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管(1/2)
作者:雨箬幕雪
    一个星期一小考,这个星期又要准备考试了。毕竟这个学校在全国也是有那么多知名度和升学率的嘛。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对于我来说真是累趴了啊。【大哭】不过庆幸的是我有不会的题目可以问千玺。【破涕为笑】

    上枯燥无味的语文课,我撑着下巴,听着老师把课文拆成渣渣来给我们分析,就好比一碗饭,她非要我们一颗一颗的嚼,太低估我们的智商了吧。

    “诶!千玺,你想不想睡觉啊?”见千玺一直在笔记本上“刷刷刷”的记着,看着都累。于是便想让他分散注意力,顺便也解一下闷。(其实后面的才是主要)

    “不想。要是你想睡的话睡吧,我掩护你。”他还是一直在笔记本上记着课文分析。

    “噗!”我吐了一口老血,“怎么掩护。”我倒是对这个很感兴趣。

    “你坐在桌子底下睡觉就行了。”千玺漫不经心的说。

    “要是老师逼供你怎么办?”我追问道。

    “说你猝死的就行了。”千玺突然转过头面对我,天真无邪的朝我抿嘴一笑。

    “去去去,一把刀捅死我算了。”我送了他一个白眼。

    “......”他没说话,精力集中在写满知识点的幻灯屏上。见他认真上课了,我也就无趣的在草稿本上画画,画着眼前的这个少年,小时候学过一点素描,所以有些基本知识都会了。就一笔一划,画着他认真的侧颜。

    “好了!”我呼了口气,伴随着下课铃结束了。习惯性的瞥了一眼他一直放在桌角的水杯,只剩一点水了,我果断的抓起水杯,

    “干嘛,你很喜欢这个水杯吗?”千玺看我这几天一直盯着个水杯,一直帮他打水。

    “没有啊,只不过顺便帮你也打一下水而已。”我随便找了个借口。

    “你的水杯里还有水啊。”千玺指了指我另一只手中的水杯。我看了看,还剩小半杯。我一口气把水喝完了,擦了擦嘴,“现在没啦。”说完就走去打水去了,在多说几句就上课了,得赶紧去了。我一路小跑的跑到饮水机旁,想到千玺经常唱歌,伤嗓子,所以就打了温偏热的开水,还没来得急打自己的水上课铃就响,我一百米冲刺的速度往教室跑去,铃声结束了,我刚好坐到位置上。粗暴的把他的杯子“啪!”的放在他桌角,还喘着粗气,你不知道,饮水机离班级也是有一段距离的。

    “你的水呢?”千玺似乎看到了我藏在身后的空水杯。

    “路上喝完了。”我随便找了个离谱的理由搪塞了过去。

    “水娃,你爷爷呢?”千玺知道我说谎了,故意逗我玩的。

    “啊?我爷爷被妖怪抓走了。”我很配合。

    “哈哈。”小声笑了两声,就收敛收敛上课。

    我不知道,千玺已经知道我喜欢他了,他一直没戳破我。因为他看到了我草稿纸上画的他的画像,上次去我房间找我的时候,发现我不在,看到床头有一张他的个人照。和上次她手机上以他照片为主题的壁纸,他什么都知道了,他知道俊凯,王源儿喜欢伊韩,他知道伊韩为他自己做的一切是为了什么,他也知道自己对她有点动心了,他一直沉默,希望这一切不是真的,以隐瞒来欺骗自己。他只是想着:我不能跟自己的兄弟抢,我得控制自己的感情,不能沦陷下去。

    一切还是那么平常,只不过现在晨微每天下课都会很明目张胆的走到千玺位置上,有时候还做出幅度大得过分的动作。没次晨微一来千玺旁边,我就会默默的跑到舒染的座位旁,心不在焉的跟她聊天,其实我只是不想看到他们俩人明目张胆的秀恩爱,我会感觉眼睛痛。

要你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