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立志逆袭女神的杨忠星(1/2)
作者:★ソ尐﹏壞▔錯皧╰致掵
    作为男人,杨忠星也和其他男人一样拥有着同一个梦想,自从他看到了芬妮小姐。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吃饭想,睡觉想。

    这一次,他终于“实现”了。

    他站在高高的舞台下,引吭高歌:“我想要怒放!”

    台下,数千人喊着他的名字,挥舞着荧光棒。芬妮小姐一在一旁激动的拍着手,他刚要走下台,想要抱起芬妮小姐给她一个热吻。

    “杨忠星,起来了。工头叫搬砖了!”另一个工友拍醒了正在做美梦的杨忠星。

    “哦!”杨忠星极不情愿的穿好工作服。

    然后杨忠星拿出手机,看了一眼芬妮小姐的照片,亲了一口。然后放进兜里随着工友出去了。

    “行啊,你小子。我瞅瞅你马子长啥样!”他工友坏笑着拍拍杨忠星的肩膀。

    “老朱,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只给你一个人看。你可得替我保密。”杨忠星拿出手机,翻出芬妮小姐的照片递给老朱。

    “噗!”老朱一看,一口气没憋住就笑了起来。然后他慢悠悠的拍拍杨忠星的肩膀,坏笑着说:“小星星,眼光是不错,YY一下还可以。人家芬妮小姐是红遍全球的明星。凭啥看上你?还有,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芬妮小姐她还有个身份,好像是那个试图征服全世界的邪恶组织的干部。代号好像叫什么朱雀。”

    “别听那该死的谣言,我找人打听过了。芬妮小姐是个大明星,而且还是个医生。经常救死扶伤而且不收钱。口碑都很好,至于上次新闻报道那个朱雀。那只是碰巧长得像罢了。”杨忠星反驳道。

    “谁知道呢!”老朱表情很淡然的说。

    “朱大常!你再说我梦中情人,可别怪我不认你这个兄弟了啊!”杨忠星大怒。

    这时候,一个人破门而入,指着两人的额头破口大骂:“你们俩吵什么吵,还不快点出去搬砖!整天拖拖拉拉!是不是不想干了!”

    “是,工头!”两人有气无力的回答,然后就去了工地。

    “杨忠星,我很好奇,你哥哥那么有钱,为啥还要受这窝囊气!”朱大常一边搬砖一边问杨忠星。

    “那是他的钱,和咱没关系。我还是老老实实的从最低层做起。靠自己,不去依赖任何人。”杨忠星回答。

    “对了,杨忠星。你如果借助你哥的财力去追芬妮小姐。说不定成功率倍增呢!”朱大常小声在杨忠星耳边说。

    “如果芬妮小姐是那种人,那我也不会喜欢她了。据我的了解,芬妮小姐不仅替人治病疗伤不收钱,并且还经常资助穷人做慈善。所以说,她并不是一个只看中钱财的人。”杨忠星说。

    “算了,我不说了。说了估计你会生气。我还是建议你小心一点芬妮才好。”朱大常说。

    一个上午过去了。两人气喘吁吁的回到宿舍,朱大常对杨忠星说:“今天好累啊,能不能帮我打饭回来,我就不出去了。”

    “我说,朱大常。今天能不能用你的饭卡!”杨忠星道。

    “你那么有钱,请哥们吃一顿不行吗?”朱大常嘀咕道。

    杨忠星没有说什么,就去了饭堂。自从杨忠星被学校坑去了那个乡村医院。就便没有了下文。他堂堂一个七尺男儿也不会跟着一群妹子蹭吃蹭喝。所以便出来自食其力了。

    朱大常翻出手机,里面同样是芬妮小姐的照片。他目光冰冷的说:“敢和我抢芬妮,早晚有一天老子弄死你!”

    杨忠星去到饭堂,给朱大常打包了一份猪大肠。

    杨忠星拿着手机,来来回回的翻着,里面都是芬妮小姐的照片。“是该做些什么了。”
番外篇:立志逆袭女神的杨忠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