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上帝的复印机(1/2)
作者:乐鸢
    我并不知道我的回归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我这时候只是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记忆会有残缺,或许是我封印的?脑袋有点痛呢......

    一束光从天而降,光芒散去,从神域来的阿波罗威风凌凌的站在大家面前,比斯尊敬的向他问好;阿波罗则是用冰冷的目光扫过大;卡修斯不禁打了个寒颤;盖亚则是满脸写上了疑问——这是光系精灵么;由依还是一连呆萌。

    那个大菠萝的目光停留在了我的身上,他问我是谁,我说我叫小月,雪小月!(是由依家的就和由依一个姓~)他听候有些惊讶,他对大家说道:“月莹雪失踪前对我说要小月和它最信任的人去寻找七颗月亮石...”

    我用信任的眼神坚定的望了望由依

    又是月亮石......我已经吸收了名为“回归”红色的月亮石,还要去找剩下的六颗月亮石,脑袋里自动出现了剩下六颗月亮石的名字——原谅、宽容、牺牲、相信、真诚还有守护。

    这就是以后要找的水晶石么......

    “咱们该回去了,反正也考察完了。”卡露露催促道。

    “小米,咱们走吧!”赛小息完全忘了守护者这回事,准确来说是小米把守护者这回事“删掉了”,我们所有人都不记得。(我不知道为什么记得,由依天天一脸畜牲无害米瑞斯下不去手?)竟然在小米他老爸在的情况下语气平静的说出了这一段话......

    “米咔米咔!”赛小息听不懂精灵的语言,所以小米这只是在给他老爸说:“老爸再见,光之石我已经吸收啦!”顺便使用光线锁定锁定住阿波罗。

    “......”阿波罗发觉他家小米用光线锁定锁定住了自己,但小米目前是初级形态所以他可以轻易突破锁定去把小米留下,但他并没有这么做,因为如果他这样做那他家小米的HP值会减少。

    于是阿波罗他这个当爸的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自家儿子被别人“拐跑了”,而且还是个机器人......

    ......

    我们大家坐在飞船上飞在回赛尔号的路上,谁知半路杀出来一个长的像大蒜的精灵,好像叫什么索大蒜?锁轮损?索伦森?听说还是谱尼那个谱大葱的黑化复制体,于是我的脑袋里很自觉的出现了“索黑葱”这个外号。索黑葱还带着几坨精灵过来的说,现在正要和战神联盟(弱鸡联盟)打着呢!好像是什么暗(暗)联(恋)?(黑暗战神联盟太长了懒得说)干脆叫撕逼联盟算啦!

    我默默的看着索黑葱看看了看和弱鸡联盟打的不分上下的暗恋联盟(又突然出现个外号),吓得一屁股做到地上的赛小息,腿有些打颤的卡露露,被秒晕的阿铁打还有察觉到危险终于不再是一连呆萌的由依,静静的看远方......

    索伦森看了看和战联打的不分上下的暗联,又走向我们这边看了看我和由依还有看了看STP先锋小队。“极光。”我敢保证他不是试探我们的实力,而是瞧不起我们直接用最弱的攻击攻击我们,而且他貌似是把由依当成了普通的小女孩,索性攻击赛尔机器人。

    “极光!”由依也使用“极光”去攻击索伦森发出的那道“极光”,两个攻击互相抵消了!咦?由依也有属性?她是暗影圣灵系的!?感觉就像是复印的!

    “啊?”

    “咪咔!?”

    “?” 索伦森可能是和我抱着一样的疑问和怀疑,用和我同样的表情看着由依,由依不禁害怕的后退了一步。

    那边双联个个也都留了几分神注意我们这边。对他们来说索黑葱没有直接干掉我们也确实是有些出乎意料。

    “追踪魔影!”索黑葱的脸上又露出了那种轻视别人的眼神,但他这次没有和上一次一样用攻击力最弱的招式,而是用了“追踪魔影”。

    “嚯呀?追踪魔影!”由依有些惊讶也害怕。她这是第一次战斗,还是和索伦森打!她很明显实战经验战斗技巧技能搭配运用什么的这类知识超级缺乏或者为0。

    又抵消了!由依是善良的女版索伦森吗!?这真的不是复制的吗?就算是同一系别的精灵那也不可能和对方的技能完全一样啊!这分明就是......上帝的复印机啊!

    暗联战联打了个平局停下来也刚好看到这个场面,惊讶呆了......

    “......”索伦森不平静了,他感觉有无数只草泥马飞奔而过......“卧槽!好坑,这是肿么回事!?”索伦森算是郁闷了吧,他一定在想:这猫娘是翻版的他么?他会的眼前这个看起来只有十二岁的猫女孩都会?

    STP小队双联小米分分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除了某几个冰山其它人的心境就像是有无数只草泥马奔过,就感觉像被雷劈了一样...雷伊都木有把这道“雷”吸收掉。

    “这是...怎么回事......”许久,缪斯提出了所有人心中的问题。

    战联&暗联&STP小队&小米还有我一起看向由依,异口同声道:“不...知...道...(咪咔)(Lulu)”

    由依就和猫一样,性格古怪,比如现在,她胆小怕事的露出了想哭的表情,这么多人都在问她,连我也是,她哽咽了一下,我连忙换上笑容扑到她身上蹭她,顺便以她看不见的角度歧视那群精灵和机器人。

    “Lulu!”为了验证事实,我使用了“回旋月牙刃”技能攻击索伦森。我额头上的金色月牙标志发出光芒,以月牙的形状变大,我的身体化成光变小融入月牙刃像扔飞镖似的旋转飞向索伦森。

    尽管我知道这样我很容易受伤。

    一圈回来我站在由依身边对她叫道:“LuluLulu!”一起战斗吧主人!我只是有点小擦伤没关系的。

    由依犹豫的看着我使用“皎皎白月”技能回复伤口,顺便把赛小息短路的手臂修复,也只好去攻击索伦森:“好吧......”

    “冰樱雪巴樱雪巴拉配!魔法由依变变变——回旋月牙刃!”由依这次连咒语都说了出来,原来都是心里默念的......

    果然!果然是复制!由依召唤出了一个月牙,附近非常小的小陨石被吸收到月牙里像回旋镖一样飞了过去!

    真是神奇!由依身上有多少秘密啊?我真好奇~看来不平凡的我们是命中注定要一起的?不管啦!和你在一起就是开心!你是上帝的复印机,也是我的开心果!

    “擦!”

    “妈的竟然能复制!”

    “太坑了吧!”

    “由依和小月到底什么属性的!?”

    “你妹还有这么作弊这么二这么阴险腹黑坑爹极点而又卑鄙无耻奸诈老奸巨猾犯贱外加下流无赖中的无赖的技能!?开挂了吧!?

    “大斑马你骂人好狠好快好顺口......”

    “阿嚏!有没有感觉变冷了啊......”

    洗衣粉拿出了一个体温表(划)温度计一看,“哇!下降了整整阿嚏三十度啊啊啊嚏!

    “Lulu!”我一个大招“极月碎石破”就把好无防备的盖亚秒了。(他和暗联打不可能不受伤,再加上小月的攻击必须败)

    大家听得懂我的话——你个死杂毛猪眼瞎么,没看见由依哭了吗!?

    “...杂毛猪......”盖亚的确是身上一黑一白(还有点红)而且智商=二百九=猪狗不如=狗都不如=人胜负犬=说他是猪狗给他面子了。

    “这个外号好!”

    “赞!好赞好赞好赞!”

    “同上,同上上。”

    “同上上,同上上上。”

    “同上上上,同上上上上。”

4.上帝的复印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