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作者:妖精的雨衣
    我没听结果就跟角跑出了学校,我气喘的挨着石凳上,说“:我想她们一定发疯的在找我。”角也笑着点了点头,我回过神来,用力的打他的肩膀说“:干嘛迟到!还躲在后台!还拿着一朵假花!想气死我?!”角抓住我打他的手,眯着眼说“:那是你把我当成球的后果。”

    我气得脸红红的,我站起来,叉着腰说“:什么球?!是你自己觉得而已啊!”角也气得站了起来,捏着我的脸说“:难道不是?!你确实一点回答!”

    “不是!!!!”我大声的喊着,路过的人都看着我们,角用力的捂住我的嘴巴,尴尬的看着周围,“你喊什么!”我推开他的手,愤怒的看着他。角也冷静的看着我。

    我别过头,怕再跟角对眼看下去会被他看透我的心...沉默了几分钟后,角抓了抓刘海,站起来说“:好了,别斗气了,我们也很久没出去了,你想去哪里?”我轻轻的笑了一下,脑海却浮现孝琳的样子。

    “还是不了吧,孝琳她刚刚....”

    “真烦,难道要我每天都陪着她?”角有点生气的看着我,他看我没回答继续坐着,忍不住把我拉起来说“:走,去玩吧。”

    我半妥协的跟在他身后,我才发现,他只穿了一件很薄的外套,我快步走到他旁边,奇怪的看着他说“:你不冷吗?穿那么少?”他摇了摇头,拉着我快步走进机动游戏场,他买了一大推游戏币,在我眼前甩着甩着说“:我们要换大奖!”我无语的看着他,却被他的样子逗笑了。

    看着熟练的玩着街头霸王的角,看着火眼金睛的玩着推硬币的角,看着几乎每球投篮都中的角,我看着他的背影安慰的笑了。

    有些人真的只适合做朋友,而角,当然,也只是适合做朋友...

    他累得坐在椅子上,猛得在咳嗽,我奇怪的看着他,一手按着他的额头,“你发烧?!”角想忍住咳嗽,可是忍不住咳得更厉害了,我气得哭了,把外套套在他身上说“:你傻了吗?发烧还来找我干嘛?你有病?”我说完转身找药店。

    角一直坐在原地等着我,直到看着我气冲冲的跑回来,就把外套盖着我身上说“:穿好你的衣服!”我拆开药的包装,把药塞到他嘴里,拧开水递到他手里。把刚买的外套盖在他身上,他吓了一跳,皱着眉头看着我说“:你....”

    “我这个月的零花钱都没了,给我好好穿着。”我冷冷的说着,角回过头,大口大口的喝着水。

    天都黑了,一上公交车角就开始犯困,他的头重重的挨在我肩膀上,看着角熟睡的样子,我轻轻的笑了起来。拿出手机看见全都是他们找我的信息。

    {陈莉莉!你跑哪啦!你赢了!第一名!奖我帮你拿了,明天晚上是庆祝会哦,记得来!棒棒哒~~~~小莉and韵歆and婷立}

    {哎呼~祝贺我的同桌哦,你唱得好棒,庆祝会见,你的同桌余硕上~}

    {莉莉,你赢了哦~虽然不知道你跑去哪里,明天庆祝会上见~孝琳}

    我深呼吸了一口,把手机塞回包包里。刚想叫醒角的时候,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坐起来听了电话,“喂~”

    “角,你好点了吗?”

    “嗯...”

    “我在你家附近,可以出来一下吗?”

    “我出去了,等我一下吧。”

    “你病了,还出去...”

    “嗯,我回去再找你吧。”角挂了电话,舒服的伸了一个懒腰,他看了外面,“走吧,下车了。”我点了点头,不说话的..

    走到十字路口,我鼓起勇气说“:你快回去吧,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你不是约了人吗?快去吧,我先走了。”我笑了一下,跑到了对面马路,头也不回的跑走了。

    我知道,打电话给角的是孝琳,只有孝琳他才会这样的语气,我也该回到现实,继续告诉自己,你...陈莉莉只是角的朋友,是孝琳的朋友,别再想太多了,把你多余的情感,全都藏在肚子里,心里,和...脑海里。

    角走到跟孝琳约好的地方,孝琳看见角,立刻站起来走到他面前说“:你跑去哪里了?不是不舒服吗?”角淡淡的笑了,看着孝琳的手拿着东西,问她说“:拿了东西给我吗?”孝琳点了点头,把手里的东西递到他面前说“:这是我弄的粥,我怕你没胃口,所以...”

    角接过,轻轻的笑了,“送你回去吧,很晚了。”角正想转身走的时候,孝琳从背后抱着他,“我想...在呆一会...”角停住脚步,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

    “什么?!!”小莉韵歆和婷立都大喊了一声,我尴尬的笑了一下,低着头,小莉不可思议的看着我,韵歆也说不出话来,婷立激动的抓着我的肩膀说“:莉莉啊,你知道角有女朋友这件事情吗?!”我挺直腰,大声的说着“:我当然知道啊!”

    “那你干什么还跟他出去啊!还要在比赛上逃跑!”小莉敲了我额头一下,生气的看着我。“莉莉...你不是...真的喜欢角吧?”韵歆一刀插中我的心。

    “你!你!陈莉莉!你疯啦!”小莉抓着我的肩膀拼命的摇着,我无力反抗,也不想再跟她们隐藏什么了...

    我把所有事情都说得清清楚楚,她们听了也无力的点了点头,“所以...昨天你是跟他出去?”韵歆看着我说,我点了点头。婷立恍然大悟的抓着我的手说“:可是...他跟孝琳...”我更无力的点了点头,“可是我总觉得角是...”小莉看着我慢慢的说不出话,我深呼吸了一口,笑着说“:好啦!我说了你们就要像跟没听过一样才行啊!”她们无力的点了点头,“好吧!今晚去哪里庆祝啊?”

    “他们两个都去耶!你还去啊!!”小莉用力的捂住婷立的嘴巴,我干笑了几声,“是为我庆祝的嘛,当然去啊!”她们假笑了几声,无力瘫坐在椅子上。

    隐瞒...有时候真的好难...

    “哟哟哟~~~~大家好好的吃哦!!!”余硕高兴的看着我们说,小莉她们也高兴的吃着,而我...还是无力的瘫坐在椅子上,余硕一个屁股坐到我旁边,把泡芙递到我嘴前说“:你不吃吗?”我摇了摇头,余硕撞了我肩膀一下,把泡芙塞到我嘴里说“:吃吧!多好吃的甜点啊!什么都不吃,傻傻的坐在这里干嘛!”

    我艰难的吞掉泡芙,然后猛的在咳嗽,角走到我面前,拍着我的背说“:你没事吧?”我摆了摆手,还是停不了咳嗽,角看着余硕,认真的说“:她不喜欢吃甜点,别这样塞进她嘴巴里。”余硕点了点头,不知所措的看着我。

    孝琳也走到我面前,蹲下看着我说“:没事吧,喝口水吧。”我接过大口大口的喝了,缓和了一点后,角才坐回位置,我不好意思的看着他们。我是在干嘛啊!陈莉莉!你是不是白痴?!我绝对不能再这样跟角下去了!这样...对孝琳真的很过分...我要斩断,我跟角的...所有关系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