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上架时的话(1/1)
作者:看海的羽儿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作者君在起点的第三年,创作的第四本书了,(第一本现言目前还被屏蔽着,哭~~~)看过作者君书的人,都知道,作者君不是个多话的人,大概因为有孩子年纪不小,卖萌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

    但是今天,还是厚着脸皮说一点心里话,先感叹一句,码字不易,一个字一个字的敲击出来,也得有构思,有情节,言而有物才成,往往写了删,删了改,2000字就得一个多钟头,而这边刚一发,那边盗版的就紧跟着更新了,谁看了能不心酸啊?

    要说码字完全是为了创作,为了文学,那都是谎话,作者君也是人,要吃饭,要养孩子滴,所以在盗版猖獗的现今,作者君恳请读者大大们,尽量支持正版订阅,实在囊中羞涩的,也叫个好,鼓个掌呗!

    总之,前行的道路上,离不开读者大大们的给力支持,你们给个订阅,来点票票,创作也会有动力!

    感谢以往所有支持看海的羽儿的大大们,感谢四组的所有编编们,作者君会努力更新,写出一本好作品的。

    另:20张粉红票加一更,一个和氏璧加一更,决不食言,绝不欠账!

    作者君从不断更,坑品有保证,请大家欢乐的跳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