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张 怪老头,救命!(1/2)
作者:流年一抹红
    早晨,龙羽眼一睁,就听见坚老头在喊:“龙羽起来了,我带你出去玩!快点啊!慢了我就先走了”

    龙羽爬起来刚走到桌子旁边准备在包里拿一件衣服出 来换!突然发现身上泥乎乎的!龙羽跑到小河边,跳了下去,洗了下澡!因为还是八月份的夏天,所以天气还比较热!但龙羽身体还是打了个冷战!身体洗干静,就跑回房间刚换了件衣服!就又听见问天老头喊:“快点,怎么那么磨唧啊!我走了啊!” “怪老头等一下,马上好了!”

    “哗…哗…哗”的穿好了衣服!龙羽没有发现,他平常穿衣服和鞋子最少7,8分钟,可是今天只用了1分钟就把衣服和鞋子穿好了!并且走了出去!走到客厅就,只看见龙羽师父在那里喝粥!

    “你今天有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龙羽师父边喝粥边看着龙羽问!

    “没有啊!怪老头你是不是耍我!有什么奇怪的啊?就只是感觉身上泥乎乎的!”龙羽一脸思索的表情!

    “这就对了!别的没发现什么吗?”龙羽师父说!

    “别的?别的没有了啊! 怪老头你说对了?什么对了啊?”龙羽不知所措的问!

    “没什么!别的没有就算了!自己去盛粥过来坐下一起吃吧!”

    “哦,好的!知道了!我去盛粥,马上就来!”龙羽掉头出去盛粥!边走边想“怪老头说有奇怪的地方,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啊?不就感觉刚刚起来身上泥乎乎的嘛!”

    等龙羽盛粥回来的时候,龙羽师父已经吃过了!龙羽速度哗哗的喝了一碗粥!又去盛了一碗粥喝了!

    龙羽师父看龙羽吃完了,说:“走吧!我带你出去逛逛!”

    龙羽跟着师父走出了门,问天老头就一把龙羽抓住!拎了出去!

    “怪老头!我们去哪里啊?”龙羽一脸不知所措的问着!

    “到了你就知道了!”问天老头不耐烦的回答龙羽!……………过了一会儿!

    ………“到了!就是这里!去吧!今天晚上有没有好菜就看你自己了!”问天老头笑咪咪的看着龙羽说!

    “这里?怪老头,你确定?这里有什么啊?”龙羽一眼望去,全是树木花草!

    “就这里了!快去吧!你以为这里只有树木花草吗?自己进去看看吧!记住!今天晚上吃野猪肉,你要带一只野猪回来!”问天老头刚说完!龙羽就听见一声“啊呜…”狼叫的声音!龙羽那个怕啊!心想:“我去!这怪老头竟然要吃野猪肉!吃死你呀的!”龙羽没有说出来,也就只能想想而己!

    ………………“怪老头,你想我去送死啊?本少爷我不去,要吃你自己不会去啊?”龙羽颤抖的和问天老头说着!虽然上一世龙羽经历32年生活,也经常锻炼,但也不是野兽的对手啊!而且龙羽现在才12岁啊!怎么可能不害怕呢!龙羽死活不去!问天老头看见龙羽那个怂样!笑笑说:“怕什么?只要不进入太深就没事的!”

    “快去吧!如果你不去的话?嘻嘻…………你今天晚上就在这里待着别回去了!午饭也别想吃!当然晚饭也没有你的份!”问天老头奸笑的看着龙羽说!

    龙羽看见问天老头那奸笑的表情,在加上**裸的威胁!龙羽讨好的看着问天老头说:“就这样去啊?赤手空拳啊?你好歹也给我一件趁手的东西吧!”

    “没有,就赤手空拳的去!我昨天让你在药缸里泡了一天的澡,你以为没有什么好处吗?”问天老头板着个脸对龙羽说!

    “你那叫泡澡?都快把我煮熟了!你还好意思说!”龙羽看着他师父说!“对了,怪老头,昨天你把我扔在药缸里泡了一天有什么用,早上起床就只是感觉身上泥乎乎的啊?!”

    问天老头变脸比翻书还快!笑嘻嘻的对着龙羽说:“ 好了!告诉你吧!昨天给你泡澡用的是药草,注要功效是让你身体里的杂物排出!也就是你说的早上起来身上泥乎乎的东西!好了!去吧!晚上打到野猪了,就来这里,我会在这里等你的!午饭你自己看吧!”其实龙羽还不知道他师父给他用的可是洗筋化髓的药草!特别是里面的一种,地球上是不可能出现的药草!特别特别稀有的紫血灵晶芝!

    “去吧!你会发现你自己的能力变强的!”问天老者掉头走了!只留一句话给一个人傻站在哪的龙羽!

    龙羽无奈的只能去打猎了!赤手空拳的上兽场了!

第六张 怪老头,救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