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作者:妖精的雨衣
    开学的那天,角像以前一样,在公交站等我。我看见角的背影再看看周围,我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怎么不见孝琳?”角有点意外我说这句话,把拿着面包的手停在空中。“她...自己去。”角淡淡的说。我点了点头,接过他的面包吃起来。

    公车缓缓的到站了,我立刻下车呼吸新鲜的空气,角也艰难的下车了。他刚站稳,身后的人挤得把他向前推,他扑到我背后,我吓得立刻回过头,我们的脸靠得很近。我立刻把他推开,转过身走回校门口的时候,看见孝琳站在不远处看着我们。孝琳笑着走到我们面前,把拿着牛奶说“:你们要喝吗?”我尴尬的笑着摆了摆手,角冷冷的说“:不了,我们刚喝了。”孝琳有点失望的收起牛奶,我用力的打了一下角的手,然后把孝琳手里的牛奶放到他手上说“:别听他的,你没喝,不过他不喜欢喝纯牛奶,下次买酸奶给他吧。我先上去了,你们慢慢走吧。”说完,我快步的走进了学校。

    “喂~”角看着我背影叫着,想追上去的时候,孝琳抓住他的手,看着他说“:你不知道莉莉在给我们单独的机会吗?”角皱着眉头,泄了气的看着孝琳。对...她每次在我谈恋爱的时候都这样...

    “莉莉...那个...”角蹑手蹑脚的走到我面前,身后是秦素青。我按捺着自己怒气,等待着他的解释。角把我拉到一边,小声的在我耳边说“:是她一直闹着要跟过来,我也没办法啊!”我气得想大声说,卓拉立刻拉着我的手,“那你可以跟我说啊,这样我也很尴尬的啊,我最讨厌就是你的电灯泡!”角双手合十的看着我,我把怒气收起来,指着他说“:最后一次!下不为例!”角使劲的点了点头,然后我们转回头对着秦素青笑着。

    我们在一家餐厅吃饭,角去洗手间,秦素青温柔的点了点头,我笑了一下,继续吃着我的东西。秦素青确认角进了洗手间后,突然冷笑了一声,整个人像蜕变一样的看着我说“:喂~你真的很不要脸耶~”我停下吃东西的手,不可思议的看着她的脸孔。她挨着椅背不耐烦的看着我说“:看什么?快吃你的东西,吃完就赶紧走!别妨碍我跟角好吗?”我惊讶的笑了一声,她怒气之下把她旁边的水甩到我脸上说“:你笑什么!!”我镇定把一旁的餐巾拿起来擦干净我的脸,在把我喝的橙汁毫不犹豫的甩过去,秦素青吓得立刻站起来,把脸跟衣服擦干净。餐厅的人都看着我们,她气得大声的喊着说“:你这女人真不要脸,老是跟我男朋友混在一起!”餐厅的人听了都议论起来,角走到我们面前,看着秦素青一身都是橙汁,看着我大声的吼着说“:你干什么?!”我看着角,他忙着把秦素青的脸擦干净,却没问过我为什么我的头发都湿了。我冷笑了一声,从包包里掏出钱说“:这是我吃饭的钱,以后不要再叫我陪你去买东西了。”我把包包甩干净水,头也不回的走了。在我走的时候,他才发现我整个人都湿透了,最后他跟秦素青就不了了之了...我一直都觉得是我跟角太好了才弄得他跟秦素青分手,可是...他一直说不是我的问题,我也不知道,也没再去问...

    余硕看着我坐着发呆,轻轻的推了我的手一下说“:老师来了,你还发呆?!”余硕把我拉回到现实,回过神来看见老师站在讲台上,身后站着三位我非常非常熟悉的身影...

    “这是刚从其他地方转学过来的学生,你们自我介绍一下吧!”老师让开讲台给三位同学,我惊讶的捂着嘴巴看着讲台,眼泪瞬间的布满整双眼。

    “大家好,我叫林小莉。”林小莉用她招牌的笑容看着我,“我叫许婷立~”许婷立也看着我,“大家好,我叫韩韵歆。”韩韵歆也一样看着我,我不敢相信的看着余硕,让余硕狠狠的打我一下,余硕也轻轻的打了一下,奇怪的看着我,“是真的,我不是在做梦...”我眼泪忍不住的流下来。老师让她的随便选后排空出来的座位,她们毫不犹豫的选了我隔壁组的位置。老师随便说了几句后,就安排我们自习。

    林小莉走到我身后,一把抱着我说“:陈莉莉,我们回来啦~~~~~”余硕吓得立刻整个人站起来,让出位置给她们。班里的人都看着我们,羡慕的笑了起来。“你们...你们怎么回来了?”我抱着她们三个,韩韵歆小声的在我耳边说“:因为想你啊~”我们都高兴的抱在一起,开心的笑着。

    角看着她们三个也惊讶张大口,孝琳也疑问的看着我,我高兴的给孝琳介绍说“:她们是我初中时候最好的朋友啊,跟你提过的那三个。”孝琳点了点头,向她们打招呼,林小莉勾着我的肩膀说“:唷~来了新学校认识了一个漂亮的女生哦~”我习惯的打了她手一下,许婷立看了看角跟孝琳,目光敏锐的看着他们说“:你们两个谈恋爱啊?”林小莉吓了一跳的看着他们,我拉了拉许婷立的衣袖,小声的说“:你怎么那么直接啊??”韩韵歆笑着打圆场说“:她一直都是直肠子的,你们别见怪哦,走吧~快去吃饭吧,我肚子很饿呢~”我们也点了点头,我想孝琳一定很想感谢韵歆。

    余硕跟上了韵歆的脚步,跟她并肩的走在后面,韵歆礼貌的笑了一下,继续走着。“呃...你刚刚真是救了角和孝琳一命呢...”韵歆笑起来,用招牌的笑眼看着余硕说“:是啊,我习惯这样子做啦,她们都是实话实说的人,总要我帮她们打圆场啦~”余硕看着韵歆的笑眼整个人愣住了。

    我们刚坐下来,我看着余硕跟韵歆坐在一起不停的说话,我忍不住问余硕“:唉~你们聊什么啊?那么好说?”余硕一把推开我,挥了几下拳头让我走开,我厌恶的揍了他一拳。“啊~对了,莉莉,我看见学长回来了。”许婷立瞪大眼睛看着我,我出乎他们意料的点了点头,淡定的说“:我知道啊,我上次有跟他出去吃饭。”她们听了立刻起哄的看着我,林小莉立刻勾着我的肩膀说“:哎哟~你们...呃~有意思咯~”她兴奋的奸笑着,我没表情的回答着,“没有~想太多了你们~”许婷立没隐藏的大声说着,“你不是迷他迷得要死的吗?快去上啊~还等什么?你都没谈恋爱很久了呢~”我尴尬的伸手捂着她嘴巴,他们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除了...角...

    “不要说了,东西来了,快吃吧。”角正经的看着我们,他们都停了下来。孝琳小声的在他耳边说“:怎么啦,只是开玩笑而已...”角吃着饭说“:我不喜欢这种玩笑。”孝琳苦笑了一下,低着头吃着饭。

    我看着角,在看了看孝琳那张闷闷不乐的脸,赫~我到底该怎么办?尴尬...真的...很尴尬...因为孝琳跟我是朋友,所以尴尬指数简直是一百倍,跟秦素青的感觉完全不同,起码我还可以泼她的水,要是孝琳,我该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