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偃月刀(1/1)
作者:蜡笔小安
    好吧好吧!为父就赠云皇一枚灵元丹,和一把神兵吧,说罢杨战手中出现一个锦盒,这是灵元丹,你服用了之后应该能助你突破到灵武五阶,父亲父亲你再多给云皇哥哥几枚灵元丹吧杨苑儿撒娇到,不是为父不舍得而是灵元丹只能服用一次,第二次就没有效果了。

    原来是这样,我以为爹爹你小气不舍得给呢,杨战摇头苦笑道,你到底是不是我亲生女儿啊,现在你们随我去兵库,到了兵库,叶云皇一惊这里比枫叶城那间武器铺大了数十倍不止,这里摆放的至少都是黄阶下品的兵器,玄阶下品的也有不少,而玄阶中品则十分少,玄阶上品的更是一把都没有,因为地武级别的也才用玄阶极品,所有越往上的兵器就越稀少,而地阶的兵器只有天阶武者才有资格用。

    这里的武器都是以天,地,玄,黄划分,天阶则是最强的兵器,整个枫叶城也没有一件,而黄阶则是最弱的。

    杨战开口道:玄阶上品以上的都不放在这里,而在里面,杨战一挥手,突然出现一道暗阁,暗阁里摆放的都是玄阶上品的兵器,你自己选一把吧,叶云皇走过去,看着那些玄阶上品的兵器眼睛闪闪发光,似乎想把这里的兵器全部都搬走一样,然而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他一把一把的试,但是他发现这里的都太轻了,他修炼战龙决以后,力量根本不能用正常来衡量的,杨叔这里的都太轻了还有重一点的吗?

    这!都太轻了吗?嗯!那好吧,你等我一会,云皇哥哥这些兵器你都不适合吗?这里的兵器都很好但是我需要一样能把我力量发挥到极致的武器,喔~你等等吧,爹爹一定会给你找一把适合你的武器的,等了一会,杨战拿着一把关刀走了过来,叶云皇的目光一直盯着杨战手上的关刀,卧槽太霸气了,我太喜欢了,杨叔能给我试试吗?可以。

    杨战把手中的关刀扔给了叶云皇,叶云皇一接到手中挥舞了两下,好沉啊,你用真气催动一下试试看,嗯!叶云皇把真气注入到关刀里,他惊讶的发现这把刀不止玄阶!

    杨叔,这!!没错这把关刀是我年轻时用的,名为青龙偃月刀,而且是次地阶,啥!!次地阶!

    地武者恐怕也没有几个能用上的吧?杨叔你真要把这刀给我?

    这把刀给你也可以,不过你以后要替我照顾照顾苑儿!如果你答应,这把刀就送给你了。

    杨叔你放心我一定会像对待亲妹妹一样,对待苑儿的!!我不会让她受到一点伤害,其实杨叔你不说我也会照顾她的,除非我死了不然谁都无法伤害到她。

    云皇哥哥。杨苑儿的小脸顿时红了起立,她冲过去抱住叶云皇,那以后我就跟你了,你一定要照顾好我哟!!

    嘻嘻嘻~~~

    我不管你是否对待她像亲妹妹一样,反正我不允许她受到伤害,不然就算你以后超过我,我也不会放过你的,你记住了吗?云皇记住了!

    杨叔这话什么意思难道他想让我娶………

    你在想什么云皇哥哥?没有,没想什么,就是得到这把刀有点太开心了。

    好了,我也不打扰你们打情骂俏了,我先走了,现在天色很晚了你们早点休息,另外云皇你的房间我已经让人给你安排好了,就在苑儿房间的隔壁。

    听了这话两人的脸都发红起来,苑儿,你先去休息吧,我想去试试这把刀的威力,不要我陪你一起去!

    好吧,那我们就一起去,稍后两人来到了城主府的演武场,叶云皇提着青龙偃月刀注入真气试了几下基本的挥砍,这青龙偃月刀果真非凡,为什么我好像感觉还缺点什么,叶云皇来回的走,嘴里一直在嘀咕着,到底缺了点什么呢

    啊!!武技,是武技,我除了战龙化后的战龙破空外,我还没有修炼过武技,一门武技对武者的作用是十分巨大的,武技越厉害,对武者的作用就越大,城主府应该有适合关刀的武技吧,毕竟杨叔以前就是用关刀的,明天一定要找杨叔教我一套用关刀的武技才行。

    云皇哥哥你一个人自言自语些什么?不会是太高兴所以乐傻了吧?没有没有!就是突然想到了一些东西,好了,很晚了你先去休息,我再练一会,好吧我先去休息了,你也别练太久早点休息,嗯

    叶云皇仔细的观察着青龙偃月刀,这把刀长六尺五,重八百二十斤,刀身上镶有蟠龙吞月的图案,叶云皇闭上眼感受着这把刀,突然他脑海好像收到了这把刀传来的信息。

    青龙偃月刀又称冷艳锯,它自身就带有一门武技,此武技与青龙偃月刀的品阶相同,武技名为:落叶劈月斩,落叶劈月斩分四个阶段,初成,小成,大成,圆满,此武技大成时能形成青龙真气,青龙真气比普通真气强悍数倍不止,而练至圆满能出现青龙虚影并进化青龙偃月刀。

    卧槽!!!练至圆满不仅能出现青龙虚影并且能进化青龙偃月刀,这太不可思议了吧,简直逆天了,次地阶的青龙偃月刀如果进化,那不就是地阶的武器了吗?那可是天阶武者才能用上的兵器啊,哈哈哈。

    不过也不能高兴太早,越逆天的武技就越难练,这把冷艳锯是当初杨叔年轻是用的武器,杨叔不可能没有发现这武器附带的武技,这说明杨叔也没把这武技练到圆满。

    我擦果然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算了还是一步一步来,我相信我一定能把这武技练至圆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