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祭十字架——1800(4)(1/1)
作者:不凉Y
    不凉Y:大家可能都会以为慕容倾心和Cyril是男女主,在此说明,男女主还未出现

    从那日后慕容墨就把慕容倾心给锁在屋里了,无论慕容倾心如何恳求,慕容墨都视而不听。

    倒是倾世心疼这个女儿跑到慕容倾心的门前哽咽着对她说“心儿,爹娘这也是为你好,你就乖乖的嫁给杨之初吧”慕容倾心听到这句话彻底急了“不行啊!您让我回英国吧,我要见Cyril!”倾世“心儿,娘对不起你,娘不能让你得到自己的幸福……”说完之后,倾世赶紧离开,生怕自己会因为一时心软而让慕容倾心去到英国……

    听到倾世匆忙的脚步声,慕容倾心连忙拍打门“娘!娘!不要走,听我说……”倾世的脚步声逐渐离去,慕容倾心无力的靠在门上,放肆的大哭……Cyril……

    深夜

    小茶偷偷摸摸跑到慕容倾心的门前还不忘向四周忘了一下,确定没人便小声喊到“小姐,小姐,小姐,你在吗?”听到外面有小茶的声音,原本就睡不着的慕容倾心连忙跑到门前“小茶!我在!”

    小茶听到慕容倾心的回应,小茶又惊又喜“小姐,夫人和老爷都睡着了……我是来帮你的!”边说便将从锁匠那打造来的的钥匙插进钥匙孔里,不一会儿,门就打开了。

    小茶一进屋就伸头往屋外观看,再次确定没人后,便退一步将门一关。转身对慕容倾心说“小姐,现在你只能写信给Cyril先生了,让他赶紧来想办法解决……”小茶边说边将事先准备好的纸笔拿了出来。

    虽然不太同意小茶的做法,但现在也只能这样做了。如果她这样嫁给一个自己不爱的人,那样这样的生活就真的太可悲了……

    于是慕容倾心拿起小茶递过来的纸和笔:Dear Cyril, my parents and I have said something about us. They don't agree with us, and we want me to marry the son of the minister. I got down on my knees and begged them, but my father had decided, and I shut the house down.and,I had you child . Can you come and help me? I miss you so much......(亲爱的Cyril,我向我的父母说了我们的事,他们根本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并让我嫁给那个大臣的儿子。我已经跪下来求他们了但是我的父亲心意已决,并且把我关在屋子里,重要的是……我已经有了你的孩子,你能过来帮我吗,我好想你……)

    Cyril,我们像不像罗密欧与朱丽叶,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这恐怕就是我们的命吧……

    写完后,慕容倾心已经泪流满面了……小茶站在一旁看到小姐如此模样,也是为小姐感到可悲……慕容倾心将沾着泪水的信递给小茶“一定要快!”小茶哽咽的点点头,便跑了出去赶紧去寄信。

    其实对此封信,慕容倾心并没有太多的期望,从这里寄到英国可要一大段的时间,而Cyril赶过来也必定要几个星期。到时候想必她和杨之初也应该完婚了……当然,她不会嫁给杨之初的,她宁愿去死……

    几天后,成亲的日子到了……大红灯笼,大红喜字...整个慕容家都弄得喜气洋洋,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是真心祝福,还是笑里藏刀,这就不得而知了……

    慕容倾心的房内,倾世和小茶都等着慕容倾心换喜装。原本倾世还想让自己给她换,毕竟就这么一个女儿,还想多看看呢。谁知,慕容倾心死活都不让她们进...这样就过了整整一个时辰了,都快急死她们了...“心儿,你好了没?”“...”回答她的是一片死寂。

    这时慕容墨走了过来疑惑的望着站在外面焦急等待的倾世和小茶,便开口问“你们怎么了,心儿呢?”回头看到慕容墨的倾世连忙到他的面前担忧的说“夫君,心儿在里面换喜服都换了一个时辰了,你说这心儿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听完后感觉不妙的慕容墨直径走到门口,用脚狠狠的踢开。一看,慕容倾心穿着一身素衣,面色透白的吊在空中——慕容倾心用白绫上吊自杀了!瞬间吓晕了倾世。

    “心儿!”“小姐!”慕容墨连忙接住了晕倒的倾世。而小茶也赶紧将慕容倾心给抱了下来。何奈小茶身子太弱,两人一起摔在了地上“啊!”小茶发出一声尖叫,定了定神爬到慕容倾心的身边用食指在慕容倾心的鼻子探了探,小茶感到一身凉意,便掩面痛哭“小姐,你不要走啊,小姐!唔——”慕容墨自然听懂了小茶的意思——慕容倾心死了!

