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章 爷坑孙(加一更)(1/2)
作者:狼毫挥缘
    赵肖坐在轮椅上,看着小屋中的一颗长得两米高的桑树自语道“你知道吗?青儿,已经长大了……你说我让他去暗灵兽林到底对不对呢?”

    一阵凉风吹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好像是在回答这赵肖的问题,苦涩浮现在赵肖的脸上他又说道“我是不是应该告诉青儿呢?唉,多怀念当年的那段时光啊,树下的酒早已酿好,你何时才来陪我醉呢?”

    就在赵肖自言自语的时候,一阵匆匆的脚步声传来,两名女子推门而入,正是楚青燕和楚柔两姐妹,楚青燕看见赵肖在房间,脸色焦急的向赵肖问道“肖叔,夫君呢?他去哪里了?他不是和你一起回来的吗?”

    楚青燕刚刚从楚柔哪里得知了遥青和杨冲立下的赌约,就连忙赶到了赵家,她要阻止遥青,不能要遥青参加那个赌约,因为赌约对遥青根本就不公平!

    赵肖看着楚青燕脸上的焦急,叹了一口气说道“青儿他不在,他有事出去了,可能过几天才会回来,这几天你就安心等会吧。”

    赵肖没有对楚青燕说真话,暗灵兽林危险之极,如果让楚青燕知道了遥青的去处,那必定会担心至极,只有先不告诉他们,一切等到三天后再说吧。

    “刚刚结婚就跑了出去,这一去还是几天,不知道干啥了。”楚柔在一旁小声的嘀咕道,楚青燕伸手碰了碰她,楚柔立马就不上了嘴。

    “肖叔,那夫君他去哪里呢?”楚青燕听见赵肖的回话后张口问道。

    “这我就不知道了,青儿只说了出去几天后才回来。”赵肖回答道“下次进来的时候,记着先敲门。”

    楚青燕脸上一红,对着赵肖歉意的说道“对不起,刚刚我太着急了所以搞忘敲门了,下次一定会记得的敲门的,打扰了。”

    赵肖一笑点了点头,抬头又看向了那颗桑树,楚青燕轻轻的关上了门,退出了小屋。

    小屋门外楚柔对楚青燕说道“妹妹你说妹婿会去哪里?居然连赵叔都不知道这家伙去哪里,妹妹你以后可要把他管严些啊!”

    “不是姐姐我们应该误会了他,他不是那种人的,他可能真的有些事情要去忙。”楚青燕听见楚柔的话后,脸色一严,为遥青辩解道。

    “女大不中用啊,胳膊往外拐啊!”楚柔一副老成的语气,捂头对着楚青燕说道,听见姐姐这样古怪的声音,不但不显威严还有些好笑,本身还有些不开心的楚青燕却是噗嗤一下笑了起来。

    “姐姐你说什么啊?我怎么什么都没有听见?”楚青燕对着楚柔笑着开起了玩笑。

    “没听见你还笑!”见妹妹笑了起来,楚柔也笑道“别以为你后面有一个人撑腰,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看打!”

    “嗯,嗯,不论何时都是姐姐最大!”看着挥着拳头而来的楚柔,楚青燕连忙躲闪说道,说完后两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就在两女打闹的时候,遥青和曹正山却是遇见了麻烦。

    “吼!——”一阵兽吼从遥青面前传出,此刻在遥青和曹正山面前,有着一只棕红色毛发的妖猿,妖猿身高两米,眼中爆发出血光直直的看着遥青和曹正山。

    曹正山看向了遥青,脸上就好像写着:这妖猿这么厉害,我根本无法打赢,你赶快动手解决它啊!

    可遥青没有理会曹正山的目光,他看着这只妖猿,他知道他根本就打不赢这妖猿,更不要说将这只妖猿给解决了。

    他虽然有天雷降可以用,可天雷降就只有一张了,必须留着保命,以防在这暗灵兽林中遇见更强的妖兽。

    曹正山就等着遥青发威将这妖猿给解决了,这时他看见遥青拿出了墨溅,就好像要和这妖猿‘一决胜负’一样,心中对着那妖猿笑道,哈哈,这畜生居然来惹这恶魔,它绝对死定……

    曹正山心中的想法还没有想完,他就感到了一股风从他的身旁穿过,这时遥青已经拿着墨溅向着远方跑去了,还在他耳边留下了一句,风一般的话“发呆个毛线啊!不要命了?跑啊!”

    曹正山和妖猿都呆起了,这个人类刚刚还‘气势汹汹’的针对着自己,怎么转眼就撤屁股跑人了?

    曹正山反应过来后,立即撒腿就跟着遥青跑去,他冲遥青喊道“恶魔……老大,你为什么要跑,你不把它给打死呢?”

十五章 爷坑孙(加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