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阁风波(1/2)
作者:蜡笔小安
    拿着手中的空间戒指,这东西怎么用?叶云皇左瞅瞅右瞅瞅,感应一下试试,很快叶云皇发现空间戒指里面有一个小房间那么大。

    这空间戒指的品阶肯定不低,杨叔真是大方,哈哈哈,这样我就不用整天提着青龙偃月刀到处走了,如果被强者看上也是一件麻烦事,现在幸好有了时空戒,不仅能把青龙偃月刀塞进去还能储存一些食物和衣服。

    距离比武大赛还有一段时间,我要抓紧时间变得更强,不然如何把那些贱人踩在脚下。

    答应了杨苑儿陪她玩三天的,现在也才第二天,那就后天出发吧,也顺便上街买点必须品。

    苑儿你不是让我陪你去烟雨阁的吗?现在就出发吧?啊!现在?

    那你等我一下,我先去梳理一下,你在门口等我,我!很!快!的!

    听到这四个字,叶云皇突然有种说不出来感觉。

    叶云皇在门口回忆着刚才杨战使出的落叶劈月斩逐渐陷入了沉思,过了两个时辰,叶云皇睁开双眼,怎么还没出来!

    他终于知道刚刚听到那四个字为什么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了。

    又过了半个时辰,杨苑儿终于出来了,她冲过去抱了一下叶云皇,提着裙子转了一圈,云皇哥哥我漂亮吗?

    漂亮!漂亮!叶云皇内心瞬间崩溃,两个小时你到底干了啥?和刚才有什么不一样吗?

    女人的世界我们果然不懂。

    这里就是烟雨阁。?是啊!漂亮吧?叶云皇一看这装饰又进时空戒看了看自己还剩下的那几百两银子。

    我们就不去这里了吧,你都去过那么多次了,不如我们换个地方,下次再来这里吧。

    为什么?这里的东西很好吃的而且环境也很好。

    我怕我不够钱!叶云皇摸了摸鼻子说道。

    原来是这样啊,我有啊!等下付钱我来付,你不用担心。

    我是男的怎么好意思让你付钱,不如你现在先借我点我以后还你。

    云皇哥哥干嘛这么见外啊,我又不是那种人。

    哎哟哎哟,这是哪里来的小白脸啊,本少爷怎么没见过?

    没钱还带我们苑儿来这里吃饭,你还真是好意思啊。

    哈哈哈哈。

烟雨阁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