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1/2)
作者:筱夏毋笙
    从酒吧出来之后,两个人来到了离案发现场和酒吧不远的一处宾馆里。

    “我们来这里干什么?难道那个男人在这?”

    “还不确定,在监控上,那个男人的口袋里露出了白色的房卡,上面没有任何样式花纹。用这种房卡的宾馆一般不会要身份证登记入住,在这附近有至少二十家符合条件的,在没有进一步线索的条件下我们只能一间一间检查了。”

    长达三个小时的检查和通知,两个人毫无线索。这个时候指纹的检查也出来了,警局的指纹库里并没有符合条件的,说明这个男人没有前科,所以没有留下档案。

    “我可以接个电话吗?”

    走到了瓶颈,严希的手机忽然接到了陌生人的电话。

    “有了,找到了,欣欣宾馆,我们去过的。”

    有线索是有线索了,只是为什么那个人会是给自己打的电话?难道她不是给的她的号码吗?还有她是怎么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的?

    两个人在老板的带领下来到了那个男人住的房间,一打开门就感觉到了难闻的气味,劣质的烟酒和发酸的食物。就算是这样的宾馆也是会每天都打扫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气味?夏走到厕所,房间里应该没有藏东西的好地方,但是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马桶的水箱。

    “Detective!”

    她确是是在水箱里发现了什么东西,只是不是她想找的白色粉末,而是一些碎掉的尸体。像是被绞肉机搅碎了一样,但是骨头还算完整的塞在里面。

    二十分钟后,宋一国带着人来到了宾馆。今天一天之内发生了两件命案,只是这些尸体碎片是属于谁的?只是夏现在祈祷的是千万不要是那个有着伤痕指纹的男人,她不想让在条线索就这样断了。

    宾馆外聚集了很多人,叽叽喳喳的声音确实是很让人心烦。夏推开窗,正巧看见楼下的那个男人,阳光照在他的脸上,右边的眼睛反射着刺眼的光。

    “你去干什么!”

    忽然间跑开让严希吓了一跳,赶紧跟上去。在夏跑出宾馆的时候那个男人已经消失不见了,刚才在宾馆房间里发现的线索,可能这并不是那个指纹有痕迹的男人住的地方,屋里所有的东西都是放在左侧的,本来以为是左撇子,但是看见楼下的男人的眼睛有反光的时候,她确定这个人并不是左撇子,而是右眼眼球是假的。

    现在没有伤痕指纹男人的DNA,所以无法进行对比 ,就算是拿到局里检测也没有什么线索吧。

    傍晚,两个人坐在警局的办公室里。

    “你现在有住的地方吗?如果没有可以去我家住。”

    两个人也算是熟人了,再说了,她一个小女孩,树敌那么多,自己一个人住还是很不安全的。

    “不用了,我有住的地方,而且很安全。你知道的,我不会让自己的城堡那么容易被攻破。”

    如果她有准备好的住所,那一定比所有的地方都安全了,这一点宋一国还是很放心的。只是这次她突然回来还是引起了他的怀疑,找个人保护还是放心一点。

    “Detective!进来一下!”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