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浪漫的楼梯口(1/2)
作者:雨箬幕雪
    我站在那晃啊晃,无聊的扣起了手指。不知道什么时候,千玺站在我旁边,还对旁边的舒染说“我替你站,快回去上课。

    “哦......哦!”舒染也有些呆了,她没想到千玺居然会来帮她罚站。

    “......”沉默。我往旁边挪了一小步,千玺也往我这挪了一小步,我又挪一小步,千玺果断拽我回来。

    “干嘛!”我继续装气愤,只是演出了的而已,只想看看他什么反应。

    “你干嘛生我气?”千玺像个孩子一样。

    “我哪有生你气啊!哪有啊?”我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

    “那你生理期来啦!”千玺红颜无耻,不知道他是怎么说出这句话的。

    “你......你!你全家生理期来了!”我憋红了脸才说了一句幼稚的话。

    “那你生什么气嘛?”千玺讨好一般的语气。

    “我说了我没有生气。”我鼓起嘴。

    “还说没有生气。”千玺捏了捏我的脸,鼓起的嘴巴立刻曵了。

    “戚!不跟你争。”我不跟他计较。

    “是不是你看不惯晨微离我那么近啊!”反问句硬生生被说成肯定句。

    “怎么,我就是看不惯!怎么滴!”我干脆坦白。

    “那你不早说。”千玺好像松了口气,“放心,只不过他爸公司是我们公司的股东,只是用来炒作的。”千玺知道,晨微动真情了。

    “恩,我知道。”我没有千玺意料中惊讶的表情。

    “谁告诉你的。”千玺突然严肃起来了。

    “你啊!”我并没有供出舒染。

    “噗!”千玺吐了口老血。

    “铃铃铃”

    “下课咯!”我没顾忌他还要说什么,伸了个懒腰,蹦跶的近教室了。千玺随后跟上了。

    我趴在桌上睡觉,等待我爱的美术课上课,初三要高考了嘛,所以主课比较多,由于开学才两个星期,所以会比较轻松一点。不知不觉,睡着了。千玺拿出手机,拍下了这张照片,照片上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一个闪闪发光的亮点,口水!他满意的看着照片,这造型挺萌的吼!满意的收起了手机,摇了摇我,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打扰我睡觉。我不耐烦的吼道“干嘛!”现在上课铃已经响了,so 全部同学包括老师的目光停留在我的身上。

    “上课了!”千玺小声说道。

    “啊?”我立刻坐好,还呆呆的擦了擦嘴边的口水。

    “哈哈哈!!”教室里爆发出那个欢的笑声。除了老师,千玺也微微笑着。幸好美术老师脾气好,没有发什么脾气。就轻轻说了声“安静!”班级立刻安静下来。

    “咳咳,现在开始上课”美术老师就是那么好脾气。我不慌不忙的拿出美术工具,按照老师的要求画,这次要求画人。我不是真好有一张千玺小同学的画像吗!诶!那张是画在草稿纸上的,这可是要交的。我又拿出一张白纸,准备再画一张。我看着旁边的千玺,他正在看着手机画着什么,我没管那么多,开始照着他现在这个样子画。还是侧颜,唉~!由于之前画过一次,所以很快就画出来了。我满意的拿起那张画,啧啧嘴,一脸欣慰。我探过头去看千玺小同学在画什么,他想是被电一般,急忙遮住。

    “不要那么没自信嘛!给我看看,我好帮你修改啊!”我拍拍胸脯,自信心爆棚啊!

    “去去去,一边玩去。”千玺像赶小鸡一般。

    “戚~小气死了。”我装作不稀罕的样子。千玺淡定瞥了我一眼,又继续画。到下课,我们就一同把画相互交换着看。
那个浪漫的楼梯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