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集 肖本将军(1/2)
作者:远古名仕
    “呵呵呵,本人姓张,名辽,字文远。”张将军爽快的答道。

    “阿,天啊,原来你就是大名鼎鼎的张辽将军啊,久仰久仰啊。”肖本瞪大了眼睛,跟看到了神仙下凡一般,崇拜的目光望着张辽。

    张辽大声笑道:“哈哈哈,小将微不足道,何来大名鼎鼎阿,壮士莫见笑了。”

    肖本这才意识过来,现在是董卓的时候,张辽还只是董卓手边的一员小将。

    肖本心里又开始嘀咕了“张辽,为人正直,后期还跟了曹操,更是得到曹操的重用,再后期是曹操的五虎上将之一呢,虽然现在官位低,正是重情义的时候,我不如跟他,关系弄好了,也好在一方有所作为。

    这回肖本心里嘀咕的时间很短很短,转瞬间就单膝跪在地上双手抱拳,说:“多谢张将军收留,肖本愿意尽心竭力辅助大名鼎鼎的张将军。”

    张辽赶紧前去扶起肖本:“诶,还行此大礼,张某万万受不起啊,以后你我就兄弟相称,不要什么将军将军的,给你安排为我的副将,随我左右。”

    肖本大声地回应到:“大哥,如此厚恩,小弟万死难报,我一定尽心尽力。”

    看着肖本如何认真的态度,张辽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好兄弟,让他们两个带你去熟悉下我们的制度和你的职责吧。”

    肖本鼓足了底气回道:“遵命,大哥!”

    ······

    肖本跟着士兵甲,士兵乙走出了洛阳城门,沿着洛阳城墙,一起向驻扎在城外的军营走去。

    士兵甲赶紧冲了上去拖着肖本的左手说道:“肖将军,小的是狗眼不识泰山,您大人不计小人过,今天的事就当一个屁放了吧,我这扶您走着。”

    肖本本来还有点内心上过意不去的,将士兵甲打的如此严重,在现代根本没这样能痛快揍人的机会,所以打完士兵甲的时候,肖本的良心还存在自我谴责呢,刚好看到士兵甲主动道歉,心里想那就将计就计,那就算了,今天的事就不计较了。

    “额,好,我这个人记性就是不好,事情过了我就忘了,你们2个跟我自我介绍下吧。”肖本随和的问道。

    士兵甲抢着回答:“小人,姓李名山,肖将军以后喊我小山就可以了。”

    士兵乙接着回答“在下,姓李名刚,肖将军以后喊我小刚即可!”

    肖本手便在背后,一边前行,一边嘴里嘟哝道:“小山,小刚,阿哈哈,多么喜感的名字啊,以后有什么事情要传达,我就找你们,你们就多跟着我跑点阿,咱这回也算不打不相识,我不会亏待你们的。”

    李山,李刚赶忙冲到肖本面前跪下,大声喊道:“愿为肖将军效劳,生死相随。”

    肖本感动的眼泪直往肚子流:“不用这么客气,以后大家是自己人。”

    说着说着,三人就说说笑笑的向兵营走去。

    ······

    走了很久,远远的看到有很多帐篷,木栅栏将帐篷围了起来,还有一个木栅栏堆起来的门,木门栅栏长宽20余尺,一边一个哨兵高楼,肖本随着李山李刚走进了兵营大门。

第9集 肖本将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