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祭十字架——BT(2)(1/1)
作者:不凉Y
    Elizabeth以为她不让Christina出去就能和Christina就这样过永世,但却抵不住缘分的到来……

    阳光在女神的的召唤下从东方升起,它上升的很快,不过一会儿,它便照亮了整座城堡,当一缕阳光照在女孩的身上时,它便不再移动了……站在城堡前的女孩在阳光的照耀下棕色的头发变成了金色,皮肤更白了,举手投足都是日志,身上四周似乎都有了一层光辉,圣母玛利亚……

    她穿着一席欧式长裙很安静的站着,到背的波浪卷的棕发随意的披着,像个邻家女孩,但整个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场让人无法靠近。

    第一眼,你认为她是纯洁的天使?oh,不,不,不,她是……嗜血的恶魔,可千万不要被她的外表所蛊惑!她就是喜欢看到别人发现她的真面目时那惊讶的瞬间,那会让她更加的兴奋……不要对我说的话有所怀疑,毕竟天使也曾是恶魔~~

    她静静的等着,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一个黑影向她走近,从完美的形态中可以看出是个女人“你站这里做什么?”女子逆着太阳往Christina这边走,看不清来人,但可以从声音中听出来她是……Elizabeth,Christina也不多说,直接开门见山“我要出去”Elizabeth听到后停住半眯着眼“为什么?”Christina缓缓靠近她,站在Elizabeth那因一夜狂欢而略显疲劳的脸,用不可回避的语气质问她“你为什么让marry阻挡我出去?”说完,Elizabeth微笑的越过Christina的身体背对着她“原来是为了这件事,呵~你应该知道在匈牙利最不缺的就是吸血鬼了吧,那些吸血鬼都是几百岁的年龄”……Elizabeth转过身凝视Christina那美妙的背部“而你……只不过是一个才18岁的吸血鬼,你不适合在那种地方出现,而且你觉得你出去能干些什么~”

    Christina能清楚的听出Elizabeth的语气中有些明显的嘲讽,Christina也不怒,无表情的转过头,就看到Elizabeth一脸的微笑“那你带我出去……我不可能要等到百年以后再出去!”Elizabeth依然是一脸的微笑“宝贝。乖!等时候到了我就让你出去~”Elizabeth优雅的转身准备回城堡,突然想到什么停下脚步“你把marry怎么样了?”Christina无关紧要的开口“她不让我走,我就把她绑了起来,剖开了她的肚子放了点东西进去~”要不是她,她指不定早就出城堡里,她还不识相的想要拦我,呵!谁知道前脚刚出城堡时间就遇见了那种东西,只要给她时间,她一定会找出突破口的…………听完后Elizabeth沉默的径直往前走,脸上的表情变得恶狠狠的……marry……真是个没用的家伙!

    Christina看着Elizabeth消失在眼前,又慢慢的转过头望着在城堡四周二十米那无形的迷迭气息,她根本不可能出去,那是可以克制吸血鬼的一种办法,谁知道她把E.marry绑了之后准备出去居然发现会有那种东西……准备再仔细看看的,没想到Elizabeth就回来了。

    所以,吸血鬼根本不是无所畏惧的……

    Christina抬起手臂望着刚才被迷迭气息所伤到的地方,一条狰狞的疤,黑色的,很是丑陋!那是被灼伤的痕迹,与旁边的嫩白皮肤是那样显得格格不入……但那是一种蚀骨的痛,让她不敢再次尝试……不一会儿伤口又自动愈合了,与之前无样……但到骨头里的伤却已经深深的烙上了,Christina望着消失的疤无声的笑了……自己难道就这样被人控制一生吗?!呵~

    城堡内,Elizabeth缓缓走进地下室,一落地就看到穿着女仆装的E.marry被绑在十字架上口中被布包的满满的,身上无一处是干净,到处都是血迹,肩膀还被割下一大块肉下来,其中的白骨清晰可见,E.marry无神的望着刚走进来的Elizabeth,Elizabeth并没有直接望向她,而是将眼睛看向了她的肚子,肚子虽然被宽松的女仆装给遮着,但肚子把女仆装都给撑得很大,仿佛是怀孕了一般……

