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集 洛阳,第一个任务(1/2)
作者:远古名仕
    --------清晨。

    “砰砰砰。”一阵急骤的敲门声惊醒了睡梦中的肖本。

    “肖将军,肖将军,快起来,张将军喊你去呢。”只听门外好像是李山的声音。

    房门缓缓的打开了,肖本睡意朦胧揉着眼睛走出来问道:“什么事阿,小山,你慢慢说,别急!”

    “张将军刚才遣人来报,让您速速过去,有要事商议。”李山急冲冲的说道。

    肖本摇晃了一下脑袋,清醒了一下回应道:“好,我马上过去你在门外等我下。”

    说完肖本就走进了房里,不一会,穿了一身现代着装走了出来,跟着李山走到了府门口。

    李刚已经牵着一匹马在那里等好了,说:“将军,这是您的马,张将军急传,您就骑马赶快去吧,我们随后到。”

    肖本打量了一下心想“待遇还不错的嘛,我这里离张辽那里又不远,还发匹马,在现代是不是属于跟我发辆车是一个概念?还是单座型的车。”想完后开口对李山李刚吩咐道:“那我先行一步,你们呆会来的时候,记得给我带点早饭。”

    肖本想都没想就骑上马,虽然是第一次骑,但是为了面子,也要硬着头皮咕噜咕噜的骑走了,肖本骑马的样子一摇一摆的,十足像只灰熊,而且速度还比较慢,但是他适应能力比较强,很快就习惯了骑马的动作,成功的抵达了目的地张将军府。

    肖本刚下马,很快来了2个士兵,走到肖本的马前,头很标准的躬下,说:“肖将军,张将军已经在厅内等着您了。”

    士兵甲很娴熟的走过来牵住缰绳准备引马去马房,士兵乙赶紧扶着肖本下马,领着肖本走进了张将军府。

    肖本大步的迈进了张辽的客厅,只见张辽和另外2个士兵在厅内。

    张辽对着刚进门的肖本说道:“贤弟,你来啦,来,这是给你准备的将军铠甲,以后就不要穿这样奇怪的衣服了,来到了中原,最好就是习惯这里,融入这里。”

    张辽刚说完,士兵丙和士兵丁就端着将军铠甲走上来,说:“肖将军,请跟我们到后厅客房来吧,我们帮您更衣。”

    肖本就默默的跟着这2个士兵后面走进后厅······

    当肖本再次迈入大厅的时候,已经完全改头换面了,头上戴银白色的铁盔,盔顶竖着一根矛头,头盔两侧则是遮住了耳朵,把整个头部保护的非常完美,高档丝绵制成的标准汉服,腰间围起一个铁腰带,腰带有一个手掌那么宽,腰带下,围了一圈用藤条布编织的腰围,腰围可以从胸口一直护到脐下三寸的位置,胸前一面护心镜,肩上两个铁肩章,棉麻编制的护手,护手外还有一层铁护腕,鞋子保小腿也是铁铸的,浑身一副银灰色的装备,再加上一面银白色的披风,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霸气凌然。

    张辽着肖本,缓缓向他走来并夸赞道:“贤弟这身装扮,威风凌凌,将才的气质迎面扑来啊,哈哈哈。”

    肖本摆出一副很酷的架势,双手抱拳,单膝跪下说道:“谢大哥赏赐。”

    张辽扶起肖本:“赶紧起来,这还有正事跟你商议呢。”

    “大哥,有什么事情尽管吩咐,我一定照办。”肖本站了起来。

    张辽走到茶几前坐了下来,说:“恩,是这样的,董太尉下令明日西郊狩猎,大大小小官员都会到场,这次狩猎,将要包围方圆10里的林区,出动了3万人马,我们军营全军出动,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封锁西郊南门,明日我带领123骑兵伍巡场封锁以及护航,你就带领45步兵伍围场,将西郊南面站岗式封锁,确保场内安全。”

    肖本听到这个任务内心实在兴奋不已,恨不得今天立刻就跳过去,第一次带领军队做任务,比在现代对着电脑分配兵种执行任务有意思多了。

第10集 洛阳,第一个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