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花朝月夕(6)(1/1)
作者:不是小宝
    叶菲儿绿衣衫着身,轻轻一掠,从河边已掠到船上。

    这时菲儿的脸蛋更显得白皙,脸蛋圆润可人,眼晴秋波动情,一双含情目不知什么时候盯上了花月儿的大帐篷,花月儿见船身微微一斜,便已察觉菲儿来了,一掠身,整个身子滑入了河里,不大会儿的功夫,两条荷花鱼扔在了船上,水面上泛起一片涟漪,不大一会儿,船上扔上来数十条鱼儿。

    叶菲儿看见这么多鱼,心里乐极异常,手舞足蹈了半大会子,“月儿,今天的荷花鱼好大个呀!回去让大妈给咱们炖鱼汤喝?“阿,好肥的鱼儿呀!叶菲儿盯着荷花鱼,脸上红了半边,瞬间有嘻嘻哈哈起来,开始大力赞叹花月儿的水中捉鱼的本领,另一方面又大力赞叹花月儿的水中潜水的本领,花月儿可以在水中一个时辰不出来。从叶菲儿十三岁的第一次时,有了初恋的心事后,就默默的爱上这个大帅哥了。想想和花月儿也已三年的故事了。

    想起自己的初恋,看着花月儿坚硬的臂膀,在水中自由洒脱的身体,眼睛痴痴的盯上了自己心爱的人……

    那是三年前,花月儿和叶菲儿在水中嬉戏玩耍,叶菲儿在水中先是吃力得难以呼吸了,花月儿用口接在叶菲儿的薄唇,帮着她吐纳,可是叶菲儿依旧赌气不肯从水中出来,花月儿着急得拽也拽不动,推也推不走,满脸的通红一口一口的帮她吐纳,叶菲儿倒是爽快,见花月儿急得奈不住性子,便乘势搂住了花月儿,花月儿痴心一片,叶菲儿爱意缠绵,轻轻吻着初恋的唇感受着身体轻轻的滑动,两条身体宛如两条硕大的鱼儿在水中翻腾跳跃,河水的拨动下微微的让两人的身体缓缓的舒展开,又紧紧的裹动着一对璧人。花月儿紧紧的搂住叶菲儿,感受到花月儿在水里的张扬,舒畅 。她轻轻的搂住他的臂膀,花月儿越挺越有紧张感 ,水流柔情激起了两人的的内心世界。

    河水里面是满满的柔情

    河水里面是满满的爱意

    成群结队的荷花鱼自由自在地在河中游来游去……

    今天也不例外,鱼儿在船上欢跃雀起,有的跳来跳去,有的已入水中,叶菲儿早已看准时机,见水中一个漩涡,便乘势入水,花月儿早已见得叶菲儿,用强有力的大手摁住叶菲儿的细腰,两个人在水下越游越深,花月儿一手拉着叶菲儿,一手摸着水路自己暗自留下的诸多标记用石头刻成的箭头。

    终于把自己心爱的女人领到了一个石房子前,推开门,里面放着各色各样的石头,石房子有窗,有桌子,凳子,还有必备物品,床也是石头做的,不过床上放上了各种各样的奇花异草。

    是花月儿为叶菲儿精心布置的石床,叶菲儿早已把这儿放在心上了,床上的花草,石凳上的有各式各样的石鱼,龟虾,还有各种花式的石宠,奇姿异态,迥异不同。

    这时的花郎见叶菲儿已沉醉,手中滑动着叶菲儿的双臂,河水“哗哗……哗哗”的流动……

    荷花鱼近处、远处,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远处水面上突然显出两处旋涡,空中掠起一对情侣,手牵着手,衣袂飘动,已飞到青草边缓缓落下。

    “唧唧复唧唧……”

    花月儿抱住叶菲儿又在草地一阵儿的亲呢热情,惊起附近一片水鸟的叫声……

    “妹妹,你在哪儿呢!”

    “妹妹,你在哪儿呢!”

    远处的叶青一路奔跑着,一路叫喊着叶菲的名字,

    “干什么!我的哥哥!”

    叶菲儿不知什么时候来到哥哥的面前,冲着哥哥挤眉弄眼的,哥哥弄了一脸的傻气,也不知叶菲儿从那冒出来的,对着叶菲儿咬牙切齿道:

    “你猜猜,我找你干什么?

    “我才懒得猜了……”

    叶菲儿一边假装出不理睬哥哥的神情,一边用柳条轻轻地拍打身边的花草,见旁边一块可以歇脚的大石,乘势倚了上去,哥哥叶青凑了上去,对着叶菲儿嘟嘴一蹶,“你嫂子怀上了,咱娘说要去城里那边的清水观还愿许福,另外,再给你筹备些嫁妆,你要是喜欢买什么,就自己一块儿和嫂子,娘去一趟吧!”

    叶菲儿一听蹦起来了,

    “什么,嫂子要生娃娃了,男娃娃还是女娃娃”能生几个阿,胖的,还是瘦的……”

    这时花月儿也见过了哥哥,问了礼,对着哥哥说,

    “恭喜哥哥嫂嫂喜得宝贝,若菲儿一块儿去清水观还愿纳福,我这两天也正好进城买些东西,不如一块儿去吧!

    “你也在,我正要找你呢!我把剑放好了,咱们去操练场上切磋一下,如何?”“好啊!好啊!“花月儿欣喜如狂,叶菲儿拍手拍得都红了。

    “太好了!又可以和月儿在一块儿了!还可以买好吃的,买好玩的!”

    叶家庄操练场上,叶青,花月儿手持长剑,上下翻飞,叶菲儿站在一旁看得兴高采烈,热闹异常,一会儿鼓掌呐喊,一会儿替自己的花月儿呐喊助威。

    叶青使得“四象剑法”剑法沉稳厚重,花月儿使得“窟行剑法”剑法随风舞动,剑走轻灵。

    不到半个时辰,两个年轻人停下脚步,相互喝了一声彩,旁边的叶菲儿急忙拿来

    擦拭汗水的手巾,两三个仆人送来了山泉水。

    三人有说有笑的步入里堂,两张桌子上摆满了山珍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