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主之女(1/1)
作者:蜡笔小安
    杨苑儿!好像在哪里听过叶云皇喃喃说道,我是枫叶城城主的女儿!!

    杨苑儿叫喊道,你说你是枫叶城城主的女儿,那么你爹就是杨战吗?嗯,你认识我爹爹?枫叶城的城主,这里有谁不认识他,那么哥哥你叫什么名字?我?我叫叶云皇,好好听的名字啊,是吗?嗯!你一个城主的女儿怎么会跑到这种地方来还差点被流氓那个了,说到这里,杨苑儿哽咽的说道:刚刚你打晕的是我们城主府的一个护卫,他叫做杨雷,是父亲派来保护我的,没想到他骗我说爹爹喜欢吃野生的兔子,说带我去抓给爹爹吃,然后我就相信了他,然后他就把我带到了这里,幸好你来了不然的话。

    说到这里杨苑儿哭了起来

    呜呜~~呜呜

    杨苑儿才十四岁虽然身体发育的很好,但是发生这种事情,还是一个少女,可想而知内心会有多大的阴影,叶云皇愤怒的看着晕厥的杨雷,一步冲过去对着他的下体,大大的一脚踢下去,生生的把杨雷痛醒了,杨雷捂着自己的命根子,怒视着他,大声喊道,你死定了,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等我回去我要你比死更痛苦,说完又痛晕过去,你不会有机会了叶云皇说道,对着杨雷的头一拳砸下,鲜血弄的到处都是,杨苑儿急忙捂住眼睛,女孩子最怕就是看这种血腥的场面,叶云皇这次也是第一次杀人,但是这个杨雷本来就该死,作为一个枫叶城的护卫,不保护郡主的安全就算了,竟然还想对她这样的小姑娘下手,这种人就算我不杀他,迟早也会死在别人的手上。

    别哭了!那人已经死了,杨苑儿看下地下的鲜血又扫了下叶云皇的双手,你杀了他吗?谢谢你了,杨苑儿走过去抱住了叶云皇,以后我能叫你云皇哥哥吗?呃……可以吧,就这样多了个超级漂亮的郡主妹妹那可是十分走运的。

    云皇哥哥你能送我回枫叶城吗?我一个人不知道该怎么回去,叶云皇看着她那迷人的双眼,好吧,其实我也是要去枫叶城的,他转身看这杨雷的尸体,这家伙应该有些身家吧,叶云皇把杨雷全身都搜了一遍,找到了一张一千两的银票。

    叶云皇便带着杨苑儿赶去枫叶城,三天后他们来到城门,城门口有四名士兵把守,叶云皇和杨苑儿走了过去,一名士兵伸出拦住了他们的去路,入城费五十两银子,平时不都五两吗?为什么现在要五十两了,我说五十两就五十两,你有意见?没钱就别进城了,叶云皇生气了,你再不让开你就没机会让开了,你一个灵武三阶的也敢威胁我?不想活了是不是?

    我收回刚才的话,进去要一千两银子,如果没有就把你身后的那小妞给爷爽爽。

    不然就别想进城了,这些护卫应该都没有见过杨苑儿的样子,也不知道她的身份,叶云皇也不跟他们废话直接一掌把那名士兵拍飞,那名士兵虽然是灵武四阶但还是和修炼了战龙决的叶云皇没有比的,其他几名士兵也蠢蠢欲动,不想死的话就来吧,叶云皇身上散发出一丝霸气,那几名士兵心想刚刚那个实力和自己差不多的都被一掌拍飞了,自己也可能不是他一招之敌,乖乖的让开了路,被击飞那名士兵叫杨熊,他爬起来狠狠的说道我不会放过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