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无电(1/1)
作者:迦太基的失落
    上架了,又是一个开始。在这里,首先感谢各位书友支持。

    上架了,心情有些紧张,订阅数据决定作者的前途,订阅才是王道。若是本书有十分之一的书友,选择正版订阅,那是对我的认可;若是本书有五分之一的书友选择正版订阅,说明我的书写的很好;若是有三分之一,甚至是更高,那是神书的潜质。

    一本书,收藏数据高低,能看出这本书的宣传广度;

    一本书,订阅比例高低,能看出一本书质量好坏。

    一本书若是写得好,读者不吝啬花钱,若是写的不好,水文太多,读者会跳着章节看;若是逊色再逊色一些,哪怕是盗版都懒得看,直接下架。

    若是写的不好,读者只会夹头去尾,走马观花看一遍;若是写得好,读者会全订,土豪打赏,连续看三五遍。

    我写每本书时,都有一个主题,《穿越从靖康之耻开始》主题是“历史的无奈”,《轮回在三千世界》,主题是“生命的意义,为什么而活着”;《大神之光是如何炼成的》主题是“文明的兴衰”。

    而这本书,主题是“道德的重建”。

    写这本书,主要是受了两本书的影响,一本是神机的《龙符》,一本是贰零肆柒的《清末英雄》。

    在《龙符》中,天符大帝很无奈,想要日月同辉很容易,想要天地同寿很容易,可是想要众生同心,很困难;在《清末英雄》中,杨锐很无奈,想要GDP世界第一很容易,想要灭日、败俄、灭美很容易,可是想要将一群鹅卵石变得方正,将一群德行低下之人,变得有德行很困难。

    很无奈,历史上出现了很多圣人,想要克己复礼,重建道德。

    只是都失败了。

    想着这些,胡思乱想多了,于是就有了写作的冲动,提笔写下了大纲,写下了开局,故事的主线渐渐变得清晰起来,本书的轮廓变得清晰起来。接着上交文稿,编辑审核,恍然间,两个月已经过去了,已经三十多万字了,该上架了。

    在这里,感谢仙侠编辑北河支持!

    上架了,求支持!

    说一下加更规则,每天保底两更,看情况,适度加更。均订在订阅五百以上,每增加一百,加更一章;每打赏一万起点币,加更一章;出现一个盟主,加更一章;月票每五十张,加更一章。

    欢迎到书友群,相互讨论,书友群群号为,迦太基的失落:一四八九九二一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