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作者:妖精的雨衣
    对于小莉、婷立和韵歆突然回来的事情,妈妈跟爸爸都惊讶的问我为什么。因为小莉努力的劝服她的妈妈,最后她妈妈还是受不了她的啰嗦,答应让她回来这边读书。而婷立,更简单,跟爸爸交代好回国的事,爸爸放心的送她上飞机,回来这边读书。韵歆...则跟她妈妈对抗起来,在美国那边不吃不喝不上学的躲在宿舍里,差点整个人缺水缺吃的送进医院了,最后,她妈妈还是认输了,立刻让她回国,并且,来到我的学校。我想啊,她们的家人都很讨厌我,但是,她们却说没有,反而羡慕我有她们这样的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我也不例外...

    她们来到我的学校后,每天我们几乎都粘在一起,孝琳虽然不说话,但是都一直跟着我们。而角...吃饭的时候才见到他,然后...没了...

    上体育课最好就是自由活动的时候,舒服的躺在草地上喝饮料。林小莉大字的躺在草地上,戴上墨镜自恋的说“:看~我是不是很炫酷?”我们三个同一时间回赠了一个呕吐的声音给她,“啧啧啧~不懂什么叫美丽的屁孩就是不好!”她自恋的坐起来仰起头,我敏捷的戳她腰,她痛得哇哇大叫起来。

    许婷立吃着饼干看着我们,摇了摇头说“:你们啊,漂亮是好像孝琳一样那才是漂亮。”

    林小莉愤怒的摘掉墨镜,勾着我跟韩韵歆的脖子说“:我觉得莉莉漂亮啊,孝琳嘛....”

    许婷立敏锐的看着我们说“:也漂亮对吧?”林小莉做了个鬼脸,认同的点了点头。许婷立把饼干塞到我们嘴里,接着说“:孝琳那种事普通男人都喜欢的女神感觉,而莉莉嘛...嗯...”

    我看着许婷立想那么久也说不出来,气得戳她的腰,她痛得弯下腰勉强的说“:就是跟孝琳不同的漂亮啦~”林小莉跟韩韵歆听了立刻把手上的纸巾扔到她脸上。

    “其实啊~我觉得莉莉身材比例很好啊,很适合当模特~”韩韵歆羡慕的握着我的双手说,林小莉上看下看的我样子,然后一脸嫌弃的说“:她只是高,比例不好啊,看,她屁股那么大!”我听了愤怒的扑到她身上抓她痒,韩韵歆跟许婷立开怀大笑的看着我们。

    美好的体育课结束后,就是最后一节,闷闷的自习课...

    在我认真的写作业的途中,手机狂热的震动着,我低着头看着,是我们几个人创的聊天群。孝琳发了一张学校春季歌唱比赛的传单给我们看,接着就是她们三个人在不停给我呐喊助威的让我去参加,我啪嗒啪嗒的打了几个字,余硕就发了一句“哟~我好想听哦~参加!参加!!”,我抬起头狠狠的拍了一下余硕的肩膀,余硕做了个鬼脸继续写着作业。

    下课后,林小莉在老师那边拿了一张报名表给我,最后...妥协了。余硕开心的提议去唱K,最后...也妥协了。

    在等车的过程中,看着孝琳跟他们聊得正开心的时候,我走到角旁边,拍了拍的肩膀说“:去唱K你会很无聊的耶,不回家吗?”

    角笑着按着我的头说“:不,很久没听你唱歌了,就去一下吧。”我有点吓到,角竟然这样回答我,最近孝琳跟他一直都影形不离的,不过角都是板着脸。

    余硕一看见麦克风就把它扔给我,然后兴奋的看着我,说“:我洗耳恭听了~”然后他们都一致的坐着,让我一个人站在大屏幕面前,兴奋的看着我。我点了一首陈绮贞的《鱼》,音乐响起他们都欢呼起来。

    “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复活,我坐在夕阳里看,城市的衰弱,我摘下一片叶子,让它代替我,观察离开后的变化...”余硕跟孝琳都惊讶的看着我的背影,同一时间说“:莉莉...她...”林小莉骄傲的说“:她初中得过歌唱比赛冠军哦。”韩韵歆和许婷立都骄傲的点了点头,孝琳凑到角的耳边说“:你要唱吗?我帮你点歌。”

    角摇了摇头,看着我说“:我听她唱就可以了。”孝琳失望的笑了一下,也看着我的背影...

    “带不走的,丢不下的,让大雨侵蚀吧。让它推向我在边界奋不顾身挣扎,如果有一个世界浑浊的不像话,我会疯狂的,爱上。带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让他捧着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挥洒,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别让我飞将我温柔环绕,原谅我飞,曾经眷恋太阳...”我害羞的捂着脸,他们都热烈的鼓起掌来,我把麦克风扔给他们让他们唱。孝琳也羡慕的拍了拍的肩膀说“:莉莉你唱得真的很棒哦。”我害羞的笑了一下,手不知道往哪摆着。

    大家都唱得开心的时候,耳边响起很熟悉的旋律,是陈奕迅的《十面埋伏》。歌曲意思是一对情侣分手了,男生一直想遇见女生,但...命运就爱捉弄人,他们总是遇不见,就算遇见了,女生也会逃避,不愿看见男生...

    角听到旋律看了我一眼,然后直勾勾的看着屏幕。孝琳小声的跟角说“:你喜欢这首歌曲吗?”角没回答,只是静静的看着屏幕。我也跟着旋律清晰的唱着,孝琳看着我跟角,眼神有点失落。

    那天回家我拒绝了角送我,我把他推到孝琳身边,扔下一句好好送孝琳回去哦就跑走了。回到家,我收到角的一条短信,内容写着‘看来你很喜欢把我塞给别人。’我有点莫名其妙的看着,啪嗒啪嗒的打了几个字,‘什么塞?!难道你不应该送孝琳回去?!’角没回复我,就连吃饭也看不见人。

    歌唱比赛我进了决赛,决赛前夕,我左顾右盼的等着角,林小莉跑到我面前说“:别等啦,快去整理一下自己吧,快到你了。”我叹了一口气,点了点头,转身走回后场。我从兜里掏出手机,快速了按了一段字就出场了。

    “接下来是高一5班陈莉莉同学演唱一首《天天想你》,有请~”灯光暗的那一刻,我站在了舞台中间,灯光再次亮起来,全校师生的看着我,然后热烈的给我鼓着掌,小莉韵歆婷立激动的大叫起来,老师狠狠的把她们拽下来,她们也兴奋着。孝琳看着她身旁的位置,周围看了几眼还是没看见角的身影。

    我也远远的看着某一处空出来的位置,音乐慢慢的响起来了,我深呼吸了一口气,整个人放松的站着。这是...我要唱给角听的一首歌...

    我唱第一句的时候,角气喘喘的跑到舞台后面,看着我慢慢的唱着,他把气抖顺,笑着说“:还好,没迟到...”

    “天天想你天天问自己到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天天想你天天守住一颗心把我最好的爱留给你...”我慢慢的唱完了整首曲子,全场的人都热烈的鼓掌,也有人欢呼,老师们也满意的点了点头。我鞠了个躬,转身回到后场的时候,看见角拿着一支假的玫瑰花站在那里,我惊讶的捂着嘴巴,高兴的哭了。那一刻...我知道...我...喜欢角,真的喜欢...

    {角,我快比赛了,你确定不来吗?我选了一首我喜欢听的,你快来听听吧,别迟到了,我...等你...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