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算数了?(1/1)
作者:雨箬幕雪
    “好啦好啦!来吃早餐。”千玺放好了餐具。

    “哦,来了!”王源儿朝那大喊一句,就拉着我的胳膊,不,应该是拖着我,朝饭桌走去,把我摁在椅子上,自己也做了下来。他们三人都开始动手了,我就坐在那,看他们吃,眼里闪着暗光。坐在对面的千玺抬起头,看我没动手,“怎么,不好吃?还是不想吃?”

    “没有。”我摇了摇头。

    “那是为什么?”千玺也放下了手中的筷子。

    “你们是说好了把我房拆了吧!”我一脸阴影。

    “恩,对啊。”王源儿毫不掩饰的说出来。

    “你......”我从坐直,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掩饰一下也行啊,那么坦率干嘛!欲哭无泪......又接着说“你们是想让我火起来是吧。”

    “诶!好主意。”俊凯抬起低下的头,朝那俩人点了点头,又继续埋头苦干。

    “呼呼~~”我故意大口呼气,以表我内心的不平衡。见他们都不理我,便以食物发现,开始没节操的大口吃着眼前的面条。旁边的王源儿满意的笑了,还故意拍着我的背,嘴里还像个八婆一样唠叨着,“哎呦,那么急干嘛?又不跟你抢,搞得好像我们虐待你一样......”

    见他不停的叨叨着,我白了一眼他,草草得又扒了两口。就站起来,“我吃饱了!”又一瘸一拐的走到沙发旁,怄气一般,“啪”的一下,坐在沙发上,千玺朝我这看了一下,笑了,露出两个小小的梨涡。我又恢复那个怪怪的姿势,等待他们来伺候我。果然,不一会儿,千玺就走到我旁边,坐下,“还记得你在阳台上说,和你做同桌就满足我三个愿望吗?”

    “额......”我回想了一下,“算是吧。”

    “现在,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千玺故意延迟了声音,吊我胃口,没想到我真上钩了,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他“噗呲”一声的笑了。

    “笑什么,快告诉我。”我急了。

    “就是————,在这住下。包吃,包住,还不用给钱,便宜你了。”千玺还装作一脸嫌弃。

    “啊?这......”我明显有些不愿意。

    “怎么?不算数?”千玺挑着眉,故意激起我。

    “怎么不算数了?算数,算数。住就住呗,反正不用付钱!看我不折磨死你们。”我瞪了一眼他。

    之后,我们四个就坐在老大的沙发上,俊凯在玩手机,千玺在看书,我和王源儿在看电视,我看边拿着王源儿手里的零食,“吧唧吧唧”的吃着,草草的过了一个上午,然后又统一去书房写作业,我趴在椅子上,像只懒猫一样,晃着笔,思考着题目。而千学霸毫无压力的在作业本上“咻咻咻......”

    我撇撇嘴,表示不满,但背对着我的千玺似乎后面长眼睛一般,“哪题不会?”

    我裂开嘴,满意的站起来,抓着作业本,走到他的旁边,用手戳了戳那到那道题。他看到这道题,毫不犹豫,“这道题用方程,这样简便一点,a和b套进题目就好了。”

    “哦~!”我明白的点点头,便开始在作业本上飞舞。

    10分钟——————————————————————————————————————————————————

    30分钟——————————————————————————————————————————————————

    60分钟——————————————————————————————————————————————————

    四人安静的写着各自的作业,王源儿终于忍不住了,“咱们出去玩儿吧?”我刚准备张嘴说好啊,但千玺抢先一步。

    “不要。”千玺果断拒绝。我发光的眼睛黯然失色。千玺好像看出我的不开心,便立刻接着说“不要去太远的地方玩,也不要去人太多的地方。”

    “嗯嗯!”我眼睛里又重新闪烁着光芒,赶紧点头,生怕谁反悔。

    “那我们去我们的秘密基地吧?”俊凯也把作业收拾好,加入我们的团队。

    “千玺,你怎么看?”王源儿似乎没意见。我还一脸懵,千玺考虑了一下,“嗯,可以吧,那里还没有别人光临过呢?”我还是一脸懵。俊凯撩起我前面的刘海,露出光滑细腻的额头,“笨蛋,发什么呆,去准备啊!”

    “哦!”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个半死。立刻收起懵逼的表情,“蹭”的一下钻回了我的小房间。我猛地关上门,坐在床上,拍着胸脯,喘着气。装作吓得不轻的样子,但我发现没观众,也就没趣的收场了。开始去野菜的东西,我换下家居服,穿上简单干净的白衬衫和紧身牛仔裤,把披散着的头发盘了起来。就走出房间,看见那三只也换好了休闲的运动装,正站在门口等我,王源儿手里还拿着一大袋零食。我以最快的速度朝楼下跑去,但我还记得我脚上有伤。1分钟才走到他们旁边,千玺从后面变出一个黑色的眼罩,给我带上,我想把它取下来,但千玺抓住我的手,神秘的说“到了才能掀开。”

    “啊~~!那好吧。”我有些不情愿,但还是屈服了。就这样一路颠簸,总感觉自己被绑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