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主杨战(1/1)
作者:蜡笔小安
    云皇哥哥你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去我家里啊,杨苑儿沉声问道,你还能变回原来的样子吗?不知道呀,我也第一次变成这个样子,那怎么办?这里的守卫不会把你当异兽给抓了吧?快走!先找个地方躲起来,叶云皇一下把杨苑儿抱了起来,冲进了一间民房,幸好民房里没有人,不然的话,家里的主人肯定会被吓的心脏病发,这么一个全身漆黑鳞片的人形暴龙抱着一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冲进他家,谁知道他会想象成什么样子,不吓死也起码在他心里留下一个碗大的阴影。

    现在主要的问题是怎样才可以恢复原状,不会这辈子都这个样子了吧杨苑儿说,应该不会吧!哈哈,哈。

    其实连他知道心里也没底,难不成我真要变成一条人龙?我还没结婚生子啊,长成这样谁会嫁给我啊,叶云皇内心就要哭出来时,他的鳞片和古刺已经开始向他身体退去,慢慢变成了正常人的肌肤,背后的那跟尾巴也缩回了他的身体。

    云皇哥哥你变回来了耶!杨苑儿扑到了叶云皇的胸口上,叶云皇用宠爱的眼神看着她,随后摸了摸她的头,现在我们就去你家吧,好!出发!一说到去她家,她就兴奋的像一只兔子一样。

    走之前,叶云皇放了一百两银子到这家人的桌子上,就当赔偿他撞坏的门和家具了,天也快黒了要走快点才行了,叶云皇直接抱起杨苑儿奔向了城主府,在距离很远叶云皇就看到了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建筑,不用想那里肯定就是城主府了,在枫叶城除了两大势力外只有三大家族的门府可以弄的那么豪华,三大家族叶云皇都去过,而学院的建筑应该不是这种样子。

    到了门口叶云皇把杨苑儿放了下来,两人走向大门,两名护卫伸手拦住,你们是谁?进城主府想要干什么?突然杨苑儿跑到护卫面前指着自己的脸,连我你们都认不出了吗?还想不想在这干了!

    郡主!!护卫长走了过来喊道,城主大人找你好久了,你到底跑哪里去了?郡主……她是郡主?

    恕小的有眼无珠没认出群主大人,小的该死,请您放小的一马。好了好了还不快让开我要带我的云皇哥哥去家里玩。

    郡主这小子是谁啊?护卫长问道,你别烦我,我爹爹在哪里?城主在书房里看书,知道了,你去忙你的吧,云皇哥哥跟着我,我带你去见我爹爹,嗯!叶云皇心想这城主府的实力够可以的啊,刚刚守门的都有灵武六阶,而护卫长则无限接近地武了,进来时他还感受到几个比护卫长还强悍很多的人物隐藏在暗处,如果不是他修炼的功夫特殊恐怕还感应不到那几个隐藏在暗处的人。

    此时天色以黑,书房内亮着一道烛光,叶云皇和杨苑儿正准备敲门,进来吧!一道雄厚的声音传出,进入书房叶云皇看见一位坐在椅子上的中年男子,长的有些英俊,不知道的你绝对不会觉得他就是枫叶城城主,杨战!他身上一点气息也感觉不到就像一个普通人一样。

    你是叶云风的儿子叶云皇?呃……你认识我父亲?是的,你父亲与我是好友,那时你父亲说要去黑暗峡谷的时候我一直劝阻他,没想到他还是去了那个鬼地方!现在也不知道情况如何了,不过他让我告诉你不用去寻找他,如果你执意要去的话也要等突破神丹境再去,神丹境之下入黑暗峡谷必死无疑。

    父亲让我别去寻找他,为什么?为什么他要去黑暗峡谷?你父亲是个很神秘的人,他实力强大他不会有事的,你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不如你先加入我城主府吧?比武大赛很快就要开始了,如果你表现的好,以你的天赋被宗门看上是不会太难的,那好吧!我就先加入城主府。

    城主大人我还有事情要问你,别叫我城主大人叫我杨叔就可以了。

    杨叔我爹现在到底是什么修为?还有他去黑暗峡谷的目的又是什么?

    我只能告诉你我连你爹一招都接不下,他去黑暗峡谷是为了寻找一个人,你也别想些没用的事情,以你现在的实力就算知道了也没有用,等你突破神丹境我会把全部事情都告诉你。

    好吧!杨叔的修为是半步神丹,以他城主的底蕴,就是对抗人丹境小成也应该不会是太大问题吧?但是他连父亲一招都接不下,难道父亲已经人丹巅峰,甚至地丹境了吗!!还有他要去找一个人,一个在黑暗峡谷的人,那个人到底会是谁?算了不想了,没突破人丹境前想什么也没用,以前人丹境对我来说遥不可及,现在得到龙皇传承的我,突破人丹只是世界问题罢了。

    爹爹没想到你竟然认识云皇哥哥的爹爹,你不知道云皇哥哥可厉害了,如果不是他突然出现救了我,女儿现在就被那个杨雷给……

    呜呜~~杨苑儿像只受伤的小兔扑到杨战身上,一面哭一面骂杨雷,好了好了不哭了,现在不是没事了吗?谁叫你整天到处乱跑的,还不是因为你安排什么人保护我,还骗我说你喜欢吃野兔子,真是该死该死!

    都是为父的错,你想为父怎么补偿你呢?云皇哥哥救了我你都没给他礼物还有云皇哥哥现在连一把趁手的兵器都没有你自己说要怎么办吧,哼。杨苑儿插着腰扭过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