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房给拆了(1/1)
作者:雨箬幕雪
    这时,门“啪嗒”开了。我条件反射的转过头,果然是他————易烊千玺。

    “千玺,吃饭啦。”王源儿边吃边喊道。

    “哦,知道了。”千玺的声音有点沙哑,可能是吼过了。我什么都没问,也什么都没说,就这样静静的扒着饭碗里的饭。直到吃好了为止。我正要站起来收饭碗,旁边的俊凯立刻把我摁在椅子上,说“坐着,乖乖的,这些我来。”语气有十足的威力。不容我反抗,俊凯就站起来,把碗一个一个的收好,端入了厨房,接下来就是一阵阵流水声。千玺叫王源儿到书房里去了,而我呢?又跟以前一样,默默地拿起东西,走人了。我没开灯,把书包往书桌上一扔,开起昏暗的小台灯,开始写作业。当我写完作业已经9点快10点了,我拉开窗帘,外面正下着小雨,我又冲入了浴室。

    “沙沙沙......”

    “哗哗哗......”

    “沙沙沙......”

    好像寂静的夜晚也就只有这个声音了。我穿上到货的新睡衣,打开灯,在镜子前,照了照,满意的咂咂嘴,就是有点短,管它呢,反正是睡衣。于是我坐在沙发上看起电视。雨越下越大,天空乌云密布,看样子是要下暴雨啊。想到这我就不敢想了,我是真心怕打雷,我立刻躲在被窝里,惊恐的盯着天空。过了一会儿,雨就像泼下来一样,天空突然一声巨响,我立刻用被子捂住耳朵,忍住尖叫,我深呼吸,深呼吸。但是一声连一声的雷声让我忍不住在被窝里抽噎着。这时,门铃响了。“叮咚,叮咚,叮咚。”我害怕,不敢去开门,就窝在被窝里抽噎着。门居然“啪嗒”一声,开了,一个熟悉的男声在呼喊着:“伊韩!伊韩!你在哪?”

    “我在这儿!”我无助的从被窝里伸出头。卧室门被打开了,我抬头一看———王源儿!他跑过来坐在我床边,用手抹掉我脸上的泪。我终于忍不住了,扑上前,勾住他的脖子,在他怀里大哭起来,他抚摸着我的背,安慰着我。我怕打雷是千玺告诉王源儿的,我并不知道。我被王源儿抱起来,我闭着眼睛,不知道他把我抱到哪里,我知道我被他抱到一张床上,然后他给我盖好被子,不停的安慰我,直到我渐渐睡着。

    第二天一早,我睁开眼睛,看着陌生的环节,立刻坐起来,小心的打开卧室的门,往外看了看,这是二楼,我站在二楼的楼廊上往下看,这是千玺家!我去,我怎么来这的?我怎么不记得了?这时,千玺穿着睡衣,突然从后门拍了我一下,吓得我差点叫出来,转身一看,看见千玺懒洋洋的伸着懒腰,那样子好萌哦。我不禁看呆了。

    “你一早上耍什么流氓。”千玺打量了我一番。我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两边的吊带已经滑落了,但睡裙是有松紧的,但我睡觉一般都跟打仗一样,睡裙也有点快要掉落的感觉。我看后立刻撩起两边的吊带,调整好了位置,脸红的朝房间一瘸一拐的走去。我打开衣柜,我原本以为应该没有衣服,有的话也应该是别人的,没想到,一打开,全是我的衣服!不会吧。我仔细的看了看周围,我去,我的东西全都摆放在了房间各个角落。我擦,我什么时候移民了?我随便穿了一件衣服,就走到客厅沙发上,双手抱胸,嘴边一歪,翘一个幅度超级无敌大的二郎腿,就差一牙签,一副黑帮老大的样子。我就这样坐着,等待他们给我一个解释。

    先是千玺下来,随意说了一声“早安”就进入厨房倒腾了。后来是小凯,他揉着眼睛,看到我这副拽拽的样子就“噗呲”的笑了,默默的跟千玺一起倒腾了。最后就是王源儿,不管怎么样,我也要逮住他。我等啊等,不知不觉开始玩手机。

    “早啊,笨蛋。”王源儿萌萌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我立刻丢掉了手机,回复到之前的姿势和表情。

    “嘿!笨蛋,在干嘛?”王源儿看我那副欠扁的样子,就坐到我旁边,捏我的脸。

    “你们没有什么要跟我解释吗?”我卸下了刚才的表情,回复正常。

    “哦~”王源儿好像想起什么似得,我也随着他深吸一口气,“没有啊!”

    “噗!”我像是被枪打中一般,装死在沙发上。

    “好了,好了,不跟你开玩笑了。”王源儿收起了那副邪恶的笑容。

    “好,说吧。”我满血复活的坐起来。

    “你现在搬到我们家住,反正你的家里那么大只有你一个,还不如一起住,还有你怕打雷......”王源儿开始滔滔不绝。没有一点商量的机会,最后一句话让我真的连一点选择的机会都没有了“你的那件房间的家具什么的全卖了,钱待会发给你,现在装修公司正在把它改变成两个部分,第一个为健身房,第二个为游泳池,之后就当那是活动场所。”

    “呃呃......”我眯着眼睛看着他,最后也只能屈服了。这些家伙,乘人之危,居然把我房给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