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始出黄山-黄山之约(1/1)
作者:设计苏坡
    黄山古称黟山,曾是轩辕黄帝修炼的道场在唐天宝六年(747)改名为黄山。明代地理学家徐霞客曾两游黄山,留下“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赞誉。古人还有“天下名景集黄山”之说,意即天下名山有的有点,黄山都具备。事实也的确如此,黄山兼有泰山之雄伟、华山之峻峭、衡山之烟云、匡庐之飞瀑、雁荡之奇巧、峨眉之清凉;同时又是峰峰形似刀削、色同苍玉、并且常年被烟云所缭绕,给人整体的感觉“奇、伟、幻、险”。

    黄山在人们的眼中便是个风景圣地,但是黄山中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着莫大的威能,但是从未在人世间出现过,这群人有着不成文的规定,天道的束缚,天人鬼三界,妖魔魅六道,同时我们所在的人世间便是六道以外天人,有着自己的文明。相传伏羲大帝整合了天人,赋予了文明,起名为人类,自己便用无上法力封印天人的空间。每当一千年的六月六,三界中便会有着仙人降临,选取人类中的佼佼者曾经的轩辕皇帝,炎帝,尧舜禹,便先后进入三界六道,创立自己的道统。延续这曾经的神话。中华上下五千年,有着众多的天人曾经被选入三界六道,道圣老子、儒圣孔子等等,有些大能的天人,少年期间被选入三界六道,修行数年,入市,曾经的武王伐纣,身边的能人异士便是三界六道而来,曾经的姜子牙封神榜封神,便是打开通往三界六道的门户,把这些曾经的大能接引到属于他们的世界,封神榜便成为一个门户,如今天人的智力越发强大,科技变得越发发达,这个世界开始了研制异能人,天人这个超越三界六道的存在变得贪心,开始渴望成仙,长生,开始入侵三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成熟已久的僵尸王将臣苏醒,老虎山出现创山老祖张天师,蜀山妖魔鬼怪乱起,人们处于水深火热中,民不聊生,不是战争带来的流离失所,而是异象带来的恐惧与绝望,有一天湖南长沙中出现了三字门户“封神榜”那一天天空中人们见到了这一生从未有过的景象,封神榜打开,上面显示着各个奇特的名字,金光显现,四面八方出现了各种不同于这个世界的身影,引入封神榜,时间持续了三刻钟,封神榜光辉慢慢隐去,最后的一页写着伟人毛××,封神榜闪现多次消失在人们眼前,世界各地的人们似乎忘记了封神榜,但是记住了那最后一页显出来的名字,八年抗战,三年解放战争,封神榜上出现的那个名字成为了开国伟人,封神封神,封着大能,深化伟人。封神榜出,即封神有降生,神话在传说,但是三界六道迎来了一场争论。

    黄山脚下,一群俊男靓女,开着跑车飞驰在那榜山公路上,风驰电骋夹带着嚣张的叫喊声,此起彼伏,跑车的轰隆声,男女的打闹声,把这个大山吵得热闹至极,车过山路尘土飞扬,现在是早上五点十分,游客沉浸在睡梦中,这几个小青年是一所知名大学的学生,现在正直是暑假期间,一宿舍的四兄弟便来到黄山旅游,同时叫着学校中的四个校花,大家想到了,这一宿舍的四个人怎么会约到学校中的四大校花的,原因很简单,这四个人有着自己独特的优点,老大,厨师世家,有着五星级的厨艺,性格稳重,善冷断分析。老二,先不介绍,这次老二没有跟着大部队归来,老三家族企业世家,家里面有着万亿资产,性格好爽,个性的富二代,因为他总认为自己很帅,只要跟帅沾边的就会摆放出自己的纨绔。老四,一个绝对的商业头脑,大一创立公司,大二开了分公司,现在大三,正在和企业挂钩,四大校花,四个姐妹,老大,嘴馋,卖萌女孩,率性勇敢,老二文静女孩,有着一颗善良的心,文学社社长,历史源博。老三,家族企业千金,野蛮任性,已有婚约。老四,知性美女,数学天才,最崇拜一个人。

    百步云梯前,现在已经有了多多少少的人们准备登云梯的,三男四女从悍马上走了下来,老四李连城看着眼前的云梯感叹道:“二哥不来,真是亏了,太棒了”老大走了过来说道:“你也知道老二的家庭状况,现在他还能出来吗?”老三万贵锁上车感慨道:“大哥不要说了,谁能想到呢?现在最不开心的是我们的允儿美女的,我就纳闷了,一个重点大学的校花的表白,我的那个傻二哥居然拒绝了。”自言自语苦笑摇头,这时腰间传来刺骨的疼痛,老三万贵转身看着身边的美女,这个美女便是四大校花老三,童谣,童谣咬着牙,手上用力捏着万贵腰间的赘肉,狠狠的说:“你皮又痒痒了,不知道我二姐在旁边,还满嘴没着调,这是给你的惩罚。”万贵忍着疼痛帅气的脸蛋憋得通红,童谣看着万贵憋得通红的脸,知道教训的差不多了,便松开手,两手搭在万贵的脖子上,会心的笑着,万贵忍着疼痛回着哭笑,内心苦逼得很,我真是嘴贱。顺便便看向车旁的女孩,女孩靠在悍马旁看着手机正在聊天,嘴角偶尔还上扬笑的十分开心,根本没有听见这里两个人的对话,童谣也回头看着他,无奈的耸耸肩:“白操心了,我真遇到个没心没肺的傻女人的,我猜一定是和二哥聊天了,都被拒绝了,还这么高兴。”老四李连城搭在老三的肩上说道:“二嫂子可是坚持不懈的,咱们得说说我那个傻愣愣的二哥了,这么好的女孩,都不要,嗨?”叹了口气,老四身边多了个美女,驾着老四笑道:“对呀,二哥不知道怎么想的,对吧,亲爱的。”话一说,老四感觉身体一阵冷飕飕的,老四赶紧躲开,十分警惕的看着身边的漂亮女孩,道:“芳菲,今天怎么吃错药了,眼镜呢,今天穿的这么暴露,有什么企图的。”说着躲到老大的身后,老四芳菲紧追了过来抱上李连城笑道:“怎么今天我漂亮吗?”现在的老四芳菲,身穿白色的短秀,露着中间的肚子,下身穿着红色的超短裤,洁白的长腿体现的淋漓尽致,李连城抱着身边的美女苦笑着回答着,漂亮漂亮。这只是个小插曲,老大看了下时间现在是六点整,开口道:“伙伴们,可以了我们现在就出发吧!”林允儿关上了手机,发出甜美的声音说道:“好了走吧。”说着就向着云梯走去,三兄弟感觉到了莫名其妙,老大郭萌萌看着走向云梯的老二,向身边的老三,老四示意,三个人同时点头,这下把三兄弟弄的更加稀里糊涂,校花老大看着三个人难受的样子便走过去小声的说着,三个人还不停的点头,表示明白,老二林允儿登上云梯,转身喊道:“你们怎么不走的。”七人赶紧集合,做贼心虚的应和着,林允儿眉头紧皱看着身边的几个人,也弄得有些莫名其妙,七人登上了云梯,追逐的往上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