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猪,你才猪(1/1)
作者:雨箬幕雪
    玩了一会儿,遥远的天边已经泛起了黄光,我知道该适可而止了。

    “咱们回家吧,不早了。”我收起笑容,看着天边的白云,入了迷。

    “啊?现在回去?”王源儿的语气中略带些不情愿。

    “嗯。”我看着远在天边的云,出了神,不经意的回答了一句。

    “玩得正带劲呢!”王源儿小声喃喃了一句,可惜我没听见。就等他们收拾好了所有的东西,叫了我一句,我才反应过来要回家了。

    他们走在前头,我走在后头,俊凯用手撩开了比他还高的芦苇丛,一路开道。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一条小路,可能是他们经常来这儿吧,已经开了一条道儿了。不仔细观察是看出来的。原来这个地方这么隐蔽,之前为什么没有察觉到呢?我甩了甩头,让自己不要去想这些。我们又打了一辆车,往家的方向开去。

    一到家我就感觉自己虚脱了,“啪”的一下倒在沙发上,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可能是玩的有点累吧。

    我不知道,我趴在了沙发上睡着之后发生了什么。千玺看她睡着了,拿起旁边空调毯,轻轻盖在她身,好似生怕打扰到她睡觉。帮她盖好了,就走上楼,又回到那书房里去了。

    而贴心的俊凯呢,就到厨房里去给我们做晚餐了。王源儿没事做,就趴在她旁边,看着她的睡颜。宛如牛奶一般的皮肤,小巧的鼻子,泛黄的睫毛,又长又密。她的睫毛并不翘,卷,但很长。她的睫毛是朝下长的,就像密密的眼帘。有种外国人气息,不知是光线问题还是本来的原因,她的头发闪着金色的光,明显的双眼皮显出大大的眼睛,虽然眼睛闭着,但是还能感觉到那蓝色的光芒是遮掩不住的。王源儿一时看呆了,突然笑了。虽然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笑。他伸出手,用手把她额前的刘海抚了起来,在她的耳边喃喃道“诶,笨蛋伊韩,我好像喜欢上你了耶!那我要赶紧追你咯,要不然被别人抢走了。”

    说完,王源儿起身,也进入了厨房。站在二楼楼道上的千玺抿了抿嘴,心里很不是滋味,他在问自己,为什么心里会有这样的情绪?可能是因为不想让自己的队友就这样沦陷下去吧。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只是对自己的心理安慰。他就趴在二楼的栏杆上,静静的看着睡在沙发上的那个女孩,更本就没心思看手上的书。时间还在慢慢的流逝。

    “吃饭咯!”俊凯端完了最后一盘菜。千玺放下书,不慌不忙的下楼梯,走到她旁边,捏她的脸……

    “谁啊,那么讨厌,捏我脸干嘛。”我揉着眼睛,皱着的眉头表示我的不满。

    “吃饭了,猪。”千玺看我醒了,就没有捏我了,转身走向饭桌。

    “棄,猪猪猪,你才猪。”我朝他的背影做鬼脸。

    “诶,猪,你还要在那呆多久啊?”只留下一个背影的千玺突然转过身来,我吓到赶紧收起了鬼脸,魂差点丢了,一惊一乍,哈死老娘了。

    我慢慢站起身,捶了捶麻了的脚,一瘸一拐的走到餐桌旁,坐在椅子上,抱着不吃白不吃的心态大口吃起来……

    明天还要上学,我作业还没写完!我突然想起这件重要的事,嘴里还叼着菜,筷子一甩,一站,往书房一瘸一拐的奔去。只留下三小只在空中凌乱。

    “我去,这姐么儿开窍了啊!吃着饭还突然抽风一样跑去学习。”王源儿吓得不轻,嘴里还叼着白菜,看呆了。

    “估计是没吃药,现在去吃了,或者是吃多了,现在跑过去吐了。”俊凯若有所思的分析着。

    “嗯,有可能!”千玺符合道。

    说完,三人又继续吃饭。而我正在药笔杆奋斗呢!谁叫我是祖国的小花呢!

    加油↖(^ω^)↗加油↖(^ω^)↗加油↖(^ω^)↗

    我在心里默默为自己打气。写到结尾时,我的肚子不争气的哼起了歌谣,那旋律,要多好听,有多好听。我拍了拍肚子,咬咬牙,干掉了最后的作业。我捂住肚子,走到楼梯那,往下一看,三小只安静的靠在一起看着自己拍的工艺节目。我蹑手蹑脚的走到冰箱旁,轻手轻脚的打开门,看了看外面的情况,他们似乎没发现,我赶紧拿了一瓶牛奶和一袋曲奇,又猫着腰,窜到了楼梯旁边,我我捂着嘴庆幸自己没被发现,正要迈上第一个台阶时,后面响起了俊凯那“魔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