    慕容墨瞬间感到天塌了下来,抱着倾世走到慕容倾心的身边就这样跪了下来“心儿,爹对不起你啊,爹不该阻饶你追求自己的爱情……”说着说着,极少哭的慕容墨竟哭了起来……

    将慕容倾心平放在床上之后,慕容墨吩咐下面的人去告诉杨家,慕容倾心因恶病突发,导致死亡……如果让杨家知道慕容倾心是自杀,自然会查到慕容倾心和Cyril的事,这样慕容倾心的名誉可真的不保了,这可是要受尽他人的嘴舌,还会落下一个不贞的下场…

    现在,京城里都在传慕容家最疼爱的小女儿,慕容倾心成亲当天还未出嫁就命丧黄泉。大家都在为这个有着惊人面貌的女子感到可惜……也有人说这慕容家里面有什么‘坏东西’(指鬼,妖等)不然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这么走了!?自古以来红颜薄命啊!

    得知这个消息后,杨家指派下人来问候几句,并再没有什么动作了,其实杨家也是听了百姓们的谣言怕染上什么坏东西。倒是杨之初想来看看,杨家的老夫人死活都不肯让他来,杨家也就只有这么一个命脉,老夫人天天宠着他,生怕出什么事,封建的老夫人自然不会让他的孙子趟这摊浑水。至于那个去慕容家问候的仆人,给了点钱就打发走了……

    醒来的倾世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过了许久,倾世才接受这个事实。接下来的几天,倾世和小茶一直坐在慕容倾心的床边哭。吃饭也都只吃了一点,而慕容墨也一直在痛失爱女的情况下,准备慕容倾心的后事。

    这天是慕容倾心准备下葬的日子。慕容倾心安静的躺在床上,一席白纱,长发飘飘像个仙女一般……慕容墨扶着一旁的落泪的倾世。即使不落泪,大家都能看出慕容墨的不舍。

    倒是小茶跪在床边一边泪流一边告诉慕容倾心到了那边不要害怕等等,像慕容倾心能够听到一样……这时一声“dear”拉回了大家的思绪。

    小茶惊讶的往回看,“Cyril先生”!后面跟上来的仆人对慕容墨说“老爷,这位先生不听我的话,就这样闯进来了,我马上找人赶他出去!”看到Cyril眼中对慕容倾心浓浓的爱意,慕容墨瞬间明白了什么,挥手表示让仆人先下去,自己便上前用英语问到“你就是Cyril先生”Cyril只是望了慕容墨一眼,就走到慕容倾心床旁“我是她的未婚夫,既然你们照顾不好她,那我就带她走了”

    说完就抱起慕容倾心准备离开,看到Cyril这样做,倾世走到他面前,对她说“不好意思,Cyril先生,心儿是我的女儿,我不能让你带她走,请你将她放下,不要伤到她……”Cyril冷冷的望了她一眼,便开口“她是我一生的挚爱,我很感谢你们生下了她,但她注定一生都会与我在一起,而我有办法救活她……”

    听到最后一句话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看到他们不相信的自己的样子Cyril一脸不屑“你们可以不相信我,但我今天必须要带Angelina走!”说完便准备离开。

    看到这里倾世还想再阻止他带走慕容倾心,但一旁的慕容墨拉过倾世示意她不要阻止,既然他都这样说了,必定是有他的办法,让慕容倾心待在这里也不是办法。只能让他一试了……

    看到慕容墨的阻挡,Cyril淡淡的一冷笑,抱着Angelina走出门后,背着他们“对了,我是要带dear回英国,这辈子都不会回来了”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而慕容墨和倾世也只能这么怔怔的看着他们的宝贝就这样的被别人抱走了。希望如他所说,心儿能够活过来……接着,为了掩人耳目,慕容墨吩咐葬礼继续,只是棺材里是空的……从此慕容倾心死了……

    Angelina都说了让我和你一起回去,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