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祭十字架——1800(7)(1/1)
作者:不凉Y
    Elizabeth望着手里的婴儿,是个漂亮的女婴,细小的唇,长而卷的眉毛,大眼睛水汪汪的,正安静的望着她,没有像普通的小孩那样哭闹,当然!她Elizabeth的孙女怎能和普通小孩一样呢?!嘴角上扬,她……笑了!她自己发现后也微微震惊……这个孩子给我太多的惊喜了!……你叫…Christina……意为美丽娇小,高贵,有着天使般的面孔……baby这个名字太适合你了!

    Elizabeth满眼宠溺的望着Christina “Christina,Christina,乖宝贝……”站在一旁的女仆都看呆了……尤其是站在离Elizabeth最近的E.marry,她是跟着Elizabeth最久的一个女仆,也是在这个城堡里唯一的一个和Elizabeth主动提出意见的女仆,是这个偌大的城堡里最有威望的女仆。

    从小她就跟在Elizabeth家族,而她名字前的E也代表着她与Elizabeth家族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准确一点是个Elizabeth bathroy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因为Elizabeth bathroy是个同性恋……

    她与Elizabeth从小一起长大,她看惯了Elizabeth的残忍,奸诈……看到Elizabeth的微笑E.marry真的不敢相信,其她的女仆都是低着头在猜想她们的主人这是怎么了?只有E.marry抬着头毫不掩饰的惊讶写在脸上……

    注意到E.marry的了目光,Elizabeth抱着Christina‘速移'到E.marry的前面,E.marry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小步轻呼了一声“啊!” Elizabeth用充满蛊惑的声音说“奇怪吗?” 手还不时的轻拍怀中的Christina。

    听到这句话后的E.marry连忙低下头“只是marry从没见过主人笑的这么开心”她说的都是真的,就算是笑,那也只是冷笑或者是嘲讽的笑,只要主人笑了那也是主人要发脾气的前兆……

    听到E.marry的话后,Elizabeth忍不住的用一只手抚上自己的脸。是啊,自己生Cyril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开心过……低头,望着和自己相像50%的脸,可能是这个小身体里融入了我的血液的原因吧……几百年来,第一次放下防备……

    突然E.marry开口“主人,把孩子给我吧,她需要食物” Elizabeth诧异“食物?!”后来想了想,自己不知道也是对了,自己在生Cyril的时候自己一眼都没看Cyril就被别人抱走了,这应该也是自己对Cyril没什么感情的原因吧…… E.marry回答 “没错,刚出生的吸血鬼婴儿都需要营养,第一口血必须是吸血鬼的血,否则,她将变成一具小干尸”说着,E.marry准备伸手接过Elizabeth怀中的孩子,她不是Elizabeth她会为那些被她所残害的人感到同情,可怜……她实在不忍心看到这么小的孩子活生生的变成一具干尸。

    Elizabeth冷眼望着E.marry的手,红唇缓缓开口“marry,你是跟了我这么久才会这么没大没小了吧,要不要试试日光下暴晒的感觉……嗯?!!”E.marry被Elizabeth这样的语气给惊到了连忙跪下“不是的,主人,marry错了”说着,E.marry的身体不自觉的开始发抖……她知道这是Elizabeth大怒的前兆……因为她跪下来的那一刻看到了Elizabeth那魅惑的笑容。

    果然!Elizabeth没让E.marry失望,Elizabeth速移把原本在地上E.marry“噗通”一声,移到了窗边,碰到了墙壁,巨大的冲击力时E.marry都感觉后面的骨头要碎了,但不敢叫出声来。

    这时,Elizabeth用不容置疑的口气说到“下次,再这样!可就不只这么简单了……”说完将放在E.marry胸口的手轻轻一推,E.marry倒向窗口,整个人掉了下去……Elizabeth三百年前就吩咐人布置的满地的玻璃渣深深地陷进了E.marry的身体里,E.marry能感受到一个玻璃渣硌到了自己的骨头边……这只是3楼,死不了人,这个办法是三百年前刚嫁给她的丈夫给她的启发,16岁的时候无聊才想出来的游戏。

    她的丈夫也是一个匈牙利贵族,比她大许多岁,也是残忍,粗暴,私生活更是放荡!与现在的她不相上下或者……更胜一筹……,一场政治联姻而已……如她所意她丈夫意外死了……他的钱和城堡自然属于她,而她也成了一个寡妇,一个年轻的寡妇,一个美艳的寡妇……不可靠近的黑玫瑰……

