛地站起来,用力甩了下沉重不堪的头,再次确认站在门口的那一张小脸是怎样的绝望时,瞬间像是看到了世界末日,慌乱的几乎失去了语言,“静儿,你、不是你看、、到的那样,不是!”自己只是喝了一杯咖啡而已,怎么就演变成现在这种局面?

    安静好却凄绝的一笑,不听任何的解释,转身就走,决绝的让人心肝俱裂!无意也罢,无意也好,总之是脏了!她安静好从来就不要被别的女人染指过的!只是可笑自己刚刚还在装贞洁烈妇,还在为他守身如玉,还在为一时的迷惑自责不安!嗤!原来自己才是被背叛的那个!

    只是坑爹的是,安静好走的太过于急切,太过于决绝,太想咬着牙,以胜利者的姿态不可摧垮的高傲背影离开,没想到竟然一脚踩空,身子不稳,像是断了线的风筝,猛然滚了下来!天旋地转,头痛欲裂,陷入黑暗之际,耳边只有一声撕心裂肺的“静儿!”还有心底浓浓的不甘,和悲愤的怒吼,若有来生,自己宁可负尽天下人,也不叫天下人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