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祭十字架——2016(2)(1/1)
作者:不凉Y
    Edwin优雅的站起来抬头望着被订在十字架上的Christina邪魅的笑了“Christina,你知道你现在多漂亮吗?足以让人们心甘情愿臣服在你的裙下”Christina冷笑“呵!Christina?!比起这个,我更喜欢我的中文名”Edwin在她深邃的眼中看出她急切想回到中国的渴望,那自然是不可能的!

    她是angel他一人的angel她生,他亦生,他死,他会让她一起死!没错,他就是病娇,一个变态!变态有何不好?!能让自己心爱的人永远都在自己身边……

    Edwin望着她温柔的抚上了Christina的脸“别多想,你不会出去了,更不可能回到中国!你只会一直在我身边,我们永远在一起……,”听到这句话Christina有不好的预感“什么意思?”Edwin笑而不语,他已经想好了,等过了这几晚,他会亲手...杀了她,然后自己就会去跟随她,呵呵,这样他们就会永远的在一起了,这样多好啊……

    Edwin退到大厅中央,看着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恋人精致的面孔,棕色的卷发随意披着,白嫩的肌肤和白纱裙的都沾染了血渍,还有因小腿伸曲而露在空气中白嫩的小腿在十字架背后墙壁上暖光的照耀下,有种诡异的美感,Christina太像一个女神了,令人忍不住膜拜,这么美的恋人只让自己看见了,想想就特别兴奋,这说明她只属于他,她的存在就是为了他。

    但看到Christina垂下的头,不由得生出一丝不满,移了上去,拿出盘子里一个精美镶着钻石的白色的十字架,神圣的漂亮让人只可观望,而不可亵玩。十字架后面一样有着长长的钉子,纤长的手指温柔的抚上Christina那细小的脖子,然后暴躁的一抬使Christina不得不望着他,Edwin满意的勾勾嘴角,而另一只拿着十字架的手随着一声惨叫“啊!!——啊”以肉眼不能看不出的速度狠狠地插进Christina的脖子里,十字架的顶端抵在Christina的下巴上使她不得抬起头来,Christina……无声的哭了...而鲜血止不住的往下流……在苍白的脖子上异常显眼,很蛊惑!很妖娆!

    但Christina并没有因此而昏过去,很荒唐是吗?!可事实就是这样。退到大厅中央 Edwin看到这近乎变态的美景时不由的扯嘴冷笑,像是早已准备好的,对黑暗中的老人命令道“拿来!”老人让人也很快的把准备好的座椅、画架、画纸、笔这些画画需要的东西拿了上来,几个穿黑色西服的人就无声的退了下去。

    就这样,在城堡的大厅里一个天使被钉在十字架上,犹如耶稣一般,神圣的不敢侵犯。而坐在大厅中央的男人却异常悠闲地左手扶额,右手动动手中的画笔,右腿搭在坐腿上,一副认真的样子。但画的非常慢,他就是故意的!

    四个小时后,画完成了...而Christina也因此被订在十字架上整整四个个小时!Christina身上的血迹早已干了!粘在身上很不舒服!

    Edwin扯下画纸移到Christina的面前举着画纸蛊惑的声音响起“look!多美啊!”Christina望了一眼就闭上了——画上穿白纱的女孩像个天使一样,但背景是一眼望不到底的幽黑,是一个误入地狱的天使!而身上的钉子和已经干了的血渍正在提醒着她的耻辱!

    Christina眼睛低着下面示意他把脖子上的十字架取出来,Edwin意外的照做了,Christina闷哼了一声十字架就取出来了,看着Christina脖子上的小孔,便用刚取出来的十字架钉子上的小尖划破了自己手腕上白嫩的表皮,血溢了出来,伸出舌头极似妖孽的舔了舔手腕上的血,又凑近Christina的脖子,把舌头上的血舔到脖子上的伤口……很快脖子上的小孔自动聚拢了。

    Christina嘶哑的声音响起“知道我在想什么么?”Edwin似笑非笑的望着她“你,后悔了...”Christina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一样,凄凉的笑出了声“呵呵,你是在搞笑吗?我可以很准确的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我是在想我为什么会遇见你?!为什么!为什么!就因为我杀了自己的亲人们?!可他们都是该死的,他们根本不配当我的亲人,谁让他们杀死了我的母亲!!让她永远沉睡了……呵呵……我原以为我会照着自己的计划进行,杀了他们之后就回到父亲身边,安安心心的生活,可并没有!!就是因为你出现了,扰乱了我的计划!我有做错什么吗?我没做错!我做的都是对的!我为民除害,我有错吗?!

