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云动-医院的不速来客(1/1)
作者:设计苏坡
    宇浩在医院已经住了一个星期了,本来想出院的宇浩在林允儿的强硬态度下乖顺的在医院中熬过了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林允儿几乎是天天在一起,这期间宇母又来过一次,没有呆多久,便走了,临走前还不忘了让宇浩把林允儿过年的时候带回家,看着母亲的严肃的表情,宇浩不得不答应了自己的母亲,这些也是在背地里面说的,不能在人家当时人面前提出要过年的时候带林允儿回家的,不过宇母也是和林允儿说过来家做客的,表面上是客气的话语,但是,宇母和宇浩都知道,林允儿确实是愿意去宇浩家,宇母有的时候看着林允儿有的时候不觉的便笑了起来,但有的时候却皱起眉头这么漂亮的女孩子,能看上我这个脑袋木讷的儿子,我这是八辈子修来的福分呀,看人家女孩子家境一定是非常富裕的,但是人家不知道家里愿意不,门不当户不对呀,开了得为宇浩打算一下了,起码不能让人家女方瞧不起。宇母想的也是在理的,现在的社会便是这样子的,婚姻是建立在物质的基础上的,华夏五千年的历史,延续的婚姻的条条款款在现在的社会也在仅需沿用,更何况是有着千年的林家家族,以后在林允儿和宇浩的婚姻上年闹起了不小的矛盾与坎坷,这也变出现了另一个家族的介入。

    早晨宇浩独自把医院的离院手续给办了,昨天他好不容易把林允儿哄回了学校,并且告诉林允儿早上他便出院回学校去找他,他看到在住院期间的这几天里,林允儿面色有些发白,身体素质明显的下降了,毕业季,各种工作都是繁忙,宇浩可以想象的出来,林允儿白天来医院陪着宇浩,晚上还得加班做着毕业设计,就连大姐郭萌萌都好几次打电话严厉的批评的宇浩,在此期间,三妹童谣便是来到医院把林允儿拉了回家,走时还瞪着宇浩,就像一只母老虎一样,用着眼神杀死宇浩,自己宿舍的那三个大男生每次来到医院来看宇浩的时候,都会见到林允儿在身边,慢慢的便是不再来了,现在是宇浩出院的日子,大哥张天良,老三万贵,老四李连城一大早便是在医院门口,四兄弟的一贯做法便是下馆子撸串,中午下馆子,晚上撸串。老三万贵看着医院的来往的病人和家属,感慨道:“生老病死便是这几年呀,千万别生病的。”老四李连城看了看老三万贵,笑道:“对了,三哥,你是不是没有来过医院的,像你们家族肯定有私人医生的,要不咱们去医院感受一下,我可告诉你,医院里面可有意思了,各种痛苦的**,各种急促的抢救,最让人受不了的便是,在那安静的走廊中,几个护士推着已经咽气的病人缓缓的向着停尸间走去,周围一阵声响都没有。”万贵仔细听着李连城说着,忽然间感觉自己全身阴冷起来,李连城这时也突然感觉一阵阴冷的风挂过,吓的他赶紧不再说了,万贵撇了一下嘴说道:“我说老四,有那么夸张,大白天的你给我讲故事你还装着恐怖。”李连城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刚才的心情, 大笑道:“这不逗你了吗,没事等着咱们去医院感受一下去,怎么样?”老三立刻摇了摇头说道:“不去,我才不去呢?我最怕的便是医院了。”李连城看着万贵的样子也不再说话,这时老大开口道:“好了,老二出来了。”三人看向医院的门口,宇浩站在门口东张西望着,老大伸出双手摆了摆手,宇浩看到了三人便走了过来,四人见面什么话都没有说,便上车向着一家饭店而去,开始了他们的一天的庆祝。

    四人走后的不久,医院门口出现了几个人,一个老人和三个小青年,四人走进了医院,四人似乎得到了医院的允许,周围的人们都没有一个和他们说话,四人便走上了二楼,走进了宇浩住的房间,老人走在房间里,四周看了看,突然间他停止了巡视,手上笔画着,似乎在结着什么符印,顿时,老人双手有着蓝色的元气喷涌而出,形成了一个透明蓝色的光屏,光屏中有着人影走动,仔细看来便是宇浩这住院期间所有的经过,几息之间画面消失,老人看向身边的三个年轻人什么话都没有说便走出了房间,离开了医院。大约过了几分钟,同样是宇浩的房间出现一个一身黑色夜行服的人物,这个人看了看刚才弥漫在空气的蓝色元气发出来一个中硬的口音:“天蓝元气,林家的人,林家怎么会来到这,他们是在找什么东西还是发现了宇浩。”黑衣人看着空挡的房间,仔细的想了想自语说道:“看来,得找到宇浩,让他赶紧修炼了,他们都出动了吧!”突然间感觉身边有着寒风刺骨,他下意识的向后躲闪,单手撑地迅速平稳身体,眼前飞过一把光韧,光韧看着黑衣人躲过了,光韧自动消失,控制的力度十分得当,黑衣人顿时紫光大胜,立刻转身迅速从窗户跃向外面,同时窗外有着四个蓝色的身影也在此时向着远方飞去,四人便是巡查宇浩房间的林家长老和林家调动使,四人走的时候,老人突然间感觉到一个不下他的气息进入了房间,他立刻命令三个年轻人跃那个房间窗户正对的楼顶上,正好看到黑衣人。老人试探性的出手,发现黑衣人的身手十分敏捷,护体元气呈现这紫色,老人看着黑衣人,身边的一个青年刚要去追,老人白手阻止说道:“不必去追了,我们回宗族。”三个青年人同时开口:“是”老人看着黑衣人消失的方向眼中出现了一丝的不解,“这个高手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有的家族已经提前出世了,不过他来到这里做什么。”老人捋了捋胡须眼中充满着睿智。四人停留了片刻便迅速消失在楼顶,老人得赶紧回到家族告诉族长这些,因为他隐隐间觉得这其中有着什么秘密,他以保护小姐的名义暗中做着保护,他们四个人来到这个房间只是为了查看小姐一个星期在这个房间都做了什么,然后在汇报道长老会。但是看到黑衣人,他似乎猜到了两种可能,一种便是林允儿身边有着什么人,一种便是修炼界有人对自家小姐不利。四人消失在了天边,片刻间黑衣人又出现在了房间,自嘲道:“大意了,看来遇到了林家的调动使,原来是保护邻家大小姐的人物,远了林家对林允儿很是关注的,这下有意思了,得赶快让宇浩那小子把林允儿拿下,那我就轻松多了。”嘴上露出了贱贱的笑容,片刻间黑衣人消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