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永夜岛的变故(1/2)
作者:★ソ尐﹏壞▔錯皧╰致掵
    2008年9月2日,永夜岛。

    陶柯乔懒洋洋的躺在床上,她的旁边飘着很多大泡泡,泡泡里面都有着一个沙漏。每一个沙漏里面的沙子漏完之后又旋转180度,如此循环。

    “喂,还睡啊,小乔猪。你不是要开全岛大会吗。”一个林依楚模样的女孩叫醒了她。

    “唔~又过了一年呀,在地球才三个小时。也不知道你本人怎么样了。她应该在大学了吧!同学们对她好不好?”陶柯乔说。

    “喂,既然你那么想我的真身,为什么不去找她过来反而把我给造出来呢?你明明是死神,却一直在造人。真不称职。”林依楚调侃道。

    “我的分身保护着你的真身。应该不会有事吧!唉?你刚刚说啥?我哪里不称职了?”

    “喂,主人!你还没好吗?要迟到啦!”门外传来一个男人声音。

    “好了好了马上来。”陶柯乔换好衣服洗了澡化了妆终于出来了。她看了看时间。“哎呀又迟到了。”

    门外那个男人西装革履,他是陶柯乔的男佣。只见他叹了口气说:“没事,反正你每次都这样,岛民也每次都是推迟一点才来,因为他们知道你每次都迟到!”

    讲台上,陶柯乔一身正装,台下坐得满满一排。台下关注有气无力的说:“首长好!”

    “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陶柯乔举起手笑着说。

    “雷迪森And杰特们!欢迎参加永夜岛的第九千九百九十九亿九千九百九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次岛大常委会会议!”陶柯乔一口气说完,然后气喘吁吁的呼了半天,然后拿起麦克风继续说:“今天的会议有三个内容,第一,如何正确落实~balabalabala(以下省略50万字)。”

    “这就是我们的治岛之道,接下来我们来看几个相关资料~咦?鼠标坏了?”

    陶柯乔晃了晃鼠标,鼠标一动不动,然后鼠标自动点开了一个叫onepeople的文件上。

    “咦?这文件谁放上去的?”

    然后屏幕上出现了一段视频,视频长度达三天三夜。内容低俗暴力,全是一个人形的3D电脑人在上面死来死去,每种死法各有不同。

    “岛主,今天开会你就给我看这么无聊的东西?”很快有人抗议到。

    “真无聊,我走了!咦?谁把门给锁了!”

    “我靠!窗户也打不开。”

    三天过后(永夜岛的时间),在蔷薇古堡。

    男佣用手提着一杯红酒走到陶柯乔身边将红酒递给陶柯乔。

    “怎么样?主人。不开心?”男佣将盘子放好在桌子上。

    “靠!不知道是哪个刁民玩恶作剧。让我捉到他,我把他关在小房子里三天,天天播喜羊羊给他看。”陶柯乔愤愤的说。

    “不好吧,难不成那家伙真的喜欢喜羊羊呢?”

    “那就播天线宝宝!哼!”

    忽然,其中一个装着沙漏的泡泡爆炸了,陶柯乔当然知道代表什么,每一个沙漏都是每一个岛民的生命象征,沙漏破了,也就意味着有一个岛民生命终结。

    “这是怎么回事?63万年了,怎么突然又开始了。”陶柯乔生气的问。

    “主人您真是贵人多忘事,地球的1950年,也正是63万年前。也发生过同样的事情,您难道忘了吗?不过也难怪。那事情发生在一个小海盗船上,又不是发生在永夜岛,您忘记也是情有可原!”男佣笑眯眯的说。

    “靠,是怎么回事?”陶柯乔继续问。

    “是个男人,他老婆在他外出的那一天被海盗玷污了之后杀害了。他本来就是一个巫蛊术师,他给海盗船下了蛊术,也就是一个录像带,谁看了就得死,一是为了报复,二是为了盗取人身上的细胞克隆他的妻子给他的妻子重获新生。后来??”
番外篇:永夜岛的变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