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新星球(1/1)
作者:乐鸢
    赛尔号飞船上,唯一一个猫女在飞船上奔跑。她大叫道:“小月,小月——你停下啊嚯啊!”

    “LuluLulu!”站...不是,跑着说话不腰疼你!

    使命告诉我她就是我要守护的人——雪由依。我就是她口中的小月。我只知道我自有记忆来就是和她在一起,她说我们是在一个全是甜品的星球上认识的,那时她在彩虹上遇见的我。

    “咪咔!”前方穿来一声惨叫,我被撞的头昏眼花,身后的由依马上停下来抱起我文我有没有事。而对面的橙色机器人也抱起了和我相撞的红色精灵看它有没有受伤。那只红色的精灵是小米,主人是个叫赛小息的橙色机器人,跑步速度非常快;他身后一粉一绿两个机器人就是他的好队(基)员(友);粉色的是万能机械小(暴)天(力)使(女)卡露露;绿色的是宇宙第一战(青)士(蛙)阿铁打,但就是这样的三个机器人创造除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不是吗?

    大家平常除了做任务是很少聚在一起的,赛小息在自己房间和小米睡觉玩游戏;卡露露则是泡温泉睡美容觉保养自己;阿铁打就只是保养自己的斩月双刀和练功。我和由依刚到赛尔号不久,关系也还没有那么好,也就是和小息小米刚登上赛尔号一样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所以说,他们这次聚在一起就代表又有人物了!TMD死雷蒙你发布任务怪轻松我们做任务可不容易啊!

    我只趣的停了下来趴在由依肩膀上,静静的陪着她们去找那个什么雷蒙老头。(唉,由依是猫女孩,身后有猫尾头上有猫耳,我没看法和小米一样趴在由依头上啊!虽然由依才12岁来着......)

    雷蒙教官对大家说是赛尔号发现了新的星系星球,让我们去当地考察。真好奇会是什么样的一颗星球呢?总感觉这个路线很熟悉呢......

    “duang!”飞船不知撞到了什么,剧烈的摇晃起来,摔死我了!

    “赛小息你怎么开飞船的?不行的话让我来!”阿铁打也被摔的不轻,抢过造作转盘,让飞船绕行前进。

    “砰!咚咚!咣当!”可怜的飞船军又不知装上了什么鬼,唉......摔死我了,臭青蛙你就不能不捣乱?真是一个典型的二货自恋狂。

    “咪咔咪咔!”还是小米发现了不对,连忙叫着提醒。

    “小米说前方有结界挡住了...”由依眨眨自己荧光色的眼睛,翻译到。

    “还是小米机灵!”赛小息高兴的摸了摸小米的头。

    由依能让动物听懂自己的话,这是一个特殊难得的能力。

    “结界!?”

    “那怎么办?”

    “看来你面的人并不想让外人知道这个地方呢...” 由依叫道。

    “哈哈~别着急,我的小米可是有穿透任何透明物体的能力的哦!”赛小息又开始炫(抽)耀(风),开始得(装)瑟(逼)。切,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是月系的,我也会!

    “啰嗦什么!快点!”卡露露不耐烦的打了赛小息一下。

    “咳咳,小米~光线穿透!”

    “咪——咔!”小米额上的菱形发出金色的光芒,然后带着大家化作一团光球穿透结界进入了这个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