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妖言(1/2)
作者:唐帛虎
    皇宫

    朱心皇帝搀着玉妃,一同坐在金銮殿上。

    色眯眯的看着心爱的妃子,目光变得有些迷离。

    玉妃的美仿佛有种魔力,使他欲罢不能。

    玉妃轻轻偎过来,柔软的小手在他胸膛轻拂,

    朱心皇帝顺势抱住她,修长手指熟练的伸到她衣内,掌中柔软弹性的触感令他满意,玉妃瘫软在他怀里,轻吟出声。

    咳咳!顾命大臣杨文忠干咳了两声,将两人的柔情打断。

    朱心皇帝缩回不老实的手,握紧了龙椅边缘,瞪了殿下的杨文忠一眼,威严的道:众卿家有事启奏,无事退朝。

    白玉铺造的地面闪耀着温润的光芒,檀香木雕刻而成的龙椅宝座威严无比。

    文武大臣在一旁候着不吱声,杨文忠将手中的奏本呈上,皇帝接过奏折,刚一翻开,就被这些迎面而来的字迹弄得头晕脑胀。他哼的一声,气得把奏折扔在地上。

    大声怒吼道;奏折,奏折;朝廷怎么就养了你们这么一批饭桶,朕日要早朝,夜要宠妃,弄得心力焦碎,你们还要让朕亲阅奏折,魏公公,你的嘴是长来干什么的?

    “皇上息怒。”魏太监慌忙捡起奏折,翻开扫了一眼阅读道;现如今天下饥荒连连,在各边疆地域的国度蠢蠢欲动,恐怕要与大蛮国交战,请皇上下旨周济天下,以慰民心,齐心团结,共御外敌。

    朱心皇帝揉了揉太阳穴,疲倦地道:不要瞎扯了好不好,你们一天没事就整些没用的来糊弄朕,什么饥荒连连,民不聊生,哪来的饥荒啊?瞧瞧你们,哪个不是养得白白胖胖的?

    “请皇上恕罪。”臣等无能,众大臣连忙跪倒在地。

    这时,一脸奸邪的无相国师暗自一笑,禀道;皇上,最近臣夜观天象:南方通州之地,人龙星现世,将危及到我皇江山,特禀明皇上及早定夺,永保我皇江山根基稳固。

    “皇上,依臣之见,趁人龙星还未成气候之前将他除掉”以绝后患,无相天师拱手说道。

    什么?竟然有妖孽要乱我江山,行了,这件事就交给相国您去办吧!

    皇上,如此丧尽天良的事,万万不可为啊!杨文忠直言进谏。

    大胆杨文忠!你身为当朝顾命大臣,竟然如此大逆不道,说朕丧尽天良!

    来人,将他拉下去五马分尸。

    两边侍卫欲待上前,杨文忠站立殿前,大呼:“谁敢拿我!我乃先皇亲封顾命大臣!”杨文忠手指朱心皇帝大骂:“昏君!你心迷酒色,荒乱国政,不思先皇克勤克俭,以德治国,眼见祸乱将兴,你却荒淫无度,听信谗言,可惜先皇竭精掞髓打下的万世之基,大朗国的锦绣天下,就要被你这昏君断送了!”

    朱心皇帝拍案大骂:“快将这匹夫拿下!”杨文忠大喝左右:“我杨文忠不惜死!今日有负社稷,实在愧见先王!杨文忠言毕步子朝前一迈,一头撞在龙盘石柱上,顿时脑浆喷出,血染衣襟。

    唉!这下连五马分尸都没得看了,真扫兴;朱心皇帝摆了摆手,道:看在他对先皇忠心耿耿的份上,拖下去埋了吧!

    诺!两名侍卫上前,将杨文忠的尸体拖出金銮殿。

    这时,玉妃在旁边柔声道;皇上累了,不如去奴家的寝宫休息吧!

    朱心皇帝一阵轻咳后,笑着道:还是爱妃懂朕。

    作为皇上的妃子,怎么会不懂皇上的心思呢!玉妃发出妖魅般的笑声。

    这时太医关切的道:“皇上身子不舒服吗?怎么又咳了?是不是今天还没服药?”

    朱心皇帝轻笑,意有所指的道:太医,去整几粒大力丸过来,玉妃要为朕侍药。”

    随即又道;无相国师,人龙星降临之事,就交给你去办吧!哦!对了,最好将其带回,以祭天威。

    臣遵命,无相国师恭着身子,眼神中又露出阴险的一抹笑意。

    今天朕身子不适,众爱卿退朝吧!

    众文武百官跪地高呼,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诺大殿内,回音空然森寂,回响不绝。

    相国府,无相国师负手而立,数万名皇城高手,整齐的半跪在地,似在等待什么命令。

    “嗡”

    突然,雷光凝聚,竟化作一道白色闪电,自那九天星河之上,劈落而下。

    刹那间,黑夜变白昼,在与大陆接触的一霎那,并没有造成可怕的破坏,竟然凭空消失。

序 妖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