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
作者:妖精的雨衣
    我看见镜子前的自己,黑眼圈重得不得了,“以后别做朋友”的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每天晚上我都几乎睡不着,傻傻的看着天花板到凌晨1点多才睡得着。

    无精打采的走到公车站,看见两个初中生在打闹着,就这样看以为他们是情侣,但他们说起话来却像是朋友一样。那男生把面包扔到她手里,一本正经的说“:你快给我吃掉,在磨磨蹭蹭什么啊!”那女生把面包甩着甩着说“:我要减肥啦,不吃!”那男生一听就用力的敲她额头,眼神凌厉的看着那女生说“:你给我快点吃,别挑战我的忍耐哦!”那女生点了点头,然后动作灵敏的把面包扔回给他,撒腿就跑了。

    我看着男生气得立刻跑上去追她的背影,忍不住笑了出来。看见他们就像看见以前我和角一样。

    角跟一群人打完球后,看见我跟小莉她们在玩耍,他跑到我面前,莫名其妙的说“:等下去吃冰,门口等我!”我还没来得及回答他就跑走了。每次小莉看见他把我拉走的时候,就奋力的阻止说“:喂喂喂~角,你是怎样啦,每次都把陈莉莉拉走,她也要陪我们去吃冰啊!”

    角冷静沉着的说“:那一起去啊。”这时韵歆和婷立就会连忙摆手摇头的,小莉咬牙切齿的看着我,又看了看角,最后泄气的说“:才不要,跟你们两个去我们会被闷死耶,你们笑什么说什么我们也不知道,你们两个呆在一起的话题真的很难明白,我们还是回家了!”角点了点头,冷漠的摆着手目送她们离开。

    我看着角,不可思议的说“:我看啊,小莉她们真的很不喜欢你。”他没关系的点了点头,嘴角上扬的说“:我也不要求她们喜欢我啊。”

    “喂~你在那边傻笑什么啊!”余硕的话把我拉回到现实,我推了一下他的肩膀,翻了他一个白眼。接着他开始八卦起来,“欸~那天后你跟颖澈有什么新的发展吗?”

    “那你跟小玲有什么新的发展?”我以牙还牙的把问题还给他,余硕愣了一下,耸了耸肩不说话。我瞄了他一眼,然后顺手拿出手机按出角的信息,翻动着已经很久没更新的内容。

    余硕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别看了~孩子,看来有什么用嘛...”我无奈的关掉手机,唉声叹气的看着余硕。

    余硕也看着埋头努力写着习题的韵歆,也无奈的叹了口气。紧凑的学习告一段落后,就到了午饭时间。余硕走到韵歆身旁,高兴的说“:去吃饭吧。”韵歆埋头写着习题,余硕又碰了碰韵歆的手,韵歆才慢慢的说“:我不去了,我已经跟小莉说了,我有带饭,我在课室吃就好了。”余硕失望的低下头,没心思的走出了课室。韵歆微微的抬起头看着余硕失望的走出课室,她叹了一口气,继续写着习题本。

    刚出校门,角就走在不远处,婷立拉住我跟小莉的手,我们都正视着角的背影,她们立刻转方向,然后编了一个很假的谎话说换一换吃饭的地方。我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她们,然后又开始假装的嘻哈起来...

    每天我把自己的行程排得满满的,一放学就跑到图书馆里面写作业看资料。每次写得累了,停下手放空整个人就会满脑子都是角。最后我还是强迫我自己继续学习。

    因为自己的努力,期中测试我突飞猛进的排在13名,她们无法相信的看着我鼓着掌。小莉和婷立自卑的低下头说“:我们还在80之内漂流着...”韵歆笑着窝心的说“:没关系,我可以帮你们补习哦,不收补习费,只收一碗冰哦~”她们两个感激的笑着,婷立勾着韵歆的肩膀说“:把你的笑眼收走,漂亮死了。”韵歆听了立刻把眼睛恢复正常,婷立接着说“:既然莉莉成绩考得那么好,那我们等下就去好好的庆祝一下吧~”我们高兴的欢呼起来。

    刚转身走回教室,我们就看见孝琳很急忙的走着,她看见我停下脚步叫我,我也笑着看着她说“:孝琳~你那么匆忙要去哪里啊?”孝琳叹了口气,担心的皱起眉头说“:角生病了,我要去他家看一看他。”

    我心里顿时被猛撞一下,“没事吧?角...”我压抑着担心的口吻说。孝琳摇了摇头说“:应该没什么,等下我去买一碗白粥给他吃。”

    我点了点头,“买皮蛋瘦肉粥吧,他最喜欢吃。”我给了一个温馨提示给孝琳就走了。

    孝琳接受了我的建议,买了一碗皮蛋瘦肉粥来到了角的家。“你来的真合适,我刚好肚子饿了。”角边吃边说,孝琳看着角大口大口的吃着,鼓起勇气说“:角,我们分手吧。”

    角停下了手,看着孝琳愣住了。孝琳摸着角的脸,轻轻的吻了角,然后头也没回的走出了角的家。

    我无聊的看着她们开心的玩着,跳着唱着歌,我看着我旁边的位置,好像看见角冷冷的坐在我旁边,酷酷的说“:看什么,还不去玩。”我轻轻的笑了,我实在...太想角了。

    又一个学期飞走了,成绩公布的那天,我把小莉她们赶走后,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教室里。刚拿出手机,孝琳给我发来一条信息,是一篇很长很长的信息。

    (莉莉,我跟角分手了。

    虽然是我提出分手,但是我还是不舍得他。

    可是,我知道...角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
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