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祭十字架——1800(8)(1/1)
作者:不凉Y
    “不行!我要去看孩子!”说着Angelina就打算下床。Cyril无奈,她知道Angelina是个倔强的人,于是只好从了她,把她扶下了床。

    刚生完孩子的Angelina虽然喝了许多血,但身体还是很虚弱“小心点……”Cyril对着她温柔一笑,Angelina愣了一下,感觉很诡异,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看到Angelina没有像往常一样对他回笑,Cyril心中感到很失落……

    来到三楼两人就站住了,他们看见一个近20岁的女孩抱着一个女婴,女婴笑了,女孩也笑了……Angelina捂住嘴,眼里含泪,那是她的孩子,她的第一个孩子啊!看到漂亮的女婴笑的那么灿烂,Angelina发自内心幸福,Angelina抬头很自然的望向Cyril,但Angelina发现Cyril望的不是孩子,而是那个女人,随着他的眼光望去,Angelina发现那个女孩笑起来也是极美的……也为自己的面貌感到自卑……

    但Cyril想的不是和Angelina一样,看到那个女孩,他的母亲,第一次看到她笑……以前,他对她的形象是:血腥、变态、残暴……何时看到她这样过……

    他还记得儿时,父亲刚死,她成了这个家族里的唯一女主人……继承家族的第一天,整个人原型暴露……父亲死了不到两天,非但没有将父亲以伯爵的身份下葬,反而开了个party邀请了许多上阶层同样放荡、腐败的贵族们,各种美食,女仆,和豪华的装饰……

    每个人都穿着私人订制价格惊人的华丽服装面带淑女、绅士的招牌微笑,要知道在匈牙利可不缺少贫困的难民,40%都是连一顿饭都吃不起的人民,贵族都是在压榨平民的基础上建成的……呵呵!只要随便一个所谓的贵族捐出一件衣,那么一个难民的一辈子就不愁吃穿了……穿的人模狗样的,带着人类的微笑……谁知道私底下会是怎样一副令人厌恶的面孔呢?!

    白天,贵族们亲切的问候,谁都没有谈到对他父亲的同情,就连他生前一起去放荡的“好兄弟”谁说只有娱乐圈没有真朋友……而贵族圈亦是如此……他们只认钱,不认人!

    甚至有人在父亲死时看到父亲的惨样,也会性质勃勃的拿出来谈,声情并茂“那个血猎有一把超大的十字架,上面镶有白钻,超漂亮的!那个血猎一看就是专业的,一瞬间就插到了他的胸口!瞬间十字架染上了血,美得让我热血沸腾!!你们是没看到……” “然后,另一个血猎把他的心给给掏了出来,你们猜他的心是什么颜色的……黑色的,呵呵呵……” 旁边的人也跟着他笑了起来,Elizabeth站在一旁拿着高脚杯笑了,是那种讽刺的笑……亲爱的‘丈夫’……别想和我斗!

    穿着西服的Cyril安静的在一边冷漠的看着这一切,豪华的装饰,优雅的人们,他……不屑!

    夜晚,真正的party开始了……Elizabeth吩咐女仆们将那些美食都拿了下去,将真正的“美味”拿了上来……一个个年轻的女孩们手被一个超长的锁链绑着,眼神呆滞,她们被控制了……形成了一组组的“美食”。不仅这些,还有早已被装到酒瓶里的“饮料”,被做成果冻、蛋糕的血浆……看到这些的的贵族们异口同声的笑了起来“早就知道Elizabeth伯爵藏了许多年轻貌美的处女们,一看果然是真的!” Elizabeth淡淡一笑 “那就请你们好好享受了……” “那我们就不客气了!” 你们什么时候客气过?……

    夜晚,卸下华丽外表的贵族们真正的“疯狂”起来了……

    无所顾忌的选个女孩露出尖尖的獠牙,深深地咬下去,刺破大动脉,疯狂的吸允着血。也有更加变态的,特意在女孩的身上到处制造伤口,整个人都成了‘血人',欣赏的看着这件艺术品。还有两个贵族会只在一个女孩身上,脖子上一边一个吸允,原本就血量不足的女孩很快就倒地了……

    站在一旁的Cyril不动,他看了几个贵族抓住了一个女孩,把她移到离他们7米以外。其中一个差不多只有16岁的贵族先用Elizabeth早就准备好的飞镖,很快的扔了出去,他的眼色很准,扔到了女孩的左边的蓝色眼球的正中间,血在扔进去的一瞬间血就疯狂的飚了出来!流到脸颊上眼球稍稍凹了进去。而女孩只是稍稍一怔,并没有太多表情。

    站在7米外的那几个贵族看到扔的那么准,都上前赞扬了一番,说什么年纪轻轻就这么厉害……什么的,另一个不服输,上前也拿了一个,一扔,扔到了另个一个眼球里,但比之前的那个更深,血流的更多,那个贵族满意的笑了一下,几个人玩的不亦乐乎。

