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父子见面(1/2)
作者:乐鸢
    《赛尔号之七颗月亮石》

    3.父子见面

    “所以说......小米是阿玛迪斯星守护者?”盖亚脑子上线了。

    “恩...”

    “它真是守护者?传说阿玛迪斯星的守护者不是死了么?”盖亚道。

    “咪!咔!”小米气势汹汹的叫道——你才死了呢!你全家都死了!

    唉,真搞不懂杂毛猪是怎么活到这么大的.....

    我默默的注视着大家,注意到了比斯的到来,“光神大人,请跟我来,其它的请等候。”

    “......”我什么也没说,也什么都不想说,我就是这么任性的把说话的机会当垃圾扔了。默默的看着小米和比斯离去。

    比斯就在门外,小米在房间里看着那个幻影......开心的叫了声“老爸!”

    “呦~小米兔砸!知道回来了?我就知道我家米兔子福大命大不会屎翘翘滴~”因为这里只有小米和阿波罗两个人,所以阿波罗子控病犯了......

    “别叫我兔子...我不是。你才是!”小米不服气的叫了起来。

    “我不是兔子!不是兔子我儿子是兔砸!”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兔砸,我不是米兔子!”

    “你是你是你是你是你是我家小兔崽子!”

    “我不是兔子!你才是兔子!”

    “我不是兔子!你才是萌兔子!你祖祖辈辈都是兔子!”

    “话说我祖祖辈辈不就是你么老爸......”

    “呃......”

    (大菠萝瞬间换了个话题...)

    “儿咂,你失踪了这么多年,我可是一直都很担心你啊!作为赔偿,你有两个选择,1.你就让我捏一下你的耳朵呗!快过来!2. 你,去墙角站好,让我捏你兔耳朵1000下 !“阿波罗子控属性彻底爆发!

    米瑞斯头上闪过一滴冷汗。【我嘞个去!老爸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太可恶了吧!我刚回来耶!你就要捏我的耳朵,存心的吧!

    “哈?不!坚决不!不要!我拒绝!No!不成!不好!我不要!”小米看着自己老爸冲过来它现在立刻马上跳到了一边,让他爸爸扑了个空。

    “哎呦小米啊,你不赖嘛~没进化就多的过去了疼死我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一个幻影你疼毛线啊!我从小就练着躲你啦!”

    阿波罗站起身继续和小米玩着猫抓老鼠的游戏,第五回合阿波罗同样趴到在地上,但这次小米好像失算了,阿波罗一下子抓到了小米的脚将小米倒着掂了起来!尽管小米一只说着“老爸,放我下来!”阿波罗还是一脸奸(贱)笑,他没有把小米正过来,因为一旦正过来小米便会有反驳的机会,所以他洋洋得意的捏着小米的耳朵。

    “光之盾!”以小米的心为中心,一个散发着金光的透明球体将小米和阿波罗的手隔开来了。

    “早知道我就用高速形态了!”

    “哎呦喂变聪明了啊!”

    “说的跟你儿子原来很笨似的......”

    “好了进入正题,儿砸,听说你带回来了一群朋友......”

    “恩。”

    “你还对期中一个机器人特别关心?你们什么关系啊?”
3.父子见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