    呵~Elizabeth带着嘲笑的靠近E.marry“你还真是没用!居然连一个18岁的小丫头都搞不定……要不是我早就将迷迭放在外头,她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了……不过,看来我也不需要再惩罚你了,呵~”……Elizabeth伸手将E.marry口中的布给扯了下来,E.Marry的双眼依然是无神的……Elizabeth也并没有发怒,反而笑了起来“呵呵~看来你是被她整得够惨的啊~”Elizabeth伸手温柔的抚摸E.Marry那撑开的肚子“这里面……是什么?”……一片沉寂……看到E.Marry这样子Elizabeth带着威胁的说“看样子你是想被我丢到森林里去,是吗?听说那里可是来了许多的异地吸血鬼,在饥饿当中他们可不会管你是不是同族的人,嗯~?”她可不喜欢有人对她这样子~

    听到Elizabeth的话,这时E.marry才眨眨眼但却还是不语,显然是被吓傻了……

    Elizabeth也不恼,微笑着“你应该也知道吧,我的手段可有很多喔~”E.Marry感觉不妙……

    果然,Elizabeth将手放在E.marry的肚子上,把女仆装往上一撩,可以看到肚子上被缝起来的一条线,将手随着Christina在E.marry肚子上缝的线来回抚摸。带着妖媚的笑,突然把那条线给扯了出来也不管E.marry的轻哼,Elizabeth将带着血丝的线丢在一边,用手用力的剥开那条的缝隙,原本就要快愈合的缝隙被Elizabeth这么一撕,“啊!!啊!”血涌了出来,E.Marry的脸上都被汗水给覆盖……从外面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的肠子,但Elizabeth嫌缝太小了,便用力的把缝剥到了极限,这下里面展露无遗,Elizabeth笑了,呵~原来是这样~E.marry的肚子里是一颗……女仆的人.头还被肠子给缠住了…那颗人.头的主人无疑是被Christina给‘幸运’的挑到了,成为她所发泄的工具了……

    人头上的眼珠正死盯着Elizabeth,Elizabeth能从她的眼中看出惊讶与恐慌……

    Elizabeth从E.marry的肚子中拿出那个人脑,很轻?!将人·头抬高,是空心的!!又望望丢在一旁的布上的血迹,突然明白了什么,充满戏谑的望着发呆的E.Marry“我出去的这一晚那个孩子一定不让你省心吧!呵~~能想出这种办法来,只能够说…很有创意…”Elizabeth将人.脑丢在一边,‘好心’的帮E.marry将绑在她身上的绳子给解开了,随后慢悠悠的说“自己弄干净点”说完便开口头也不回的走了……

    E.marry呆呆的望着Elizabeth的背影消失在眼前,谁会知道一个18岁的孩子会这么厉害,根本没有她还手的权利,她跟了Elizabeth这么多年,看透了她整人的招数,认为她是世界上最狠毒的女人,没想到,Christina才是真正恐怖!!居然会想出在肚子里塞人.头的游戏,还把人头里的脑.浆、人·脑一些东西都给她从嘴里灌了下去,真的恶心死她了!!还这可真是前所未有的啊!今天真的把她给吓坏了……

    中午,饭桌上,Elizabeth依然是一个有教养的贵妇,Christina也依然是一个优雅的小姐,一切是那么的和谐,E.Marry也像往常一样站在一旁,只是身体不自觉的颤抖。Elizabeth吃完后将纸巾在嘴上优雅的一抹,然后拿起早已倒好红酒的高脚杯轻轻一泯,对站在后面的E.marry说“marry,你要是不舒服就回房休息吧”E.Marry闻言抬头望着Elizabeth的背影,不敢相信,Elizabeth这是在关心人吗?呆了一会儿,捂着肚子对Elizabeth说了句谢谢就悻悻的回房了……

    这时坐在一旁刚吃完饭的Christina拍起掌来了‘啪 !啪! 啪!’半带嘲讽的对Elizabeth说到“真没想到,匈牙利最狠心的Elizabeth女伯爵居然会关心起女仆来,真是人间坏事啊”

    Elizabeth撇了Christina她一眼“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她能这样子吗?” Christina不以为然“谁让她拦我的,对了,就是你让她拦我的,呵呵~我怎么给忘了,话说你打算让我什么时候出去?呆在这里十八年了,我都快发霉了!”

    “怎么,你的游戏玩完了?”

    Christina无奈“她们太无趣了,我需要的是新鲜感~”

    Elizabeth想了想……“好!不过你还是不能出去,但我会在这里办一个派对,这样就有够你玩了吧?!”

    听完Elizabeth的话,Christina满意的勾勾嘴角“呵呵~那一定会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天……我期待着,呵呵~”说完Christina就速移离开了饭桌,消失在大家的眼中

    Elizabeth晃着酒杯思考着,但愿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