    不一会儿,大厅到处充斥着血腥的气息,和恶魔的笑声,随便一处都有血迹……Elizabeth坐在上中央,女王般的那着高脚杯,不时的摇晃着,笑看这一切。

    晚上0点,豪华的地毯上大部分都沾染了血色,一个个的女孩倒在地上,一个个瞪大双眼,死不瞑目……这里,就是年轻人类的地狱,有的死尸背后满是刀叉,或者是十字架……有的缺胳膊少腿,有的脑袋都掉了……

    你想看变态?这里什么变态都有……

    Elizabeth拍了拍手,示意安静下来。Elizabeth一停手,整个大厅都安静了下来……“现在……重头戏来了”Elizabeth说完后,原本安静的大厅都开始欢笑起来,Elizabeth很满意现在的现象,对E.marry招了招手,E.marry很快就将一具高大魁梧的尸体给让人拖了上来,只是胸口掏空了,是伯爵……

    随后Elizabeth让人把她的‘丈夫’绑到了十字架上,Elizabeth缓缓走到十字架边红唇张开“我谢谢那个把我‘丈夫'送回来的人……这样,我们就能一起玩了!……也能让大家看一场…好……戏!”Elizabeth特意将‘玩'这个词咬的特别重!听到Elizabeth这句话后的贵族们欢呼了起来“wow!!”

    Elizabeth毫不犹豫的将双手戳进了伯爵的双眼里,将两个蓝色眼珠掏了下来,“wow!”又是一阵欢呼!在众目睽睽下,优雅的走到一个囚奴旁“吃下去……”Elizabeth的语气里带着不可抗拒的威严,女奴以为她躲避了那些贵族,就可以了,可没想到居然会变成这样!女奴不敢不从,她知道惹怒Elizabeth后的下场,颤抖的伸过右手,Elizabeth满意的望着她,一股脑的塞到嘴里,生出一种反胃的感觉,但她忍住了,慢慢的咀嚼……在一群人的注视下吞了下去“wow,wow!!”这取悦了Elizabeth,她喜欢听话的宠物……旁边的一个女奴感到恶心……想要干呕,捂住嘴。

    Elizabeth转头瞪了她一眼,便微笑着说“别着急……等下就轮到你了……”女奴震惊,Elizabeth慢慢的走回伯爵身边,温柔的将手放到伯爵的苍白手上“手?这个挺适合你的”女奴下意识的摇头,浑身战栗!wow!“你喜欢?!太好了……我也是很尊重别人的意见的……”Elizabeth硬把女奴的摇头说成喜欢,女奴摇的更重了,直到Elizabeth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她才识相的停了下来,眼角含泪的望着她……

    Elizabeth接过E.marry递给她的小刀,亲自一个个的把伯爵的手指给割了下来,十个都扔到女奴前面的地毯上,Elizabeth提醒“建议!沾点血会好吃些……”这哪里是建议,根本就没有讨价还价的存在,女奴只好颤抖的从地毯上捡起一根手指再沾了沾地摊上同伴的血,她特意只沾一点点

    Elizabeth‘好心’的声音出现了“多沾点,会很好吃的……”这分明在提醒她:沾少了,你就死定了!

    女奴悲愤的拿起手指往地毯上的血狠狠的多抹了几下,整个手指都被血色覆盖了……女奴狠狠的将血指往嘴里塞,wow,wow贵族们微笑的惊呼……女奴用力的咀嚼,一股恶心和血腥的味道充斥了她的口腔,像是在嚼蜡一般……伯爵的手指甲戳到了她的口腔上表皮,嘴里发出‘咔兹,咔兹'的声音那是手骨咬断的声音……女奴的第一反应是想吐!看出她了她的想法的Elizabeth居高临下的望着她“如果……吐了出来,我不介意让你再吃进去……”

    吐出来再吃进去?!!那太恶心了……女奴下意识的吞了进去,Elizabeth嘴角微微上扬“慢慢吃,不用急,只要……10分钟以内吃完就好了,如果……你没吃完的话……那就好…玩了……呵呵”说完,Elizabeth竟笑了起来,Elizabeth撇到了Cyril一眼,就没再管他,嘴上的笑容更深了……

    Elizabeth又走回伯爵边打量的望着这个缺指少眼、心的‘丈夫'对一旁的E.marry随意的说到“脑.浆、脑子还有骨头喂……狗……至于身上的这些肉嘛……就切开煮炸煎喂楼里的那些‘宠物’们”Elizabeth.marry微微一怔,“是……主人”wow!wow!

    站在角落里的CCyril无声的看着这一切,他的父亲被他的母亲给……截肢了。那些贵族们在城堡里疯了整整三天!!那时,他终于见识到他那所谓的母亲和凶残了……

    现在,看到母亲那发自内心的微笑,让他惊讶……如同发现新大陆一般。

    倒是Angelina觉得,baby在她的怀里,仿佛她才是baby的母亲,自己只是多余的……心中的失落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