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花朝月夕(4)(1/2)
作者:不是小宝
    只见屋子不大,正中有个圆桌,六把木凳子,上面端坐着两个十五六岁的姑娘,姿色丽质。

    一个姑娘坐在了床边,一个岁数五十来岁的尼姑坐在床上正摸着床沿上尼姑的小手,安慰她们说话呢,“姑娘到时候你们就别介意女尼子的受戒议式,我主持在这儿用剃刀先帮你们头发剃度以后,再给你们受戒,然后给换上衣裳,教给你们待人接物的礼仪方式。

    到了明天主持大会上,主持我会给你们发文受戒行程,再给你们每个人起上法名,以后在这里出家就是你们的福分了。虽说妮姑的日子清苦,但是一日三餐,又不用劳作,一个姑娘家,还有什么比这里好呢!”

    说话的是一位穿着灰衣带着一顶灰帽的女主持,虽然都五十多岁了,但是脸皮白净,丝毫不是五十多岁妇人的模样。

    再看她离开床边,站起身来,是位中等的个子。屋顶上的何云母一看见他的面皮,心里“咯噔”了一下,心中在想难道今天的大仇恨在这里就要报了吗!身体颤抖,两眼朦胧了起来,何云母定了定精神,两眼圆睁,强忍了一下心火继续又往下观视,再看女主持从靠墙的抽屉里拿出三根香要去点香。

    凳子上坐的姑娘正在啜泣,一声哭一声言语:

    “俺家穷,俺老爹养不起俺,俺娘生病了,要不是那六十两银子,俺才不当妮子来了!”

    床边的姑娘也啜泣说道:“俺家的情况跟你们家的遭遇也差不多,只不过俺家还有两个妹妹,两个弟弟哩!”

    “你们的出身都很贫苦,为了想让家里好过活些才赎了自己,等以后阿,你们作了尼姑,如果以后遇上好的男人愿意赎回你们,老妮也可以成全你们!”

    “再说了,现在庵里兴旺了,缺少女手,所以才肯出这么多银子,……”

    “是吗,主持,真的有这么好的事吗?”

    “俺不愿意找男人,男人有什么好的,哪有这庵里清净呀!……”

    老妮姑拿着三根香火点着了,安插到了香炉灰里,笑眯眯的望着她们,

    “等我给你们验明身体,再给你们起个俗家的名讳。”

    房上的两个人忽然轻漂漂的嗅觉到一股奇香袭来,

    “不好,嘿,这个人的心好歹毒”

    两人马上捂上了鼻口,迅速从行装中取出手巾和一个药瓶,拔开瓶盖倒出些药粉在手巾上,捂住了口鼻,镇静少许。

    两人在往下观看,这时的老妮姑,正把昏睡的两个小姑娘抱在了床上,一排三个头朝里并着躺在了那里,老妮姑手脚忙着脱掉三个姑娘的裤子,鞋子,不多会儿,三个人身下山水般的显出来了,老妮姑“嘿嘿”干笑了两声,把自己的衣衫一下子脱了个净,露着身子站在了中央,师父何云母“咦”了一声,

    “怎么什么都没有?”

    “只见老妮姑的并不是两个干巴乳子,而是胸肩上的肌肉特别得硬实,一般人不注意真不知道是胸前的肌肉,还以为女人的那个家伙儿很大呢,再往下看,怎么什么都没有呢?

    何云母兀自惊异,猛的一惊,这时老妮姑突然点了自己背上三处要穴,何云母在上看得不甚明白,只见他运气了少许片刻,头上慢腾腾生显出白气,突然身下显露出来一个大货物来,这人正是“虾唠二”!何云母一把匕首击穿了屋顶,身子倒立冲下屋里。

    一把“萧夫人”匕首

    “五十二路夺命手”

    直击“虾唠二。”
一 花朝月夕(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