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祭十字架——1800(5)(1/1)
作者:不凉Y
    匈牙利

    深夜

    站在城堡里的Cyril抱着慕容倾心温柔的望着她“dear,我们到了,……这是我以前的住的房子,以后有你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Cyril其实是匈牙利人,只是他不太想让慕容倾心知道这一切……生怕她会查到他是吸血鬼……虽然很不想回来,但想让慕容倾心复活,就必须先来这……dear,你复活之后我们就回英国……怀中的宝贝因血液无法流动,整个身体都冰冷冰冷的……脸色也很苍白,在白色素衣的衬托下,有点……吓人……

    Cyril抬头望着这一百多年都未回的家——偌大的豪华大厅,完全都是镜子的城堡!墙壁,天花板,地板360无死角的镜子,Cyril心中冷笑着:又回来了……

    这时,一个很尖的女声从Cyril的背后响起“Cyril,我英俊的儿子,你怎么舍得回来了?”这语气根本就是在讽刺Cyril,而Cyril转身慢悠悠的回答“自然是想念我那美丽的母亲——Elizabeth!伯爵”

    没错!她就是Elizabeth bathory——匈牙利的贵族,一个美貌,残忍、血腥并存的女伯爵,为了保持和增加自己的美貌,吸食年轻美貌处女的鲜血,还喜欢通过各种残忍的手段折磨死那些年轻美貌的处女,来取得她们新鲜,温暖的鲜血沐浴,与其他同样残忍的同族,一起‘疯狂’!但碍于她们的身份,当地的人民不敢多说……无疑,那些地阶层的人民是可悲的……他们只能在黑暗中匍匐前进……

    望着这个年近三百多,而风采依旧的女人——一袭黑色贵族长裙,金发盘在后面,与Cyril一样迷人的的宝蓝的双眼正仔细打量着这个将近一百年未回来的儿子的高大背影,右手拿着一个装有血色液体的高脚杯,左手撑在右肘下,轻轻摇晃着……似18岁的的面孔被衬托的有24岁,有一种成熟女人的韵味。别人都想看起来年轻,而她就是个异类。

    而这也达到了她想要的效果,望到Cyril怀里的女人微怔,缓和了一下,眯着双眼,红唇慢慢开口“一个……东方女孩?……很漂亮!看起来已经死了,送给我的?”说着,Elizabeth走到Cyril边,打量着已经死了,但还是很漂亮的慕容倾心。

    见Cyril不做声,Elizabeth就认为他是默认了“我很久没喝冷的血了,不过……这次,我例外!”说完,准备用手去摸慕容倾心那苍白的小脸,但还未触到却被Cyril突然的一退后给躲避了。

    呵呵,看来这个东方女孩不简单……收回手“……你喜欢?”Cyril冷冷的开口“没错,我喜欢…而且还是我的未婚妻”Elizabeth惊讶到了“……呵!未!婚!妻?一个人类?!”Cyril毫不回避“没错!我已经向她求婚了,并且她已经答应了,也就是你将来的儿媳”Elizabeth不敢相信“儿!媳!你知道我们吸血鬼,必须要以同族为配偶,难道!……”Cyril倒是把Elizabeth的话接了下去“我要把她转换!” Elizabeth反问“所以,她的死,也是你计划之中的?!”

    Cyril不答,但被Elizabeth猜对了,其实当慕容倾心到游轮的那一天,他就跟着慕容倾心,一直等到她下葬的那一天……对不起,dear,让你等那么久……

    就算Cyril不回答,Elizabeth也能猜到一二,就照她了解的Cyril,他绝对不会让自己心爱的人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又怎么会沦落到死呢?!没想到Cyril也还是个痴情的人,……一百多年都不近女色的Cyril居然会向一个东方女孩求婚……呵呵,日出从西方出现了?!呵呵……

    “回来找我就是为了她?”Cyril沉默“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会用我女仆们宝贵的鲜血去救一个与我毫无关系的人?”Elizabeth一丝玩味的望着他,嘴角微翘……“她怀了我的孩子……也就是你将来的孙儿”

    Elizabeth思考的望着Cyril怀里慕容倾心还未隆起的肚子……一个孩子……有趣!“好!孩子归我!”

    Cyril不知道Elizabeth心里想的是什么……不过只要能救活他的angel,什么条件他都能答应。“好……”

    Elizabeth满意的望着他,脸上的笑容更深了 “把她放到我的房间里吧!”如果能将一个孩子从小耳濡目染自己的残暴,那她将来会是怎样呢……呵呵!真是有趣!

