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壹章 沐世子出手必是精品(1/2)
作者:看海的羽儿
    却不知道,就在蓝佳音扭过脸的那一瞬间,沐凌铉飞快的看了她一眼,一抹得意的笑容转瞬而逝。

    开玩笑,他可是三岁开始习武的高手!

    小丫头那么灼热的眼神,简直要在他脸上烧出两个洞来,他岂能感受不到?

    沐凌铉在百梅宴跟蓝佳音发过火之后,当场就后悔的不得了。

    可要让他第二天就没事人似得,跑到蓝佳音跟前晃悠,又觉得自己的脸皮还没那么厚,实在是做不到。

    好容易,沐九传来消息,蓝佳音怒闯公主府,暴打蓝佳雨,事情被捅破后,三房哭闹不休,蓝老夫人便将人关进祠堂罚抄。

    沐凌铉当时就炸了,恨不得马上飞奔到小丫头身边,哪怕说两句软和话,哄着她高兴也是好的啊。

    别看从晚上到半夜,貌似也就两个时辰,可这两个时辰的等待,简直就是对沐凌铉最大的煎熬。

    手里握着的碧玺珍珠手钏,被他暖的滚烫不说,还差点被他给捏坏了。

    终于,到了最安全的时间,他如愿以偿的潜入蓝家,站到了蓝佳音的面前。

    别看他面上嘻嘻哈哈,没事人一样,其实心里有多忐忑不安,只有他自己知道。

    沐凌铉真的害怕,从小丫头的嘴里,在说出冰冷无情的话语,他宁愿蓝佳音打他骂他,也不愿听那些今后不再往来的话!

    说实话,被刀子刺伤,起码也能看到伤口,这种疼对沐凌铉来说,压根不算是个事。

    可被言语所伤,表面上看起来丝毫无损,可内里已经是千疮百孔,这种痛无以言表,折磨的人要发疯,根本不能忍受,也不想再尝试。

    万幸,蓝佳音既没有冷冰冰的不说话,也没有板着脸赶他走,就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似得,如往常那般斗着嘴。

    沐凌铉从小丫头闪烁犹疑,又忍不住开心的眼神里,瞬间明白自己这趟真是来对了!

    他现在真的不敢有太多奢望,只要知道,自己在对方的心里,还是占着不少分量,知道小丫头对于那天,其实也不无后悔就成。

    反正以后见面的时候多了去了,沐凌铉只要想到可以天天看见蓝佳音,就恨不得仰天长笑。

    只不过,这个秘密暂时还需要完全的保密,他按耐着心中的兴奋,仔细的把药膏抹好,检查过没有遗漏,便老实的松了手。

    “好了,明天让丫鬟继续帮你抹,三四次就好了。”

    “本来我想帮你抄,可是咱俩的字体肯定不像,被看出来也不好,你记得,写字时候别使力,反正老夫人也是应付三房,想来这字好与坏,她老人家也不会多计较的。”

    蓝佳音点头应了,用轻得不能再轻的声音道了谢。

    沐凌铉不想让她太过尴尬,干脆找了个共同话题,“睿郡王这次把李二折腾的不轻,这都三天了,人还昏迷没醒呢。”

    “你说会不会烧傻了?”

    说到烧傻了三个字,他这心里还真是突突跳了几下,这不傻还好说,要真傻了,李家肯定死活不肯退婚了!

    蓝佳音看他神色有异,也猜不到他是怕人烧傻了,只当他是不爱提李二而已。
第一百零壹章 沐世子出手必是精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