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诛神协会的复仇(一)(1/1)
作者:★ソ尐﹏壞▔錯皧╰致掵
    慕容汐月回到了唐朝没几天,不止王撕葱遇到了马运的麻烦。白莲阁和永夜岛还有林依楚的舍友们。遭到了诛神协会的袭击。原本六个邪修只是找楚雨瑶的麻烦,却被林依楚一伙给击杀掉了。诛神协会收到了消息对她们进行了袭击。

    这一天,在一条繁华的大道上。人们还在忙着各自的事情,全然不知这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宁静。街道两旁站着两伙人。一伙是除了林依楚以外的所有参加了那次邪修战役的人。一伙是诛神协会的四大护法。一个是一个小青年,看起来消瘦,左眼有一道明显的刀疤,左眼整只都是白的,右眼则非常正常。他穿着一件披风,披风后面印着一条青龙。一个是身形魁梧的男人戴着墨镜,肌肉非常发达。他的外套后面则是一只白虎。他们的旁边还有一个穿着全身黑衣服的女孩,那个女孩黑色长发,身上,脖子上,耳朵都没有首饰,衣服也比较中性化,她看起来1米65左右。身材也挺好。宛如天女下凡一般不识人间烟火。她的大眼睛一直盯着前方,没有任何笑容,但她如果笑起来,足以让无数男人为之疯狂。她的外套后面则是一只朱雀。最后是一个老头,这个老头并没有穿外套,单单一件背心短裤,现在的季节几乎接近寒冬,他看起来一刮风就会被吹跑的模样。他的背心后面是一只乌龟,他佝偻着背,一手放背上,一手拄着拐杖。时不时还咳嗽两声,他要是在大街上,如果不考虑是否会被碰瓷,都会让人有点想扶他的冲动。

    另一边可就熟悉了,张芷凌、孙诗蕾、楚雨瑶、杨莹芸、孟雪婷、苏小晴、杨越以及白萧(陶柯乔是因为担心林依楚的安危才让替身跟着的,林依楚不在她自然也回了永夜岛)这一次八对四,四个人当中还有个瘦弱老头,看起来赢的几率大,但是诛神协会人那么多却只派出四个。足以见诛神协会对他们的自信程度,所以她们也不敢轻敌。

    “朱雀,两个男人交给你了!我看见没我帅的,连打他们的欲望都没有!”青龙笑道。其实他故意说给白萧和杨越听的。

    “死瘦子你说什么呢?我脚趾头都比你帅好不好!”白萧竖起中指骂到。

    青龙在他刚说完就到了白萧面前,青龙拳头一挥却被一旁的杨越截住了拳头。这时白虎也冲到苏小晴面前,他一拳朝着苏小晴打来。苏小晴向上一跳,拳风顺着轨迹飞了出去,轰在了后面一家服装店里面,几件衣服飞了起来。玄武老头纵身一跃,将一件外套穿在身上咳嗽两声然后说:“人老了,没到冬天已经觉得冷了。”

    楚雨瑶想要去帮助苏小晴却发现有人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转头一看,朱雀面无表情的看着她,楚雨瑶转身反手一拳,朱雀伸出手掌就接住了她的拳头。张芷凌知道楚雨瑶近身不行,连忙去帮助楚雨瑶与朱雀缠斗一起,让楚雨瑶迅速与朱雀拉开距离。孙诗蕾看准空中的玄武,她知道人一旦离开地面,就很容易中招,因为空中没法躲技能,孙诗蕾拿出扇子,那个在与邪修的大战后改良过了,威力有所增加。孙诗蕾甩出一道雷朝着玄武打去,没想到空中的玄武却能把身体挪到一旁,然后在空中悠闲的走路。原来这老头的异能是可以在空中飘啊。

    杨莹芸抓住白萧丢到苏小晴那边说:“你去帮小狐狸,我和我弟弟对付这条青虫!”

    “喂,有你那么粗鲁的吗!”白萧抗议道。

    再看青龙,他已经火冒三丈:“死女人,你说谁是青虫!”

