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来袭(1/1)
作者:蜡笔小安
    一路上杨苑儿都嚷嚷着要买这个买那个的,路上耽搁了些时间,不然现在已经到城主府喝着茶了。

    就在这个时候叶云皇看到了一群人向他走了过来,这些人不是别人,就是他最憎恨的叶斌,从他爹失踪以来,这叶斌一直对他拳打脚踢,如果那时不是无法修炼,叶云皇一定把叶斌干掉。

    没想到这杨熊杨虎,竟然去把叶家的人叫来了,而且叫来的还是叶斌,叶斌笑嘻嘻的看着叶云皇道:没想到你这个废物的命还挺大的,自己跳下了万龙窟竟然也能活着回来,竟然还能修炼了,哈哈哈,你的命可真不是一般的硬啊,既然你上一次没死那这次我就亲自送你去见佛祖。

    叶云皇此时冷眼看着叶斌,对方一面嬉笑之下隐藏的轻藐他能够深切的感受到,如果不是他跳入万龙窟,得到了龙皇的传承恐怕现在,已经被这个叶斌杀死了。

    叶云皇身形一闪,真气汹涌,朝着叶斌的面门一拳轰过去!

    竟然踏入了灵武三阶,但远不是我叶斌的对手!也罢,既然你不知好歹,就别怪我下恨手了,叶斌已经灵武六阶巅峰了,真气灵力都很雄厚,他不退反进,和叶云皇一拳相对。

    嘭!!!

    两人拳头相撞,真气爆破,各自退了几步。

    修炼了战龙决以后叶云皇第一次与人近距离交锋不占优势,不过也是修为的差距,不是这么容易拟补的,但是叶云皇还有底牌没出,这次势必要杀死叶斌。

    两人又冲到了一块,再次对轰一起,嘭!嘭!嘭!真气的爆裂声把整个街道的人都吸引了过来。

    叶云皇怕引来护卫所以想要速战速决了,他用以伤换伤的方式和叶斌对轰起来,修炼了战龙决的他恢复能力和身体强度,肯定比叶斌要好很多。

    不出一会两人都开始出现伤势,而叶斌的伤势则比叶云皇严重很多,这混蛋身体怎么这么硬,恢复了又强,这样打下去我可能不是他的对手,他修为才灵武三阶,我灵武六阶巅峰,真气和灵力应该都比他要雄厚很多,我要把他真气灵力都消耗完,然后慢慢的折磨死他,不然我咽不下这口气。

    叶斌再度向叶云皇杀来,叶斌拔出腰间的宝剑对叶云皇重重砍下,叶云皇也拿出刚买的长剑格挡下来。

    不能再拖了,战龙化!!!

    啊~啊~啊!!!我的肌肤好痛!啊~啊!杨苑儿在一旁着急的叫喊,云皇哥哥你没事吧,云皇哥哥你别吓我啊!

    一边说着她眼眶慢慢变的通红,眼泪从眼角流出,云皇哥哥你千万不要有事!

    叶斌也死死盯着发生异变的叶云皇,此时叶云皇全身上下都感到了撕心裂肺的疼痛!

    他感觉他的皮肤开始变硬,全身都僵硬起来,云皇哥哥你身上……长东西了。

    此时杨苑儿慌张的声音传来,此时十分痛苦的叶云皇听到杨苑儿的声音,急忙一看自己的手臂。

    他看到的是他的手臂长出了黑色的鳞片,就像龙皇身上的鳞片一样,但是和龙皇的又没法相比。

    整整齐齐的鳞片化出了无数指甲大小的小区域,不出所料他低头一看,他全身都长满了这密密麻麻的黑色鳞片。

    他的手指,脚趾,手肘都长出了,骨骼形成的尖刺,这些尖刺比他新买的那把长剑还要锋利。

    看到他身体的异变,他娘的,原来战龙化是让老子变成人形暴龙。

    全身漆黑的鳞片加上那锋利的骨刺,连后背和头部也长出了尖刺和鳞片,虽然叶云皇看不到自己的全貌,但他能感觉到自己有多么的拉风,这才是龙啊,这完美的战斗形态,大日龙皇典不愧是龙皇所修炼的,第一决就有这么逆天的本事。

    好像自己还有一门战技叫战龙破空的,等下叶斌有的是苦头尝了。

    苑儿你看我帅不帅,他对着杨苑儿在他面前转了一个圈圈,突然屁股感觉一阵刺痛,一根长股从屁股长了出来。

    卧槽!什么鬼东西!那根长达一米的骨头也开始长出了鳞片,卧槽!我长尾巴了。

    云皇哥哥你有没有事?没事!我现在感觉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力量。

    叶云皇发出了一道怒吼,他盯着一旁的叶斌,叶斌现在直接傻眼了。

    这是头什么怪物啊,一身漆黑的鳞片形成的铠甲,再加上手上那些骨刺,就像是一头人形暴龙,这叶云皇不会是被仍进万龙窟时被龙气感染了吧!他现在一点战斗的心思都没有只想赶快离开这里。

    围观的人也通通吓傻了,全部都跑了,杨雄和杨虎也跟着那些人跑了,就流下叶斌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叶斌看着叶云皇那充满杀气的眼神,又看向他那霸气的身体,饶了我吧云皇大哥,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从今天气你就是我大哥我做你小弟好吗?你让我做什么我都立刻去做,只要你不杀我。

    叶云皇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我说过只要我有归来日,定让你们入黄泉,说罢!

    叶云皇往地一蹬整个人像子弹一样飞出,速度比之前快了几倍,就让你试试我的武技吧!战龙破空!!!

    叶云皇周围的黑色真气全部变成一条黑龙形态,直接把叶斌冲飞上天六七米高。

    等人掉落下来时人已经没气了,眼睛睁的很大像见到什么恐怖的东西一般。

    叶云皇说道你只是叶家第一个死的而已,我会送他们全部下来陪你,叶斌;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