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厨房炸了(1/2)
作者:雨箬幕雪
    我在和作业大作战,那一道题我思考了10分钟,就是不知道从何下手。所有,我决定,去问隔壁的学霸千啊。

    “叮咚,叮咚,叮咚”我站在门外等待着他开门,虽然我知道密码,但是随意开人家家门四不好滴。“咔哒。”门开了,但不是千玺开的,是另外一个男孩,他有迷人的桃花眼,可爱的小虎牙。没错,是王俊凯,王俊凯开的门。王俊凯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女孩,有点泛黄的齐腰长发,平刘海,有点婴儿肥的脸,碧蓝的大眼睛,娇小的鼻子,小巧的樱桃唇,红扑扑的腮,撑死了1.60m的身高。

    “你是?”王俊凯看着眼前这个长得犹如二次元的女孩,问道。

    “哦!我是千玺的同学,来问他题目。”我又犯花痴了。

    “哦。进来吧,千玺在书房。”王俊凯意识人还站在外面,便立刻敞开门。

    “哦,好的。”我抱着作业本,小心翼翼地进去了。王俊凯关上门,跟我说,“跟我来。”我便跟着他走。走到客厅,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美男子正盘腿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吃着零食。可能他听见了动静,便抬起头,看到了我,张大了嘴巴,可能是因为我那蓝色的瞳孔。(我一般放假不带美瞳,因为难受。)

    “老王,哪擒来的外国妹子?”王源用重庆话半开玩笑的说。

    “是来找千玺的。”俊凯指了指二楼。

    “哟呵,千总不错嘛!弄了个外国妹子。”王源戏谑的挑了挑眉。

    “哈,别开千玺玩笑了。”俊凯说完就带我去二楼书房了,我的脸早就红得能滴血了。他带我来到一闪门前,敲了敲门,说“千玺,你同学找你问题!”

    “哦,让她进来吧。”房间里传来熟悉的声音。俊凯帮我打开门,我看了看他,就走进去了。然后他又关上了门。

    “什么题,拿过来吧。”虽然千玺背对我在做题,但他似乎还是感应到了周围发生了什么。

    “哦。”我走到他旁边,坐下。

    “哪里?”

    “56页,这题。”我指了指。

    “你先把你的思路说给我听。”

    “既然x和y不相等,那就设不了方程......”我开始滔滔不绝。他安静的听我讲完了。

    “你从开始就错了,所以就算不出结果。这题根本不需要方程,你既然知道了x和y不相等,第一个.......”他开始一点一点帮我分析。他们说,认真的人最帅,果然,看着他完美的侧颜,我又犯花痴了。

    “诶,醒醒,犯花痴现在不是时候。”千玺捏了捏我的脸,好让我清醒一点。

    “认真听,我再讲一遍。”

    “哦。”

    “.......”

    “明白了没?”

    “报告易老师,小的明白了。”我调皮的眨眨眼睛。
别把厨房炸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