    Elizabeth妖娆的走在前面,一直在思考,将来那个孩子出生,应该先在她的面前表演什么“节目”呢?!呵!

    而在Elizabeth后面的Cyril一直想着他怀里慕容倾心。一路走去,城堡的镜子走廊里挂着一幅幅Elizabeth巨大的画像,画中的Elizabeth时而妖娆,妩媚,像要吸走一个人的魂一般,时而清纯,纯真,像个未经世事的小女孩……当然这只是表面,他知道在这张绝世的的容貌下,是有一张令人战栗的面孔……伪装的很好!

    进去房间后,Elizabeth指着房中央已经打开的黑色棺材“放在里面吧”Cyril上前将怀中慕容倾心轻轻的放在棺材里。放好后起身四周观察着Elizabeth的房间——又是一大片的镜子,将每个人都照的很清晰……

    而Elizabeth则随意的站在镜子前正细细的望着自己的脸,嘴角不时上翘很是满意……Elizabeth感受到镜子里的Cyril望着她,也回望了他。

    沉默……丝毫没有感到一丝尴尬

    倒是Cyril先打破了这一份沉寂“没想到你还是这么喜欢照镜子……”呵!Elizabeth一笑“太漂亮了!看也看不够,没办法……”说完便抬手抿了一口杯中的血色液体,自恋!Cyril望着她手中的高脚杯,深深一吸“新鲜的少女鲜血!真会挑……”Elizabeth偏头,望着她刚刚取的美貌少女的血液“新找的,那个少女可是个极品!……女人嘛!要对自己好一点……好了,我要开始了……”

    说完,Elizabeth走到棺材边,手轻轻优雅的一松“啪!刺啦!”Elizabeth手中高脚杯就这样摔碎了,水晶碎屑飚了一地,血也飚的到处都是,Elizabeth拿起一片带血水晶碎屑,俯身用碎屑在慕容倾心的脖颈,慢慢一划,虽说很轻,但脖子里的大动脉被划断了,血如瀑布一样的涌了出来,很快血色染了旁边整块的白衣,很是妖娆……有种变态的美感……而Elizabeth将沾了血的水晶碎屑放到嘴角边,伸出舌头亲亲一舔,微微发笑……是个极品,可惜啊!碰不得啊……想到这……一丝可惜……

    很快鲜血就流干了,还从棺材的缝隙里流到了外面。而慕容倾心的脸色也越来越白,整个人就像一个纯白的蜡做的精美的蜡像……Cyril站在一旁,眉头紧皱,很是担心……

    后面,过了一会儿,Elizabeth不经握的细手轻轻一挥。在黑暗中的三个女仆人无声的飘了上来,低着头安静的站在一旁分割吃Elizabeth的命令,Cyril半眯着眼望着这三个女仆人,年轻,漂亮,这是Cyril对她们的第一形象。很好!他可不想让他的angel染上那些丑陋,年过花甲人的血。他的angel的血一定是要干净的……

    Elizabeth望着Cyril“你可满意……”Cyril“你挑的人,我有什么好挑剔的……新找的?”预料之中……“我的孙儿当然需要极品的血来滋补……”

    Elizabeth“你们……将自己的血注到那个棺材里……”三个女仆听到后眼神空洞的,走到棺材边,毫不犹豫的伸出自己的右手放在棺材上方,用左手上的长指甲用力的划上右手的动脉,血不断的涌出……这还没有结束,三个女仆自虐般的用长指甲不断的划下,手腕上已经是血肉模糊……不忍直视。

    但Cyril和Elizabeth看到满是血液的画面原本宝蓝色的眼瞳变成了红色,要不是他们的制止力强,不然的话,一定会咬断她们的脖子,尽情的吸允她们新鲜血液……站在旁边的Elizabeth看到这变态的一幕,忘乎自我的笑了起来……

    一会儿,Elizabeth走到慕容倾心的身边,将手放到慕容倾心的小腹上,将水晶碎屑一划,小腹表层皮开了,再将一个女仆头上的簪子拿了下来,用尖头慢慢一插,一个小孔出现了……“你在做什么!”Cyril焦急的声音响起,他现在实在不懂她的这个母亲在想什么了……

    Elizabeth“我只是早一点培养我的孙儿……这是我的权利,早就说好了的,不记得了吗?”Cyril不语……

    Elizabeth用簪子的尖头划下自己的事手腕,血溢了出来,Elizabeth将手腕放在慕容倾心的小腹上,血,一点一滴流进了慕容倾心小腹上的小孔里,血就流进了慕容倾心的小腹里面……这样里面的孙儿就能多遗传点自己的基因了……呵呵!生出来的孩子会怎么样呢?!真有点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