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龙窟(1/1)
作者:蜡笔小安
    放开!你们这些挨千刀的给老子放开!叶云皇别挣扎了叶族长说道这是大家的决定你也知道我们每年都会选一个人当作祭品献给神龙

    你们不过是想杀死我拿献祭当借口,我爹在的时候你们屁都不敢放现在我爹失踪了你们就敢把老子推下万龙窟

    如果让我爹知道了你们就洗干净脖子等死吧

    叶斌一脸邪笑的说你爹失踪了还敢那么嚣张不过你爹是回不来的了你爹去了黑暗峡谷谁都知道那里是个禁地活人进去就别想再出来而且他在里面也有半个月了你以为你爹还活着吗?

    再说让你这样连武者都不是的废物来做祭品不知道龙神会不会发怒哈哈哈听完叶斌的话叶云皇突然也跟着大笑起来他日若有归来日定让你们入黄泉话一说完叶云皇猛的朝那深不见底的无尽深渊一跃而下瞬间叶云皇的身形便被那深渊中的大量冷风所淹没,啊!!!一道怒吼从深渊底下传出老子这次若不死,必将叶家弄个……天翻地覆

    声音恢弘洪亮,回荡在山谷间在场所有人都屏息沉默了下来他真的能够归来吗?一名族人喃喃着

    不管他是否能归来就他一个连修炼都不能的废物还能闹出什么大风大浪叶斌说,就是就是

    叶云皇不过就是会耍点嘴皮子罢了你以为他能像他爹一样,以一人之力对抗整个枫叶城吗?不过也是他爹叶云风这么厉害的一个人物怎么会生出这样一个废物儿子,不会是买灵药送的吧,或者是隔壁老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场全部人通通大笑起来没什么好担心的都回去吧族长说道回去还要准备一下比武大赛呢就在所有人都离开了以后

    万龙窟底部的潭水开始涌动,冰冷的潭水把叶云皇包裹淹没,他的呼吸十分微弱,甚至失去了他的生命迹象,往潭水深处沉去。但是,在下沉中他的身体忽然有道道神光散发,只见他的身体被金光包裹成一个茧状。

    茧里的叶云皇慢慢的醒了过来他看看了周围难道我死了吗?不对这股强大的气息是什么,他感觉有一些强大的能量在进入他的身体里面改造着他的身体改造着他的血脉。

    小子,还不赶快运转大日龙皇典,那道虚影感觉到叶云皇恢复了意识,声音忽然在叶云皇脑海中响起。

    你是谁?我在什么地方?我不是跳进了万龙窟吗?怎么会在这里?听到那道虚影的声音之后顿时一惊,急忙问道,他迫切的想要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这里是我们龙族的坟墓,这里埋葬了我们世世代代的神龙,而我是龙皇。

    龙皇,叶云皇惊讶的问道,没错虽然我的肉身已经陨落但我的灵魂还在意识也还在。

    龙族不是在很久以前就已经灭绝了吗?现在梵天大陆根本就没有龙的存在,蛟龙也只是有微弱的龙族血脉而已

    他没有回答叶云皇,他笑着看有些茫然的叶云皇,神色带着一抹高傲。

    那种高傲,不是狂妄,而是站在顶峰,俯视众生自然出现的高傲。

    那种高傲是凌驾众生之上,挥手便可毁天灭地!

    不得不说你运气很好你的身体竟然能十分契合我们龙族的血脉与力量,你愿意接受我的传承吗?

    叶云皇还没反应过来但是他知道想要报仇必须要有力量所有他直接说了声我愿意!

    好!那你现在立刻运转大日龙皇典的第一决战龙决我已经把整部大日龙皇典传入你的脑海了

    叶云皇发现脑中的识海漂浮着一本类似书的东西,原来这就是大日龙皇典,龙皇修炼的功法,看来我有机会报仇了,不!我不仅要报仇我还要问鼎这梵天大陆的巅峰,我要成为龙皇一样的存在!叶云皇立刻运转起大日龙皇典的第一决,战龙决,运转起战龙决后,茧里的能量加快的进入叶云皇的体内,龙皇说道既然你接受了我的传承,以后你就是我龙皇的传人了。

    我肉身已经没有了灵魂迟早也会消散不如助你一臂之力,全力运转战龙决,准备好了吗?好了!龙皇的灵魂勾动整个万龙窟的龙气冲入包裹着叶云皇的黄金茧里,一瞬间强大的能量让叶云皇几乎晕厥过去,他咬着牙,嘴里已经有血开始溢出他拼了命的运转战龙决,他的修为开始提升了起来从武者一级直接突破到灵武者,最后在灵武三阶停了下来,他发现战龙决有一门秘术,战龙化,战龙化可以让他身体变为人形战龙形态并且能施展一门名为战龙破空的武技,龙皇的声音再次响起,等你突破神丹境再来一次万龙窟我会送你这个传人一个礼物,也是一场大造化。

    黄金茧裂开后龙皇用剩余的力量把叶云皇送出了万龙窟,叶云皇看着下面的万龙窟一阵失神感觉好像做了一个梦一样,随后他对着万龙窟拜了拜,说道龙皇谢谢你,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给我的这份造化,等我踏上这片大陆的巅峰我一定会把这万龙窟弄成这世界最美的地方。

    叶家你们这样对我为了得到我父亲留给我的游龙剑竟然想把我杀死,我一定会拿回属于我的东西,也一定会让你们付出惨痛的代价,以我现在灵武者三阶的实力在年轻一辈中也才算中等,像叶斌这样的也都灵武六阶了,这还不算叶家最强的几位天才,特别是叶家最强的叶子兽,他的修为已经达到了灵武者的巅峰,差一步就能突破到地武者,虽然战龙决让我的身体和灵力都堪比灵武六阶,但还不足以我拿到比武大赛的冠军,这次的比武大赛我一定要击败叶家所有天才取得冠军。

    梵天大陆的等级是武者到灵武者然后是地武者和天武者,每一个大等级都分九个阶段,从一阶到九阶,天武者后就是神丹境,神丹境又分人丹境,地丹境,天丹境,每个阶段分三个小阶段分别是小成,大成,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