    “谁答应我,我就说谁咯!”杨莹芸做了个鬼脸。

    “找死!”青龙怒斥一声和这两姐弟打在一起。

    张芷凌一直想要缠住朱雀,朱雀却仅凭一只左手就挡住了张芷凌全力进攻,楚雨瑶此时也只能对朱雀发动近身攻击,因为一旦自己跑远,朱雀腾出另一只手攻击张芷凌,张芷凌绝对会被秒杀。

    “你们的攻击显得很慢,并且你们不够冷静。你们的攻击全靠本能反应,就像小孩子打架一样。我给你们时间想好怎么和我打了再来。”朱雀说完用力一推,将楚雨瑶和张芷凌推了出去。

    “好机会。”楚雨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出狙击枪。“砰”的一声,一个生命终结。楚雨瑶的枪打在天上,掉下一只鸟。朱雀在楚雨瑶开枪那一刻将楚雨瑶的枪口拽到了天上。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在耍花样干掉你!”朱雀拿起那只鸟,拿到旁边一个烧烤摊,烧烤摊的老板已经吓得躲在烧烤炉下面。她把死鸟递给老板,给了老板20块钱说:“给我烤了它,不要辣。”

    白萧和青龙对峙着,苏小晴却没起到什么作用,白萧安安叫苦。对面这一拳打死牛的体格,白萧几乎被压着打。直到一大群铜人和木人过来支援。

    这场震动惊到了大家,几辆警车停在离战场很远的地方,一个警察已经语无伦次了。拿着对讲机说什么铜人木人,空中飞人,扇子扇出雷啦,美女变石头啦。不一会儿,连记者都跑来报道说是某家公司在拍电影。

    孙诗蕾连着好多下都没有打中玄武。玄武在空中躲技能的同时还跳起舞来。孙诗蕾也不会飞,一时间手足无措。

    目前除了玄武,其他三人的异能还不知道,而另一边则是用尽了全力,情况非常不乐观。朱雀把烤鸟撕开一半递给楚雨瑶,楚雨瑶没理她,然后转身递给张芷凌,张芷凌一样没有接受。

    “哼,你们不要更好,整只都是我的,我吃完就开始吧。吃完我可不会手下留情了哦!”朱雀说完,坐在一颗大石头上津津有味的吃起来。边吃还边暗示道:“战斗嘛,不能总是绷着神经,适当放松一下心情。越是操之过急,弱点就会越明显。”

    “你为什么告诉我们这些,你就不怕我们领悟了反而杀掉你?”张芷凌道。

    “我不想和弱鸡角色打,而且你们就算10个加起来也杀不掉我。”朱雀道。

    “真是个奇怪的家伙,如果你不是诛神协会的人,或许我们可以成为朋友。”楚雨瑶走到朱雀面前夺过朱雀那一半只鸟吃起来。

    “喂,你不是不吃吗?”朱雀手中的那一半只剩下一小块。但是她却没有抢楚雨瑶手中的。而是吃完后吮了一下手指,然后拿出纸擦了擦手,戴上手套说:“就等你了,这一次我不会手下留情了,小心点儿!”

    楚雨瑶分给张芷凌一半烤鸟,然后转头对朱雀说:“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为了不影响你实力的发挥,我看你还是暂时不要知道为好。”朱雀正色道。

    “哦?那么神秘,我尊重你的选择。”楚雨瑶说。

    杨越和杨莹芸配合得并不完美,而且边打两人还边斗嘴,要不是因为青龙太过强大,说不定已经成了三人大混战了。

    白虎对付三个人还有很多铜人木人,有点儿吃力,他看着吃完烤鸟玩手机的朱雀,还有空中跳舞的玄武,心中忽然起了无名火:“老子一个人打三个,你们一个劲悠闲在旁边玩,有那闲心不如帮帮老子!”

    “好机会。”白萧看到白虎的弱点,跳起来想要一脚踢碎白虎的天灵盖。却被突如其来的拐杖挡住了,玄武还在天上跳舞,他的拐杖却飘来挡住了这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