    Elizabeth将Christina放在窗口,好让她更清楚的看清这场游戏,E.marry的血溢了出来……而Christina的眼红了冷漠的看着,没有同情,没有哭闹,将自己置身之外,Christina一切反应都在Elizabeth的眼里,Elizabeth满意的勾勾嘴角。

    Elizabeth对着下面的E.marry冷冷的说到“十秒以后我要看到你干净的样子”说完便带着Christina优雅的转身走了……

    听完Elizabeth的命令后的E.marry最快的速移到自己的房间,换了身干净的衣服,又以最快的速度速移到Elizabeth身边,正好10秒。

    但当看到Elizabeth亲自在胸口划了一道血口给Christina喝的时候,彻底惊呆了,待在那里一直没有动,Elizabeth只望了E.marry一眼,便低头微笑的望着这个可爱的小东西……

    房间内,Angelina慢慢睁开眼“孩子!我的孩子,她在哪?”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孩子不见了,便急忙询问。

    “放心,孩子在她的祖母那里!”Cyril温柔的摸摸Angelina的脸,之后不急不忙的在床边的桌子上拿起之前吩咐给Angelina的‘补品'“你失了很多血,现在很虚弱,先补补吧!”Christina闻到让她全身热血沸腾的气息,也不管那么多直接抢过大口大口的喝!

    看到Angelina那如饥似渴的表情,Cyril忍不住的笑了,宠溺的望着她“慢点,没人和你抢……”说的过程中还细心的帮她擦擦嘴角上落下来的液体。

    喝完‘补品'后体力恢复不少的Angelina想起了她的孩子,她还记得当时她疼的只能咬自己的手,当时她看到了一个绝美的西方女人,她没说什么,只是拿起了一把精致的小刀往她的肚子伸去。

    Angelina知道她想要做什么,那个女人想把自己的肚子剖开,她想跑!但她已经虚弱的不能动弹!

    于是,就上演了这么诡异的一幕——白床上躺着一个美丽的孕妇,脸色苍白咬着自己的手,血,随着重力向下流,染红了下面一片的白布。在孕妇上面还有一个绝色的西方女人,穿着华丽的贵妇服装,手持一个小巧,却异常锋利的精致小刀……

    Elizabeth将恶魔之手伸向了Angelina,而Angelina缺无力的望着她……Elizabeth蓝色眼瞳里带着一丝期待,白皙的手轻轻一划,随着Angelina凄惨的一叫,肚子剖开了!血不意外的流了出来,里面的肠子这些都能清晰的看到,不过,她可没时间管那些东西……看到里面的小宝宝了!……真漂亮……漂亮得Elizabeth一时不知道怎么办了,Elizabeth失神了……缓过神来的Elizabeth将脐带剪断后,目光紧随的把女婴抱了出来,便满意的走了,最后望了一眼早已昏倒的Angelina

    而Angelina肚子都没有缝合,因为她知道那个伤口自动缝合……当然,伤口的确这样自动拢聚了……Angelina惊讶的望着这一切

    随后便开口“……你有祖母?那个看上去只有20几岁的女人?她也是……吸血鬼”那个女人绝对是她见过最漂亮的女人Cyril并没有否认“没错,她因为是吸血鬼所以面孔永远停在了18,她是匈牙利的女伯爵” Cyril特意省越了那些细节,他怕她会因此离开他……18岁?“我们现在在……匈牙利?”看到Cyril点头后便再问“我爹爹和娘亲呢?” “你忘了吗?你已经死了,而且我见到他们了,我和他们一切都说清楚了,那些人不会为难他们的” 见Angelina松了一口气,便拉起Angelina的手“等你休养好了之后,我们回英国办婚礼”

    “我们?对了!我们的孩子呢?”见到Angelina激动了,Cyril立马安抚她“你忘了吗?孩子在她的祖母那啊?”听到Cyril的话后Angelina一副我忘了的样子。

    Angelina很是期待“孩子是男是女?”……“我当时只顾着你……不知道,没来的急看”Angelina无奈,有他这么当爹的吗?!

    “那可是你的孩子!不行!我要去看看!”说着Angelina准备下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