    还有Edwin...你!杀害了我守护了三辈子的人!三辈子啊!!你就是恶魔!呵!你和他们有什么区别!!我还差点忘了你本来就是offspring of the devil (恶魔的后代),你的祖父可是dracula啊!dracula那个丧心病狂的吸血鬼!你和他一个样!”Christina愈说愈激烈,后面几乎是叫着说的,嘶哑的叫声令人心痛...可最后居然冷笑起来——呵呵呵!!

    出意外的Edwin冷眼望着她,就这样让她说完,但手里的精致的十字架在她说完最后一个字时用十字架后面的长钉捅进了她的小腹里,拿出来时长钉上原本已经干了的血迹又染上了鲜血!Edwin一脸冷笑的望着她,不由分说,锋利的小长钉再次捅进了Christina的小腹里,不见了长钉,只留了一个沾染了血渍的十字架,不一会儿Edwin发了狂似的捅她的小腹...鲜血涌了出来,突然Edwin说道“你……是故意的!”

    Christina大叫“Edwin,你个疯子!啊——!”不行了,Christina小腹上已经血肉模糊,一个个的小孔根本不能让人直视,里面的鲜肉因为不断的捅出而翻了出来,血源源不断的往下流,伤口旁边染上了一大片血渍,很恐怖!

    “对!我就是故意的,我就是想让你不舒服……!”Edwin听到自己的angel这样说不仅没有生气还冷笑起来“呵!Christina,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说只会让你更痛苦!”后面的几个字Edwin几乎是咬着牙说的。说完之后Edwin从Christina的小腹中抽出十字架上的长钉,再慢慢的将长钉捅了进去,这简直比刚才还要痛苦!她能深刻的感受到长钉刺进她的肉里,非常的痛!这样超慢的速度让Christina根本就受不了!原本恢复一丝红润的面颊又变得苍白!像个死尸一般...

    Edwin停了下来,望着Christina的小腹抽出小刀,妖孽一般的舔了舔长钉上的血 ,然后很无辜的说到“Christina,你的话真让我伤心呐……你之前有说过我是恶魔吧,这不就是恶魔的手段吗,治理不听话的天使当然要这么做。还有,不要忘了你也是offspring of the delive(恶魔的后代),你的祖母是Elizabeth bathory!一个恶名昭彰的吸血鬼!...而且...你的味道很好!”最后一段话是Edwin用一脸回味享受的表情说的,及似妖孽!

    Christina大叫“不是,我不是!!!”Edwin突然抓住她的脖子,手上的青筋明显的暴起,那代表他的愤怒“这是你不得不承认的事实!”顿了一下,Edwin松开了手笑着很玩味的说到“你的祖母恶名昭彰,我的祖父也是令人发指,而且你疯起来的程度我也不是没看过,和我比你疯的行为我还要鼓掌叫好呢!你难道忘了你是怎样对待你那些所谓的亲人的!嗯?凭这点,我们很配,不是吗!”最后一句不是疑问,而是肯定!

    Christina不语……只是恶狠狠的盯着他!

    对呀,这个事实可真是犹如甩了自己一巴掌,都忘了自己的祖母是Elizabeth bathory了,呵呵!因为祖母是她,所以才会有不同于别人的体质,才会有这张面孔的吧!都说她不像自己的父母,更多想她的祖母。可她,宁愿不要这样,她不想被别人当成是个怪物,一个吸血的怪物!这样她也不会遇见他...现在受到这样的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